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鬧鐘鈴響,刺耳的電子音讓夢里你的身影迅速消散。這是第幾次夢見你了呢?記憶中你的臉一天比一天模糊,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是什么樣子的呢?頭疼,無力按下鬧鐘開關。我緩緩坐起身,呼吸跟著鈴聲的節奏起伏。   又流了滿臉的汗,夢見你是一件這么辛苦的事么?鬧鐘鈴聲終于自動停掉了,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大口地喘著粗氣。還是要繼續生活,夢也不能代表什么。   隨手抓起扔在地上的衣物,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走出這棟陳舊沒有生氣的公寓,像正常人一樣去趕公交。   我明白早上起來打不起精神的原因了。陰雨天的清晨注定沒有溫暖的陽光,白天與黑夜似乎也沒有了太多的界限。唯一能區分它們的或許只有那刺耳的鬧鐘鈴聲,把我從屬于黑夜的夢境里拉扯出來,拉進這個灰暗無光并且也沒有你的世界。   明顯忘記帶傘了,蒙蒙細雨蓋在臉上反而讓我逐漸清醒了。然而代價則是腦海里你的記憶越發的模糊。你真的存在嗎?還是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滿足意淫的虛擬的呢? 那為什么以前我還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呢?感覺那么真實,然而一天天過去記憶正在丟失,就像細雨一點點的落下,抓不住了,回不去我的腦海。   在這個城市,似乎總遇不到任何無關緊要的人或事。車站好像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車上的人也與我沒有交集,好像是只有我不存在似得。路上的景色總感覺一成不變,糟糕的陰雨天氣到底持續了多久了呢?我好像也沒怎么計算過。似乎這個世界就只有這一種天氣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司的工作同樣不溫不火。我只是總在工作的空閑時間里努力回想關于你的一切,但是越想頭越疼,每次抓到一點頭緒,伸出手去卻又像沙粒一樣從手里跑掉。如果你在,那么你在哪?我不希望曾經具體真實的記憶一天天變得虛無縹緲。   雨下了一整天,下班后我依然淋著雨走在昏暗的大街上。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走向一間躲在矮墻后面的咖啡廳。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因為在這里我總能遇見你。   然而并不是真正的遇見。記得好久前我們相見閑聊,到面對面相視一笑,再到擦肩而過,直到現在僅僅只能追上你離去的背影。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正從我的生活中一天天的消失。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才每天都來,追趕你的腳步。   今天,咖啡廳里沒有你。我迅速的奪門而出,在矮墻拐角處我看到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縱然我已記不清你的面容,即使我只是看到了一小片衣角,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但是我還是晚了一步,當我跑過那面矮墻,卻什么人都沒有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走地真快,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了,不再是可以忍受的毛毛細雨了。就像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忍受沒有你的日子了。   第二天我請了假,去拜訪了這個城市最有名的心理醫生。我覺得我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雖然我怎么也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幻覺,那曾經那么真實的感受又怎么去解釋?   僅僅詢問是不夠的。醫生對我做了催眠,真實一種神奇的手段。當我的雙眼隨著鐘擺來回移動的時候,當我不知不覺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記憶又逐漸變得清晰健全了起來。   我們就是在那家咖啡廳相遇的。你說你最不喜歡甜的,于是要了苦澀的清咖啡。而我卻正好相反。   我們在同一張桌子坐下,很快就聊開了。到底談論了那些內容呢?