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徐全利           有人說,你的脾氣真好,別人那樣說你,你還不生氣!           也有人說,你的好脾氣,讓你變成阿彌陀佛,別人氣你你不氣!           還有人說,你就是“恐夫子”,在外面即便沒有人欺負你,在家里總抬不起頭!        這些議論,在我們生活中經常可聽到,似乎別人招你,惹你,氣你,你該“反氣一擊”,如驟風暴雨,不把氣你的人砸個稀巴爛而不解氣!          生活中的可氣事的確不少:          你的婚禮定于某月某日在某酒店舉行,賓客請柬早已發出,并向酒店交了預訂金。第二天舉行婚禮宴請,你去訂菜時,店家說請改換別處,這里今天舉行領導干部大會。對此,你一定會氣呼呼,真想鬧個地動山搖。         你租的房子馬上到期了,新房子己與人簽了合同,但新主人突然改變了主意,表示堅決不租了。一個到期,一個不租,兩面夾攻,夾得你這從未有過的氣憤與煩惱,會不會讓你怒火沖天?        遇到這類事,發氣、發怒是人之常情。但是,發氣、發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把自己肚子氣飽,人也氣跑。         生活中,應該多一分諒解,少一分誤會。人無完人,孰能無過?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世界上不存在絕對完美的人,我們不論與誰交往,都不可能要求對方事事都能做到讓我們滿意的。          這也常常會讓我們困惑、迷茫,如此復雜、糾結的人際關系,該如何處理呢?          氣量小的人,往往不能容忍比自己優秀的人,也容忍不了和自己意見存在分歧的人。時間長了,路子自然狹小,自己的人生境界自然就難以提升。            其實,細細品味人生,則會明白看似為難的事情也很容易就解決,即使面對嘲諷、發難、惡意中傷,也應該寬以待人,“生氣”不如“消氣”。         怎么“消氣”?支一招“不在意,才能不生氣”。        “不在意”,就是不放在心上,這樣“心中無事天地寬”。         “不在意”,就是不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事不圓。         “不在意”,不是一味地放棄,話做話說,事做事辦,“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不在意”,就是相信世上好人多,退一步可能進一步,公道自在人間。         出租房子有變卦嗎?可請原租房能不能稍緩緩,也可請新租房幫忙一塊做做工作,再重新租別的房子,不要吊在一棵樹上。不急,不躁,不氣,事緩則圓。       辦婚宴有變化嗎?不要拿“領導”來壓人,可拿出交了定金的發票作憑證來說話,可以面對面講,按時間先后來,依規矩辦,誰不服,可以公開讓眾人評,也可以打官司。盡管時間臨近,也不急不氣,等待“說法”,車到山前必有路。       面對急事、難事、嘲諷,最忌諱的做法是勃然大怒,大罵一通,其結果只會讓嘲笑之聲越來越大。要讓嘲笑自然平息,最好的辦法是一笑了之。         一笑了之,事已“了”,還氣什么?           一個滿懷目標的人,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想法,而是有風度地接受一切非難與嘲笑。偉大的心靈多是海底之下的暗流,唯有小丑式的人物,才會像一只煩人的青蛙一樣,整天聒噪不休!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坎坷,充滿了艱辛的同時,也會孕育著希望。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生氣,不要總是去抱怨自己生不逢時,沒有結交到優秀的人。而是要對人多一分包容、多一分理解,能夠讓自己有氣量去結交不同的人。           氣量和容人,猶如器之容水,器量大則容水多,器量小則容水少,器漏則上注而下逝,無器者則有水不容。氣量大的人,容人之量、容物之量也大。           有氣量的人,能和各種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和睦相處。能兼容并包,聽得進批評自己的話,也能忍辱負重,經得起誤會和委屈。           不在意,才能不生氣。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以輕松自如的心態來面對紛繁復雜的人間百態,才能擺脫不滿、憤恨的情緒,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10我喜歡

海螺爬到沙灘上曬太陽,一位游客見到之后,崇敬地間   “您從大海里來,海上的風浪一定很大很兇吧?”   海螺簡單地回答:“不知道。”   游客又問:“這個和那個的斗爭一定此起彼伏、十分激烈,到底誰代表真理,誰代表邪惡?誰勝、誰負?請講一講讓我們聽吧。”   海螺依舊說:“不知道。”   “難道沒有旋渦、激流、潮涌?沒有沙魚的追逐,小蝦的游動?”   “不知道。”   游客急了,脫口而出:“怎么總是這三個字,莫非你沒有生命嗎?”   海螺得意地搖搖頭:“不,我的生命保存得再好沒有了,它從來都藏在厚厚的螺殼里—一個無風無雨無憂無慮的小天地。”   “噢,原來如此,無怪乎你什么都不知道!”游客恍然大悟,鄙夷地走開了。 +10我喜歡

北京中學  李伯涵   指導老師  熊   偉           中考前的一次模擬考試,我的化學得到滿分的好成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門學科,也最自信。當試卷發下來看到上面鮮艷的100分時,我毫不意外。     我聽到老師在表揚我:“這次的考試有難度,能考到滿分非常不容易,年級唯一一個滿分,學得很扎實!”我享受著同學們羨慕的目光。   隨著老師的講評,我忽熱發現試卷中有一個填空我寫錯了,但是老師沒有發現,給了一個大大的勾。我心里忐忑地想著:老師誤判了!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么辦:該找老師承認錯題,請老師重判嗎?還是將錯就錯呢?   這個時候同桌推了推我,示意我給他看看我的滿分試卷。我不敢給他看。我裝作沒有懂他的意思,然后認真地聽著課,其實我的內心在煎熬著。     面對的是“年級第一”的榮譽和“誠信”做人的原則,該如何選擇呢?我一整天都懸著一顆心,生怕別人發現這個錯誤,會嘲笑我是個假滿分。   我想去找老師承認,但虛榮心卻如鬼魂一般纏繞著我,一直告訴我:滿分很難的,老師既然沒發現,就睜只眼閉只眼吧,我已經知道錯因了,自覺改錯,保證下次不再犯就好了……   放學時,夕陽的余暉照在校園里很是燦爛,放學的人群中化學老師的身影在如火的晚霞下像渡了一層金黃的光暈,很溫暖。她今天值班,在校門口和放學的同學們說再見。她看見我,臉上洋溢著笑容,她照常跟我打招呼,還不忘又一次夸獎我:“考得不錯,為你驕傲!”我感覺羞愧,因為我知道我的行為不配讓老師為我驕傲。   終于,我鼓起勇氣,從書包里取出考卷,來到化學老師面前,“老師,這里有個錯誤,您沒發現……”等到我向老師解釋清楚后,老師欣慰地笑了,她說:“你很誠實,這比一張滿分試卷更重要,你扛住了內心的虛榮,守護住了做人的底線!很了不起!你當得起滿分學員!”     我沒有老師說的那么好,其實我也有過內心掙扎。我發現坦誠需要莫大的勇氣,這份勇氣來源于誠信的力量,依靠它和有虛榮心的自己相抗爭,完成自我的救贖和人格的完善,它指引著我在人生考試中繼續勇敢前行。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運動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開發設計加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