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往前走一步吧。”娘說。 爹也說,別熬著啦。 桂枝說:“婆婆對我好。” “婆婆再好也代替不了你男人。”母親說。 “小姑還小,撐不起那個家。” “那你還得等她長大了再嫁呀?” “我不忍心……” “唉——”母親嘆了口氣,“你天生就是個操心的命。” “爸、媽我還得趕緊回去。” “你著啥急呢?”母親說,“咋也得吃了晌午飯再走呀。” “公公還病著呢。”桂枝說,“回來看你們一眼就放心了。” “唉——你呀你呀。”母親打開柜子拿出一沓錢塞進女兒手里,兩滴淚從那雙老眼里滾出來,掉在地上摔碎了…… +10我喜歡

一日,唐敖在家無事,方公子來訪。說:“有一個佳處,咱們一起去游玩,如何?”唐敖欣然答應。 從長安出發,一直往西,出了大唐地界,尚不到紅毛國,中間有一國家。方公子邀請唐敖來的就是這里。唐敖是第一次來,感到人煙稀少,三三兩兩,不是很熱鬧的景象。唐敖感到很奇怪,這有什么好游玩的呢?方公子與唐敖受到了熱烈的歡迎,有送錢的,也有送禮物的,還有幾個妙齡女子作導游,帶著他們一塊四處游玩。只見青山綠水,奇石怪山,別有一番景觀。  唐敖游玩了幾天,想回家看看,沒有找到方公子,就自己回來了,他按照來時的路線,一直往東。走了幾日,終于回到了長安。 還能夠回到家,這樣的話,他才放心。原來,這個勝地也不難到達,只要一直往西即可。想起方公子與自己一同前去,可是,自己是不辭而別,有些不妥,等到家里沒有什么事了,他就沿著舊路一直往西,又到達那個游玩的國家。 這個國家很小,就像大唐的一個小鎮,還有五個大字,雖是別國文字,好在,還有漢文釋義,寫的是“到此一留種國”。他也不十分懂。到這里后,就開始去尋找方公子,打聽了一些時日,終于,找到了他。在一個房間里,房間里還有一個美貌的女子,他們異常親密。方公子見唐敖來了,有些驚訝:“我怎么這一段時間沒有見你啊?”唐敖解釋說:“我那幾日,非常想家,所以就回去看看。因為找不到你,就自己回去了。后來,覺得不妥,就又回來找你了。畢竟,我們是一起來這里的。”方公子聽了,說:“那倒是。在這里其實挺好的,你看我,喜歡上這個姑娘了,我們都已經有孩子了。”他說完,沖著門外喊:“大毛,快來,你唐叔叔來看咱們了!”緊接著,跑進來一個小男孩,有六七歲,一雙大眼睛,水靈水靈的,看著唐敖,上前施禮:“唐叔叔好。”唐敖連接將他扶起,說:“不必多禮。”唐敖心里十分疑惑,怎么這么快啊,這才多久啊,我們一起來的,他就跟這里的女人好上并養育出這么大的孩子了。方公子看出他的心事,說:“唐兄,這個國家叫到此一留種國,又叫安樂國,來到這里的男子,都必須與這里的女人婚配,留下孩子才可以離開,你是怎么離開的呢?按說,還沒有人來了之后,想走就走的?”唐敖聽了,說:“還有這種地方?我真沒有聽說過。不過,我就是自然而然地,想走就走了,幸好還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也沒有人攔著我啊!還有,是不是這里的人種跟別處不同啊,我才幾日,你就跟這里的女人生出小孩子還長這么大了?”方公子說:“是呀,這里是跟大唐不一樣,很正常啊,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嘛!” 兩個正在說話,忽然聽到外面喧囂聲,他們出去看是怎么回事,來到外面,只見一個極胖的黑大個,在叫喊著:“我是皇儲,以后我就是皇儲了,大家都得聽我的!”后面跟著幾個人,看樣子是他的手下。又過了一會兒,又喊道:“我是皇帝了,都得聽我的,見了我都不許動。”這時,他通過一個不知什么樣的工具發射箭,好像放射性的工具,旋轉著,箭從這個工具上發出去,許多人都不敢動,包括方公子與唐敖,有的箭就射在了某些人的身上,這些人也不敢動。唐敖心想,這個人新當上了皇帝,肯定是通過這種方式立威的,觀察誰忠誠不忠誠,如果你亂動,那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所以,寧可被射中,也不敢有絲毫的反抗。 這事完了之后,那個到此一留種國的皇帝說:“聽說前段時間,有個人到我國,沒有留下與我國女人成親就離開了,是有這回事嗎?”有個手下的人稟報說:“的確有這種事,因為我國人太少,正值舊皇生病之際,沒有足夠人手,處決那個外人。現在,你新皇登基,可以依法處置。”那個皇帝聽了說:“好的。你們去搜查,找到后,按規定處決。” 