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母親無知的偉大(小小說) 劉慶祥   清早醒來,我順手拿起手機開始劃拉。點開久未聯系的吳老師的微信一看——嚯!還不少呢,一串語音。我當即便點聽起來—— 哥哥你好!我看了朋友圈你發的小說《孝心》,還沒待認真看完,就有一種也想寫文章的沖動了。于是我浮想聯翩,開始構思,標題是否可用”母親無知的偉大”?當然,是用雙引號引起來的。 我覺得,這些回憶錄很有必要寫一寫。寫出后就放在我家族的群里,用于教育我們的子孫后代。 此時,我不由得想起我辛酸的童年。想著想著眼淚就禁不住流淌了下來……[流淚] 一九八五年那年,我才十幾歲,就到火車站當裝卸工。當然,出苦力也能多掙點錢。有錢后——也叫有錢了,我就常往家里跑,回去孝順我的父母。因為從我記事開始,我的家就很窮。而且,我媽媽還經常生病。那時我三個弟弟妹妹還小,家里全靠我挑起重擔,因我能掙錢。所以我幾乎每個星期都砍一次豬肉回去。然而,有個星期,當我把肉砍回去,看到掛在門框上的那肉有蟲子掉下來的時候,我驚詫不已,不禁潸然淚下……[流淚]。 我不由自主地就質問我媽,說:”怎么回事呀?!我上星期給你砍回來的肉,怎都沒吃呀?!” 不消說,當時我真有點氣急敗壞的樣子,不解、難過而又無語。 ”你看看——我又砍回來這么多!” 說實話,那個年代,能吃得起肉的家庭少之又少。 末了,我媽媽不急不慢,若無其事地囁嚅道:”孩子啊,我怎么舍得吃呀?你的弟弟妹妹都還小,又這么受苦,就留給他們吃吧。”          看見了吧,這就是我媽媽,給我做的一個很好的”榜樣”——舍不得吃,肉爛了,長蟲子了才吃,臭了還吃。 這就是母親無知的偉大。 我依稀記得,也是從那年開始,我不知不覺也成這樣子了。八六年那年,我遇見一個在火車站里工作叫陳英的女青年,原是一個下鄉知青。她把她沒有吃完的一罐豬大油慷慨地送給了我,我如獲至寶,對其深表謝意,就拿回去吃了。 誰知后來,這罐聞有”哈喇味”,且已腐敗變質了的油神奇的作用竟悄然發力了。我從頭到腳,全身到處彌漫起了膿包,繼而潰爛,結痂。整整兩年,我焦灼狂躁,身心備受刺撓和痛楚的折磨。 我想,這也許就是受我父母的影響使然——壞了的東西能吃就吃,不能隨便浪費。結果是,吃了之后,生病了,再把錢送到醫院里去。從我記事起,我媽媽幾乎每年每個月都要往醫院里送錢。我就是在這樣一個家庭里生活成長的。我現在都五十六歲的人了,我媽媽已習慣成自然,還是這樣勤儉節約,還會把掉在桌上的粒米,撿起來送到嘴里。 記得有一次,母親將煮熟帶殼的花生,分給我們幾個孩子一人幾顆吃,我們高興的像逢年過節似的,弟弟妹妹很快就都吃完了,而我僅象征性地吃了一兩粒,就暗自用紙包裹,掖著藏著到另一間房的墻洞里了。待到日后想起時,剝開那幾粒可憐的花生一看,幾乎個個淡紅的花生米周身都穿上了灰色絨衣——長毛了。我輕微試嘗了一口——咦,巴苦!思忖再三,我還是戀戀不舍地把它扔掉了。幸虧當時我沒把它吃掉,否則,我也許會染上重病,也許就一命嗚呼了。因我后來得知,發霉了的花生和玉米,浸染”黃曲霉菌”毒素,有極強的毒副作用,極易致癌!每每想起這事,我都會后怕異常,驚悚不已…… 也是從我很小的時候起,我媽為了多掙工分,像男勞動力一樣,挑著一百多斤谷頭(方言。連草帶谷用草繩捆緊的叫”谷頭”),爬上二十來米高的谷堆上面去——是用兩個長梯捆綁在一起的。有時我也會從下面助推我媽媽。有一次,我不慎竟從那么高的上面墜落了下來。 總之,我媽媽就是一個特別吃苦勤勞的人。她經常忙的顧不上吃飯,可謂廢寢忘食。所以她身體的抵抗力就差,想不生病都難。當然,我也看到許多的母親由于貧窮無知,幾乎都是這樣——他們不大在意病從口入的說法和警示。 每當我干完裝卸活,業余時間想玩的時候,就想到必須回家看看。弟妹還沒長大,只有常回去看看,才能看見勤勞的父母的辛苦,促使我工作更有干勁。我也想玩,但不能玩,玩不起,不是玩的家庭。 