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李學莊 也是這般寒冷的暖冬,也是這般溫馨的暖陽,1989年農歷的11月12日這天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您迎著朝霞,一個人獨自遠行,留下無盡的懷念給我,留下無盡的眷念給自己。 您走了,您走的那么匆忙,來不及跟我們道別,這一別就是永別,這一別已有29個年頭。29年的懷念,往事如煙,音容猶在,難以釋懷。 我一直走不出您的世界,您一直在我的夢里,在我滴有淚水的酒杯中,在我唱哭《母親》的歌聲里,在我保存在手機相冊中那張黑白照片上,這就是我的母親,我慈祥的母親,母親一直在我心里,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母親走的時候55周歲,今年我也55周歲,站在母親當年的年齡時段,我想象得出那是怎樣的難舍難分,又是怎樣的眷戀和依戀,當年的母親有多么的不甘和不舍,又有多么的無助和無奈……生死離別,陰陽兩隔,從此,娘在天上,在我心里,在我夢里,在我無盡的懷念中。 母親走了,走前病重的母親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流過一滴眼淚,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說一句難受的話,我知道母親在用她的堅強、慈愛和偉大告訴我們,不用為她擔心和傷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母親伺候走了年邁的公公婆婆,照顧了一位孤寡老人,我們也已長大成人,母親沒有什么遺憾,沒有叮嚀,也沒有囑托,放心的走了,走的坦然,走的安詳,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只留下了她的善良,她的溫柔,她的賢惠,她的孝道,她的助人為樂和無私博愛。 “媽媽生我時,剪斷的是血肉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壯;媽媽升天時,剪斷的是情感的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哀”。母親給予我們的是生命,是血肉之軀,是一生的幸福。 母親陪我們長大,陪我們生活,教育我們與人為善,與世無爭,教育我們尊老愛幼,寬厚仁慈,教育我們慈悲為懷,好善樂施。母親身體力行,言傳身教,在當時的十里八村傳為佳話,深得人們的愛戴,母親走的那一天,全村的人還有鄰村的人自發給母親送行,送母親一路走好。 今天是母親離開我們整整二十九年的祭日,在這個不能忘卻的日子里,我想告訴母親,娘我又想您了,您在天上還好吧? 二十九年了,時光荏苒,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現在的樣子?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的小家、大家還有國家都是什么樣子?今天,我想大聲的告訴您,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祖國的建設繁榮昌盛,我們安居樂業,國家興旺發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今我們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我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父母的責任和義務,更深深理解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只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您沒能等待我們為您盡孝,沒能等待我們陪伴您安度晚年,留給我的是遺憾,唯有珍藏一段段記憶和回憶,且行且緬懷,以此慰藉懷念之心。 作者簡介 李學莊, 男,1964年7月出生, 1985年參加工作, 1992年12月入黨, 2000年元月擔任 聯合化工機修車間主任。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感情, 增添生活的色彩和溫度。 +10我喜歡