唐敖聽了之后,感到很恐怖,就問方公子:“像我這樣,現在找這個國家的女人結婚并生子,可以免責罰嗎?”方公子說:“那是不行的。因為你目前是違法了,違法必究。沒有可以彌補的法子。”唐敖臉色發白,說:“那我并不知道有這種規定啊!雖說男人,三妻四妾,多一個少一個,也無所謂,難道我就這樣要喪命異域了嗎?”方公子說:“你還是逃走吧,以前怎么離開的,現在,還那樣離開,不在這里,就不受這里的王法約束了!”唐敖一想,也有道理, 就從方公子那里借了一套衣服,換上后,想趁外面把守不嚴時逃回大唐。  第二天,唐敖找到一頭驢,他騎著驢認準了太陽升起的方向,打驢狂奔。后面,有人發覺他逃走,就開始報告皇帝,然后,一路追趕。唐敖邊跑邊懊悔,后悔沒有與方公子告辭就離開回家,后悔本來可以在異國可能有艷福,卻反而招致了殺身之禍,這種事簡直是匪夷所思。他回頭看了看,追趕他的人,是那個極胖的黑大個皇帝,以前回家路感覺不到長,這次,不知怎么回事,覺得特別長,就是走不到頭,眼看著日月消長,晝夜交替,數日已過。唐敖心里有些發毛,臉上與背上的汗不由地冒了出來。可是,更令他感到奇怪的是,越來追的人越少,最后變成一個人了,他實在跑不動了,停了下來,后來追趕的人也停下來了,唐敖發現這個人就是那個黑大個皇帝,但是已經是白發白胡須了。唐敖摸了摸身上,沒有什么武器,只有一雙筷子,他只能用筷子自衛。他說:“你不要過來,我們祖上也是皇帝,如果你要是進攻的話,我會殺了你的。”那個皇帝不聽,撲了上來,唐敖往一邊一閃,用筷子往他大肚子上一插,那個皇帝摔倒了,筷子正好穿透了他的心臟,一聲不吭地死了。唐敖驚訝不已,既然沒有追兵了,就騎驢一直向東方返回,直到回到長安。 過了一段時間,又碰到方公子。方公子說:“真不該帶你去到此一留種國,你壞了那里的規矩,現在那個國家已經不存在了。只是因為你的緣故啊!”唐敖不解地問:“為什么?”方公子說:“那國家的人都是生長比較快的,他們很快就會死去的。他們想讓每個到那里的人給他們種族的人結婚繁衍,好使生下的后代不再像前代人那樣速生速滅,但是速度太快了,如果你能幫他們,也許國家不至于滅國啊!可惜了,老皇帝死后,新皇帝繼位,還沒有來得及生育下一代,就因為追你死在路上。從此以后,國家陷入混亂,世上再無到此一留種國。”唐敖聽了嗟嘆不已,萬萬沒想到,一不小心,竟改寫了一個小國的歷史! 方泊兮 寓言 鏡花緣續     方泊兮 +10我喜歡

希臘梅一尊雕塑,作品名為《休息的赫類斯神》,也可以譯為《赫美斯神在休息》。赫類斯神在希臘神話中是專門為正神送信的使者,作品雕塑了他在休息的一瞬間。這是個令人拍手稱快的瞬間。為無論如何,一個給天神送信的使者,他行動起來雖說來無蹤去無影,抑或完全是用光速行動,但不會沒有旅途的勞累和艱辛。所以他也需要哪怕瞬間的休息,高明的雕塑家把一瞬間凝固下來:他看著自己的綁腿,眼神中略帶些許的疲憊,同時正在凝神思考,是否選擇是在下一個路口轉彎還是在這個十字路口繼續前進一這尊雕塑讓人萌生更多的遐想和啟迪。   天神都會累,何況凡夫俗子?生活的快節奏使每個人的壓力與日俱增,每人有如負重的蝸牛在緩緩看人生爬行的每一次陡坡,身的愈加疲憊令人慨嘆現代文明的“不盡情理”,何妨不歇歇,以自己蓄得的能量再充入下一次征程?   這里有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一位教哲學的老師問他的學生:   “你一天的時間是怎么分配的?“上午讀書。”“下午呢?“讀書。”   “夜里呢?“讀書。”老師最后問他:“那你用什么時間來思考呢學生無官以對。這真是“學而不思則罔”了。   事實上,休息和思考休慈相關,它主要是為下一步的行動提供更好的動力和源泉。現代人的特性是疲于奔命,如果說一直這樣走下去的話,沒有任何休息的縫腺,沒有任何思考的縫隙,人類的智慧將被窒息,才情將被耗盡。人的身心永遠緊縮為一團,卻無任何舒展的機緣。靈瑰需要安歇,而如今很多靈魂被盲目牽引得焦灼、乏味,卻無閑暇思考、冷靜。這是莫大的悲劇   短暫的休息獲得的是一種能量的補充,更會帶來一種全新的認識和理性的思考。滾滾紅塵,我們乃一介凡夫俗子,每個人都應該享受休息的權力,靜一分,慧一分。   休息和思考沉淀精華,成就理智;理智帶給靈魂的是清醒,而惟有清醒才不至于被吞噬時間的繁瑣牽引,而會尋求心靈的安靜哪怕是暫時的安靜,人生便不再有流逝的空虛、錯過的遺憾、迷途的茫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