不瞞你說, 我還清楚地記得,我大約六七歲時,還吃過自己拉的大便,是拉在那個石板臺階上面的。 那時一是不懂事,二是沒得吃。爸爸媽媽從一大早天沒亮就出門,到半夜十二點多鐘才回來,只見他倆人各挑一擔白白長長的蓮藕回家。我至今還記得,那晚同村一個叫丑兒的年輕人送到我家一只很大很白的狗,說是跟我爸一起撿的,騙我說是老虎,嚇得我魂飛魄散。 你說,那么晚了,我吃什么?沒得吃。我餓呀……我真的吃過自己的大便……[哭泣] 不僅如此,我還記得小時候撿村里稻谷田里遺落的稻谷時,還被村長和比我大的人追著打過,也曾在走路時,被書記欺辱并推到池塘里面去…… 我那么小就跟著大人學插秧,干農活,過路的人看見了都不免會落下憐憫的眼淚來……[哭泣] 一直以來,父母都教育我們要老實本分,還用他們的行動告訴我一定要學知識。我已五十多歲了,看見我的孩子不小心掉落在桌面上的飯菜時,我是堅決不讓他們再撿起來吃的。我認為,桌面再怎么擦拭也還是不那么干凈的。當然,生活改善和脫貧致富也是一方面因素。 你說,父母有錯嗎?我媽媽現在還健在。我媽媽有幾天聽不到我的電話她也挺生氣。她已經習慣了我時常打個電話。我們四子妹現在也都長大成人了,都混得還可以。我們每個月是把一千五百塊錢交給我二弟,由二弟在家里照顧。我深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的含義。 我二弟也在種蘑菇。他反倒還讓我媽媽給他幫忙干活。但我二弟也挺聰明,說: ”算了。你們就不用打錢了,媽媽也在給我幫忙,這樣在一起干活,她也樂意。再說,我們也都是有孫子的人了。” 過去那個時代父母教育的孩子,像我們這代的年老的年輕的人,都是直接受到父母言行潛移默化的影響,大多是膽小如鼠,老實本分。當然,也不是說有什么不好,但這樣的人,往往頑冥不化,見識少,不開竅,沒膽量,難成事。 想想父母也沒錯。但是往往就是他們的沒有錯,傳宗接代影響了三代,因為父母是孩子的榜樣,是第一任老師。所以我們做父母的一定要學知識,一定要與時俱進,跟上趨勢和潮流。 像我現在這樣勤勞愛學,擴大視野,提高技能,就是要給自己的孩子留下一個好印象,樹立一個好榜樣。其實,我在三十多年前,就種下了一顆種子——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步爺爺奶奶的后塵,或者說步我們的后塵。這也許就是生活,是使命,更是”人生”。 不瞞你說,我年輕時還當過《湖北日報》優秀通訊員,寫過一些通訊報道,新聞稿件類文章。期間,有個老師看中了我,想提拔我當記者。他那時有七八十歲,是個主編也是教授。我還到他家里去過。 ”你是個可造之材。”他說。 毋庸置疑,他是想收我成為他的入室玉石弟子。可我卻婉言謝絕了。我說,”這個拿稿費的營生——混不了飯吃”。 最終,我沒有把握住這么好的機會。只因為——我當時考慮的不是在哪兒混——孩子們要吃飯呢。嘿嘿,不是我一個人,那個時候我已經成家有小孩子了。 如今,看到我媽這樣教育孩子,看到我們這樣教育孩子,連我們的孩子都不屑一顧,嫌棄我們。他們說:”我的孩子不用你們帶,你們都是老一套。” 我們現在要求他們生兩胎,他們卻不以為然。說,”生一個較好。現在這個社會,生多了沒用。再說,也養不起!” 這是他們在為自己不生孩子,不想生第二胎找借口。我很反對。 我來到山東這兒,我隔壁鄰居七個孩子,還不照樣要把他們養大成人!我幾個徒弟都是廣西那邊來的,都是五六個孩子。可我們那時只允許生一胎。但為了傳宗接代,我還搶著生了二胎,罰款也認了。而現在提倡生二胎了,他們(自己兒女)卻不生。你有什么招?! …… 好了哥哥。我也很忙。每天晚上十二點左右睡覺,一早起床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一會兒去燒高壓鍋爐,還要上傳視頻資料。被聘為技術員,管生產的廠長了。如果我工作不勤奮,不努力,說不過去。端人碗,受人管嘛。 有時間再聊啊,哥哥。[再見] +10我喜歡

