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問我祖先在何處?山西洪洞大槐樹。祖先故里叫什么?大槐樹下老鴰窩。”這首流傳了數百年的民謠,似乎要告訴華夏兒女一段什么樣的傳說和故事呢…… 據載,元末戰亂創傷還未醫治,明初“靖難之役”又接踵而至。山東、河北、河南、安徽等地遭難深重,幾乎成無人之地。然而,當時山西卻是風調雨順,人丁興旺,相對安定,加之大量難民流入,使山西成為人口稠密地區。明朝的皇帝老爺們,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從洪武初年至永樂十五年間,組織發動了多次向無人之地大規模的移民活動。而山西洪洞縣作為當時晉南人口最多的縣,傳說中國歷史上罕見的悲慘的移民遷徙一幕,就發生在這里。 據傳,明時洪洞城北賈村有一座廣濟寺,寺院宏大,殿宇巍峨,香客不絕。寺旁有一棵“樹身數圍,蔭遮數畝”的大漢槐。汾河灘上老鴰在樹上構窩筑巢,甚為壯觀。移民大遷徙就在大槐樹下匯集轉遷。官兵們采取欺騙和野蠻的手段,強制把移民們集中在大槐樹下,為防止移民逃跑,官兵把移民反綁,用繩子聯接起來,押解著移民上路,甚至還用刀在每個移民小趾甲上切刀作為印記。據說,至今凡大槐樹移民后裔的小趾甲都是兩瓣。 “誰是古槐遷來人?脫履小趾驗甲形。”就是這種慘景寫照。據傳,逼迫山西移民時,時值寒秋時節,槐葉凋落,老鴉悲鳴,老鴉窩顯得非常醒目。移民們凝眸古老的大槐樹,聽著棲息在大槐樹上的老鴉不斷發出悲鳴,潸然淚下,一步一回頭,不忍離去,最終只能遠遠地望見大槐樹上的老鴰窩。這樣,大槐樹和老鴰窩就成為移民惜別家鄉的標志。在長途跋涉的押解途中,常有移民要小便只好向官兵報告“老爺,我要解手小便。”時間長了,這種口頭請求,就簡化為“老爺我解手”。以至后來,今天“解手”便成了“小便”代名詞了。 這是華夏兒女一段揮之不去的充滿血淚、仇恨的悲壯故事。 古人詩云:煙花三月下揚州。去年的煙花三月,我沒有南下揚州,而是慕名來到山西洪洞大槐樹下。 這里1984年已建成了規模不小的大槐樹旅游區。旅游區大門口一個龐然大物——人造的大槐樹根雕巍峨矗立,大門上“大槐樹尋根祭祖園”八個大字赫然醒目,旁邊豎有“明代移民遺址”石碑。現已建好的一期工程看,園區建設可分三區:祭祖活動區、名勝古跡區和風景旅游區。園區的根雕大門、洪崖古洞、祭祖堂、望鄉閣、溯源閣、蓮花塘、蓮馨橋、同源渠和思源潭等人造景點,還不乏莊重典雅,錯落有致,獨具匠心。 走出大槐樹尋根祭祖園區,總感覺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我在想,遷徙自由、居住自由應該是人的與生俱有的權利,人為地強制和破壞,只能給我們的民族、社會、同胞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和罪孽。我以為,發生在600多年前的明朝封建社會,卻用2700多年前的奴隸社會的野蠻方式,強制移民大遷徙,不管皇帝老爺們出于什么動機和背景,也不管有什么緣由和效果,都應遭到國人的鞭笞和詛咒。 面對“大槐樹尋根祭祖園”我突發奇想:能否把“大槐樹尋根祭祖園”改為:“洪洞大槐樹悲情園”、“大槐樹移民紀念堂”或“大槐樹移民傷心地”。全世界華人都知道:我們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人們在大槐樹下一游,恐怕還是為了寄托和釋懷一種緬懷先輩、珍愛生命、珍惜今天的哀思和情愫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吃苦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吃過苦,才能深切地體會到人生的價值和不易,這可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小學階段的軍訓就是這樣一筆財富! 四月二十四日,我們興沖沖地拿著行李箱,登上了前往翠華山國防教育基地的大巴車,開始了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一路歡聲笑語,可是一到基地歡聲笑語全部化為烏有。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曬著,站軍姿,學軍體拳,做體操,這一系列高強度的訓練,讓我欲哭無淚,有些同學甚至哭著喊著要回家。我給媽媽打電話說訓練很苦很累,媽媽說五天時間堅持下來就是勝利,媽媽相信我一定能夠很好地堅持下來。 這五天里,我們學會了疊被子,整理內務,平時依靠父母打理的事都得自己學會做,雖然不容易,但是相當有成就感!由于在訓練和整理內務方面表現優秀,我還被評為了優秀營員。當接到教官發來的優秀營員證書的時候,我心里真的是喜滋滋的!媽媽說得對,堅持就是勝利! 對我而言,軍訓的五天里,我懂得了“尊重”,印象深刻的有兩件事。 一件事是在飯堂吃完飯,打掃桌子衛生,我不小心把殘渣剩菜都撒到了地上,這時負責打掃餐廳衛生的奶奶走過來批評我。我對奶奶深深地鞠了一躬,連聲說對不起。告訴奶奶,我不是故意的,請求奶奶原諒我。我知道餐廳那么大,只有奶奶一個人打掃衛生很辛苦,如果大家都把殘渣剩菜扔到地上,奶奶的工作量該有多大呀!父母經常告訴我要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但是這次我才真正有了體驗,我想換作是我,我也會很生氣的。 另外一件事是我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我當選了我們宿舍的舍長,軍訓的五天里負責管理同宿舍的同學。同學們不聽我的管理,不認真整理內務,吃飯和休息時間說話,我都管不住他們,由于管理不力,我還受到了教官的責罵和訓斥。他們九個人就已經讓我頭腦發昏,我想到老師要管我們一個班五十五個孩子,真是太不容易。軍訓回來的當天我就決定以后不在課堂上調皮搗亂,下課也服從學校的管理,聽從老師的管教,因為我知道了老師們身負的責任,壓力特別大,真的是好辛苦! 有體驗才有經驗,有經驗才有智慧。這次軍訓我和同學們都收獲了許多,成長了許多。我特別感恩學校給我們提供這么好的機會,感恩老師們的悉心照顧和陪伴,讓我們有了如此寶貴的童年經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歸仁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神岡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中和腳窩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北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豐原皮鞋鞋墊工廠批發商 高雄岡山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南安定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泰山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高雄岡山除臭鞋墊貼牌 鹿港鞋材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南仁德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鞋墊切割廠 彰化員林TPR鞋執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