作者:凡夫       商道,商戰也。       王總的公司自從聘請了博學多才的張副總之后,公司高層就開始慢慢地出現角逐、較力,許多決策也開始漸漸地偏離軌道。老總洞察感嘆:有人群的地方就有爭斗,在人群積聚人才濟濟的地方更是如此。       “老總?林副總對您暗地里的評價,我是堅決地反對!她一個女流之輩,怎能懂得‘獨裁’對企業中決策之重要!”老總辦公室內,張副總有些忿忿不平。       “噢!”老總看著資料,輕輕地噢了一聲。       秘書小芳在一旁驚詫。       “老總,她竟然拉動一幫人想孤立您!唉!更為可恨的是,竟有一個不知好歹的傻老爺們也跟著隨聲附和!他們都忘了是在給誰干活了!”張副總有些激動了。       “什么?”老總輕輕地抬了一下頭。       “說心里話,論水平您雖說正在進修,可也算是個準博士!就她(他)們那點水準……”張副總說著,輕輕地看了老總一眼,“若我是您,早就……”張副總越說越激動。       “張總!我鄭重地警告你!”老總聽后,放下手中的資料,表情十分嚴肅,“我聘請你這個博士到公司來,是為了讓你‘博事!’而不是叫你‘博事兒!’”老總說著,從座椅上站了起來。       此時,張副總愕然;秘書小芳在一旁偷偷地笑。       沒過幾天,那個林副總不知什么原因被解聘了。       自從林副總被解聘之后,公司上下議論紛飛,叫好之聲連連不斷。特別是被她修理過的刺頭,更是高呼萬歲之聲。反對者沉默不語痛心疾首,就連張副總也顯得傷心不已。其實,他只想把實際情況反映一下,再借此機會表示一下對老總的忠心,沒想到這么一個經常被老總稱贊的優秀高層人物,竟也如此不堪一擊。       張副總更加‘博事’了,他覺得再不努力的博,林副總的今天可能就是他的明天。       同情林副總的人都感到奇怪:林副總怎么會突然與老總過不去了呢?難道她是看公司出現了危機就露出了馬腳?她也不是這樣的人啊?人們摸不著頭腦。       沒過幾天,林副總被公司的競爭對手聘用為副總了,公司內的叫好聲浪轉為了聲討;而同情之聲則變成了惋惜之嘆。人們更為公司所處的困境擔憂了。只有老總與秘書小芳泰然處之,好像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       一天,在一次項目洽談會上,張副總與林副總不約而見,林副總的豁達讓張副總羞愧難當。       “張副總博學多才,對王總也是忠心耿耿,確實是個難得的將才啊。”林副總說得很誠懇,叫張副總啞言。       “其實,林副總才是真正的忠心,為人耿直且是才華橫溢,實有大將之風,讓人敬佩!”張副總手摸了半天自己的腦袋,才笑呵呵地恭維了幾句。       “不敢當,不敢當!”林副總客氣著笑了笑問:“其實,我挺對你所說的那個‘傻老爺們’感興趣,他這次沒能坐上副總的位置,應該是很惱火的是吧?”林副總說著,又笑了笑。       “他這個人,人緣不錯,工作也很積極,就是有點有股子說不出來的勁兒。不過,他一個搞行政的部長能把公司各方面調配的井井有條也確實不易了,只是事兒多了點。”張副總說著,臉突然間有些發紅。       “這很正常。做行政工作的如果沒點事兒,反而……”林副總看著張副總,沒有說下去。       奇怪的是,林副總的背離,不但沒有給公司造成直接經濟損失,反而使公司很快擺脫了困境。       張副總與高層人員都感到不解,他覺得公司老總突然聰明了。他們不知道老總近期所做的每一項決策,為什么都那么特別準確,關鍵的地方處處都搶在對手的前面。       直到有一天,對手的公司認識到他們聘用了一個‘掃帚星’,把林副總解聘;那個‘傻老爺們’又被老總解聘;最后,林副總又被老總‘招回察看’,張副總與公司高層們才略有所悟。 +10我喜歡