文|  洞庭   醉酒報備   “你好,去哪里?” “就在前面。” “喝酒了?” “喝了點點。” “你到哪里?” “白宮館。” “在哪里?” “你傻呀,有幾個白宮館?” “是不是百公公寓?” “你聰明,猜對啦。” “你要告訴你老公嗎?” “可以,叫特朗普。” “誰?” “你耳有問題呀?” “特朗普是美國總統哇。” “什么美國總統,我老公。” “特朗普來中國啦?” “今天他休假。” “他電話號碼?” “110…110…110…110” “女士,110是報警電話。” “你喝多了,只一個110呀?還有120?” “120是救護電話”。 “對呀,我老公電話120。” “你喝多了,120是公用電話。” “對呀,我老公是公的。” “女士,你醉了沒有?” “師傅,我醉沒醉你還不知道哇。” “今天,真倒霉。” “是你倒霉,還是我倒霉?喝了點酒,還這么麻煩。”   “女士,你老公是開救護車的嗎?” “你真聰明。” “他姓什么?” “特朗普呀,你傻呀,誰都知道。” “喂,女士,你真喝多了,特朗普在美國。” “沒有,在家里。” “那送你到百公館再說。” ………   “女士,別睡啦,到百公館啦。” ……嗯嗯……嗯——!   “先生,您這里有個開120司傅特朗普嗎?” “有啊,是鐵狼豬。” “啊,這么回事,他老婆喝了點酒,還睡我車里,怎么叫他呢?” “不要緊,我打他電話。”   “喂,鐵狼豬,你老婆喝醉了,的士師傅在大門口等你!”   “謝謝你,師傅。” “不用,我們同行。”   +10我喜歡

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廟里,不能脫離社會,不能脫離現實。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環境就是你的道場、你的壇城。   當生活出現了問題,我們總感覺是生活的問題打亂了我們的修行。其實修行與生活是一體的,修行的目的也是為了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離開了生活談修行,總不免是在逃避問題……   煮飯、洗碗、做家務,也是一種修行。修行,總會讓人想到偏安一隅的山林隱士,幕天席地,禪坐、行腳,苦苦思考宇宙眾生的意義。然而修行的定義絕非如此狹隘,在生活中修行,不知要比那些“躲起來”獨善其身的人勇敢多少倍。平衡工作與家庭、壓力與健康……在錯綜復雜的關系中尋求平衡,反而更能讓我們看清生活的原貌。   不要把修行變成一種逃避現實生活或煩惱的借口。修行不是一種逃跑的方式,修道不是修一條逃跑的道兒,修行更不能成為一種心靈的娛樂。   當修行從實際問題入手,每一個實際問題都是入口。   每一個問題都是道場,每一件煩惱的事都是道場,每一次情緒的旋風都是道場,每一次恐懼的到來都是道場,每一個念頭都是道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你的婚姻有問題,有問題的婚姻就是你的道場;如果你和同事發生矛盾,與同事的矛盾就是道場;如果你陷入生活的無聊,這無聊感就是道場;如果你出現了資金的問題,錢就是道場;如果你畏懼生死,生死問題就是你的道場。道場在你的每一個受難處,修行必須從那里進行。   不要繞過問題而跑到寺廟、山林或修行者多的地方,去玄談修道,去冥想或打坐,去念阿彌陀佛或《大悲咒》。修行不是為了遇見佛,而是為了遇見你自己。修行應該是哪里有問題在哪里修,直到修通這個問題。在寺廟、在大山林、在修行者多的地方心情好,沒問題,但那有什么用?   修行也不是向他人顯示你的自我:“看我修行得多好。”“我是一個修行者。”修行是向你自己的生活顯示:“看,這個問題難不住我。”   作者:南懷瑾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