記憶貌似又出現了斷層。   之后我們每天都會在下班后來這里相聚。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肯定我是愛上你了。   然后我就在這里看到了你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   刺眼的燈光,我又回到了心理醫生的事務所。他正皺著眉頭看著我。   他說。我已經知道你的病情和真相了,不過我怕說出來你會難以接受。   不用了。我說。我自己已經知道了。   你知道就好。他說。你好自為之吧。   。。。   回家的路上,我什么都知道了。   或許我早就瘋了。這個世界,這個沒有你的城市,不過是我的一個夢而已。一個為了忘記你而創造出來的一個無限循環的噩夢而已。這就是為什么一天天過去你在我的記憶里的存在越來越少。總有一天,你會從我的腦中徹底抹消掉,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醒來了。   我抬頭望向天空,露出微笑。   切,誰他媽想醒來啊! +10我喜歡

奮斗奮斗再奮斗 世界不曾虧欠任何一個努力奮斗的人 青春呵多么美好 但青春就是奮斗的代名詞 有期待的夢想在遠方招手 扎實肯干 你的努力決定著成敗 而重要的不是你是誰 而是你想成為誰 人生很長不努力就會迷茫 不努力的人生就是虛度時光 未曾努力的收獲 輕飄而無分量 因此 我們必須承受住成功之前的 寂寞 你不努力爭取 機會就會投向別人懷抱 真正的努力就是感動到自己 努力后 才會發現了不起的自己 你期望的將來只能自己給 我們有什么樣的夢想 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 我們要昂起頭 保持笑容奔向夢想 不要在最該奮斗的年紀而碌碌而無為 我們的未來需要付出 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安排 努力使我們的成長更富有價值 不要留戀某道風景 最美好的永遠在前面 世界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著的人 我們能過上我們所期待的生活 做最好的自己 以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我們要在夢想的光芒沐浴下成長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 你的委屈不值一提 讓我們在挫折中成長 終生會積蓄力量  人生再艱難也不能磨滅志向 人生沒有放棄努力的借口 磨難的另一個職責是制造奇跡 忍過了那點痛苦 你收獲的將是堅強 “積極行動”是應對逆境的良方 挫敗才是你成功的恩人 你足夠強大了 誰都會在乎你 再堅持一下你就會擁抱成功 每個偉大的人物都會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讓生命擁有堅強的自信力吧 不同情自已的脆弱 只鞭策自己更努力 相信自己 將笑柄變成奇跡 永遠不要低估改變自已的能力 即使到了絕望邊緣 也要咬牙給自已喊聲加油 做個自信的奮斗者是一種快樂 當心懷希望時 一個人也不孤單 那怕假裝逞強 也要堅持下去 自信是一個人內心的寶藏 給我們的自尊心加油 不逼自己一把 你根本不知道自已多優秀 你是獨一無二的 控制欲望就是戰勝自已 有了目標你只管努力 全力以赴 堅持夢想讓人生與眾不同 我們努力我們飛翔 為了將來少遺憾 我們拼命多流汗 現在努力為將來“安全承諾”吧 付出最大努力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與其抱怨不如做好現在的自己 用快樂詮釋人生 努力努力努力,不負光陰 要知道 沒有傘的孩子有什么資格不奔跑呢 奮斗奮斗奮斗 走向光明 奔向大海 前途無限量 2019.11.14日中午 文/尹燕忠 +10我喜歡

火水燈下〔馬來西亞〕柏一                                         夜幕低罩,霓虹燈光著亮。鬧市街頭,一盞火水燈在艷夜里微弱閃爍。它本不應引起多少注意,偏周遭圍了一堵人墻。火水燈的主人坐在小凳上。他有張馬臉,正圓睜著金魚凸眼,伸長頸脖說:“先生小姐,圍觀不收錢,把戲免費看。哪有此便宜?呵呵!盡管此處討。”                     “免費?你怎找吃啊?”人堆里的小鶴說。                     “別多事嘛!看就好。”                     身旁女友悄悄道,說著捏了捏他翹翹的臀肉。                     “這位先生,別著急,看過就知曉。我老來妙說了必算數,干看不收錢,交易慢慢談。”                     瘦男人抬眼眨幾貶,再低頭指著一幀照片,傲然自我介紹:“我老來妙數十年來受大酒店重金禮聘,三餐不愁、手頭闊。各位瞧瞧相片,西裝筆挺男子漢,豈是亂走江湖光棍蛋?