清秋的院子里,多了幾分明凈,風拂過矮矮的院墻,把樹上的桂花吹灑了一地,空氣中便充盈著淡淡的香,風動桂花香,是秋天的一幅丹青,最晚的開花,最早落,更讓桂花在短暫的花期里,開的熱烈而美好。和蓮比起來,我更愛她的真實,飽將和豐盈,有著人間煙火的味道。   花開重陽后,人淡亦如菊,在秋的眉眼間,將夏的蔥綠,零落的花瓣,連同一點一滴都夾在書頁里塵封,養一池水,將秋冼白,看清霜綴在秋的衣襟,體味秋葉之靜美,其實,踏實安穩的生活,不過是在尋常日子里,重復著一份簡單。   一直相信時光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越來越不喜歡春陽下爭姿的花朵,而愛上了秋花的寂寂然,也不再向往鮮衣怒馬,開始向往簡單,渴望庭院深深處,尋一個人共枕 時光,共譜心曲,布衣疏食,一生簡淡,深的老綠,重的花影,迷離的月色,還有那個相知相契的眉眼,看春水東流,秋水盈盈,靜默相對,心舒莞爾,此中真意,已是不言說。任歲月,老在清晨的鳥喧里,老在黃昏的暖燈火里,老在相濡以沫的真情里。   想來在暮春里看煙雨,在淺秋氤氳清夢,都是一種美。季節,是歲月描繪的一幅畫,你只需珍藏,以一抹灑脫,與夏道別,轉身,便會與秋不期而遇。獨對秋涼,看光陰的潮水,拍打歲月的磨礪,不過是行程的一個光景,我們要學會在過程中簡單,生命,因輾轉而豐盈。   我自清風,你自月明,這世間的事,并非都要執著,輕盈的面對月缺月圓,收斂一窗的白月光,也是詩意。歲月悠長,所有的遇見,都會在時光深處,落地成花,萬紫千紅處,我自素心如菊,與草木溫柔相待,在小煙火里沉溺,心花,只一株也不會寂寞。   喜歡,偶爾讓時光慢下來,手中一杯茶,清清淡淡,心中一首歌,千回百轉,于文字中尋一份感悟,讓心靈安暖。人生總是太匆匆,不必將日子,過得那么擁擠,如果 總是一味的奔波和前行,會讓心因疲倦而荒蕪,留一點時間,梳理一下思緒,去回味時光里的深深淺淺,讓生命往來多一份沉淀和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些歲月里的悲歡,不欲說與誰聽,只和著茶香一飲而下,然后銘記,或者遺忘。平淡的日子里,在心中開一扇睛窗,種滿花朵和陽光,時時念及溫暖,讓笑意盈盈入懷,讓歲月,安然抵達彼岸。   寧可抱香枝上老,不隨黃葉舞秋風,我心中的素簡,是淡淡的,淡在榮辱之外,淡在靜好之間,如生活,經歷喧雜,看慣了繁華,遠沒有了轟轟烈烈的執著,只剩下千 帆過后的簡潔;如歲月,過盡千帆,剩下的是疏疏朗朗的淡泊,入眼的都是簡單。如開在山坡上的花朵,不刻意,不做作,只是寂寂綻放;如深山的菊,不顧左盼右,唯暗香盈袖。洗盡鉛華,素水的念,平靜安喜,肅肅為靜,繁華過后如是簡,但心中,仍有花開的聲音。   我想寫一首詩,遙寄歲月,詩中不寫愛 情,不寫滄桑,只寫,三月的嫩芽,在陽光沐浴中成長的那份欣喜;寫夏日池塘,小荷尖尖的那份清涼;寫秋高云淡,霜染紅楓的詩意,寫冬日白雪,不染塵埃的清純。春風吹一度,蓮花一脈香,秋水長天共一色,冬日落雪憑欄看,歲月的小箋里,總有微風暗度的香,也有細雨潤物的美。   有些花事,明明知道會荼靡,卻依然開的這般歡喜;路邊的小草,雖然注定會枯黃,卻也那般的青蔥過,又何須傷春悲秋?又何必寫意完美?這一路的歌,我清唱過就好,這一路的情,我珍惜過就好,這一路的風景,我欣賞過就好。   我沿著一片葉子生長的脈絡,從春的萌芽,到夏的生長,走入了秋的眉眼間。我看到,一株蒹葭,倚著秋水長天,青石小巷的燈影里,寫著月圓,北歸的雁,唱著離別 的歌謠,空曠的原野,在無言的守望,小草凝霜,也保持著倔強,在秋風中,枯黃如畫,唯有夕顏,安靜的開在角落,訴說著未老的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怎樣 的花朵,總會藏有芬芳,無論是什么季節,都會有陽光,我把自己隱藏在秋色里,賞遍落葉上的月光,心也不會荒涼,夏有盛放,秋有蕭瑟,季節的每一次輾轉,都 有不同的含義,又何必在意,哪一朵花兒,能代表春天,哪一片葉子,即將在秋天凋零,纏繞的藤蔓,浮動著暗香,希望,就在轉角的那個地方。   我喜歡,在春的畫布上繡花,在夏的眉眼間清涼,在秋的黃昏里織帛,在冬的潔白中滌心。我寫詩,喜歡寫春風裁柳,新燕早歸;做畫,定做的山水相依,濃淡相宜; 唱歌,也要歡快灑脫,余音不絕;譜曲,也要宛轉悠揚,高山流水。我知道,這世上沒有完美,但只要心中有美好,又何愁沒有花紅葉綠,柳色青青?沒有花,書能香我何須花;若飲茶,茶亦醉人何須酒。   我看朝霞東起,我看落日余暉,門前的小樹高了,季節的花開花落,人生不過一次匆匆,路上遇到很多人, 你來,微風輕瀾;你走,靜水深流。春夜清寒,自添衣;春花秋月,不言清愁,懷素而靜,積幽而涼,在庭院深深處,和有緣人,種下一顆溫暖的種子,待到來年, 與百花一起盛開。(文/春暖花開)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R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