此番北上擺地攤,只為發揚魔術來把師恩還……”                     “去!擺著世界魔術大師大衛考柏菲的巨型照片,旁邊又放自己的小照片,就可靠魔術混飯吃了嗎?以為是什么了不起,原來又是江湖賣膏藥的,走啦走啦!”小鶴又插嘴。                     “走吧!走了走寶。”                     老來妙一招激將法,小鶴鼓著腮,果然又留下了。老來妙淡笑,掏出紙牌,左翻右疊揚幾揚,數個閃電花式引來一陣喝彩。表演一番后,他即請身旁婦人切牌,囑她舉起讓所有在場者看,自己則別轉臉。然后,他把一疊牌交給自愿洗牌的人。洗完了,牌放回他手中,他立即隨意一抽,“紅心K”就出來了,正是方才婦人高舉那張,大家“咦”的一聲,紛紛交頭接耳稱絕。老來妙意猶未盡,又叫面前胖小子,在他以拇指迅速翻牌隨時喊停。胖小子一點頭,老來妙即快捷翻掀,胖小子驟然大喊Stop,老來妙馬上停下動作,慢條斯理在Stop聲中靜止的牌面翻開第一張,竟然又是“紅心K”!眾人目瞪口呆片刻,再度嘩然。                     “去!騙人的,紙牌做手腳。”                     小鶴又咕噥。                     “小聲點,別讓他聽見。”                     女友說。                     “騙人還怕人笑?正老千!”小鶴反更大聲。                     “兄弟且莫怒。賭神周潤發威風八面,難道果有真功夫嗎?銀幕下不也靠'做手腳'紙牌一面?我老來妙實不相瞞,手法一點不靈光,全靠紙牌內有乾坤。當中奧妙本我自知,待會揭曉。小兄弟可愿繼續瞧、莫干擾?”老來妙搖頭晃腦,瞟小鶴一眼。小鶴本感索然無味,一聽賭神英名,卻精神百倍。周潤發正是心目第一偶像,拍《賭神》一片更顯其凜然正義、非凡神氣。這老來妙既提起他,不看僧面看佛面,且忍他一忍。老來妙見小鶴乖乖住了嘴,眾人又一副陶醉于賭神風采的神情,忙乘勝追擊,說:“除了賭神周潤發,還有賭圣周星馳,風靡馬星港臺。我老來妙口服心服、甘拜下風,于是努力鉆研,創出獨門秘牌,今與諸位分享、發揚光大,但不多賣,只選有緣人售給。一副牌才區區十塊錢,當請我老人家吃頓飯抽根煙,既花不了多少,又一償賭俠夙愿,真化算!”一講到錢,大家本熱切的臉卻又冷淡下來,沒啥反應。老來妙見情勢不對,連忙接說:“說到賭俠劉德華,又英俊又瀟灑,他手掌輕輕在牌面一掠,底下的字樣都改變了,說多神奇就多神奇!我老來妙現也為大家變變看。”                     圍觀者一聽劉德華,又不由目光炯炯,尤其女的,芳心怦然暗動。老來妙打鐵趁熱,把紙牌遞給小鶴道:“替我抽出一張讓大家看,牌放回去后再插兩插。我會像剛才般找出來。千萬別教我窺見。”                     小鶴比前興趣大增。老來妙口中連說三位賭片巨星,全是他的英雄。想上云頂撈個盤滿缽滿,就得洞悉賭星通過電影傳授的招呀!賭片魅力,簡直迷倒眾生。小鶴急急接過老來妙的“神牌”,隨意抽起一張,看是“階磚四”,再舉起讓大家見證。然后插回那疊牌里,交給老來妙。老來妙神神秘秘,遮掩下找出一張牌叫大家瞧。但這回,一張張臉中有些蹙眉有些嘴角往下牽,都輕輕搖頭。老來妙裝出失望神情,把錯牌朝下放腳邊,又小心翼翼翻出另一張。眾人目不轉睛,其待眼神瞬息間又再顯現困惑,訝異老來妙為何兩度失手。老來妙又把錯牌朝下與先前那張并排,清清喉嚨說:“失手不要緊,'補鑊'最重要。你們要的牌,不是地上這兩張,那一定還在此副牌中?”周遭廿余人不約而同點點頭,老來妙滿意地環視一圈,神色凝重說:“瞧我以賭俠奇招,把錯牌和尚在一疊牌中的'真命天子'對調,相信不相信?”眾人不禁再“哦”一聲低呼,難以置信地像在呻吟,又不由自主像中了邪般好奇,緊盯老來妙一雙手。只是他裝勢作腔微瞇老眼、口中喃喃,手掌陡地掃掠牌面。之后,他緩緩拈起其中一張翻開,菱形標志的“階磚四”果神跡般,出現眾前。                     “好一個偷龍轉鳳,天衣無縫呀!”小鶴女友神智尚清,低語。而小鶴卻已滿眸迷離,幾沒佩服得跪拜下來。他嘴唇嗡動,似說:“嘿!發達!這回我窮小鶴可做得成賭神、賭圣、賭俠、賭王、賭鬼,甚至變性做賭霸、賭后了哩!今晚真是千王群英會,老來妙真是千王之王羅四海真傳徒弟,這副牌里必藏有千術奇譚啊!”老來妙打蛇隨棍上,見眾人滿臉驚奇,即倒出皮袋里所有紙牌,朗聲叫:“一切奧秘盡在其中,十塊錢買個秘密買門學識,值得值得!否則回去通宵失眠,想爆腦袋也想不透個中原由呀!”說著特地選一盒遞給小鶴。小鶴想也沒有,忙取出十元大鈔,其他人也紛紛掏腰包,滿袋子紙牌一下子售光了。人群漸散,賭風吹過,火水燈也熄滅。小鶴回家,躲入房間關上門,不敢著亮電燈驚醒家人,悄悄從抽屜拿出小小火水燈點燃。如獲至寶捧著紙牌,伸到火水燈下看……第一張是“紅心K”,第二張是只小烏龜!那只小烏龜下面有行小字:十塊錢想買千王之王商業秘密?想錯你的龜心!第三張、第四張、第五張……都一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