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盛夏,看見孩子們吃著各種冷飲和冰淇淋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童年吃冰棍兒的往事來。 那時候吃冰棍兒算是我們夏日里覺得最幸福、最奢侈的事了。由于當時家里不富裕,我們為了能吃上冰棍可謂絞盡腦汁,除了父母給的一點極少的零花錢外,我們主要靠上山摘野果,撿各種廢銅爛鐵積攢零花錢買冰棍兒。 那時賣冰棍兒的小販一般在自行車后座上捆綁著一個木箱,里面襯著一圈厚厚的棉被,整齊有序地碼上幾層冰棍兒就可以走街串巷吆喝自己的生意了。冰棍兒外面一般都裹著一層薄薄的包裝紙,品種也比較少,稍微好一點兒的就數綠豆冰棍兒了,吃起來甜絲絲、涼津津的。在夏日里吃上一根可謂是既解渴,又消暑。 我想現在的孩子們是很難去理解那時的生活的,要吃上一根冰棍兒都得付出很大的努力啊!而現在不但容易,而且品種豐富,風味不一,可供選擇的產品也是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但不管怎樣,我仍然忘不掉小時候那綠豆冰棍兒的味兒。這不,暑假一開始,全家開始行動,決定自制我兒時的綠豆冰棍兒,讓我們又找尋到了兒時的味道,多彩童年的味道。 母親事先把從超市買回來的綠豆用水泡上幾個小時后,再加上一點冰糖放入水中小火煮熟,煮好后綠豆連湯一起晾涼備用,然后再加入牛奶、奶油、白砂糖攪勻,再用小火煮至黏稠的液體開始冒泡時關火,再晾涼,最后進行分裝后放入冰箱,待第二天就可以品嘗了。此時,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期待母親的杰作。 第二天吃起自制的綠豆冰棍兒的時候,母親仍不忘了讓我們“憶苦思甜”,總會給我們講過去的故事,講我們童年那段艱苦的歲月是多么的不容易。母親每每講起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有講不完的故事。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母親是要讓我們記住“勤儉持家”的家風,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不能忘掉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 哦,甜絲絲的綠豆冰棍兒里,除了清香的綠豆味兒,還有那淡淡的母親的味兒!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一段不夜城的回憶 文/妖魅卜是妖 記得那天我和她第一次在不夜城相遇,聊的是那么的真誠與投入。我們原本只聊工作及相互關心一下對方,根本就沒有往更深處去想。 隨著深聊的不斷深入,我們聊到了感情,而且都極力的使對方相信自己是多么的在乎對方,曾經一度達到馬上就要和對方相互廝守。但最終理智戰勝了一切,慢慢的我向對方訴說了現實的一切。并且前后三次說:“為了我們以后各自的生活不被打亂,我們不在聊了”。但終究沒能如愿,具體原因是彼此都對對方還存在好感,就這樣我們相互反復的對對方說很愛對方,但又明知永遠的不可能結合在一起。感情就這樣反復的折磨著人,使人壓的喘不過氣來。日子就這么反復一天又一天的過著。就在某一時刻我看到了我女人寫的日記,我終于明白,我的這些話也曾對她說過。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已深深的傷害到她,我揪心的問自己我對的起她嗎?我不能對不起她,因為她已經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怎么辦? 我終于下定決心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為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我要對她負責。我不能在這樣繼續聊下去了。隨后我拔打了不夜城上那女人的電話對她說以后我們不在聊了,這件事是該結束了。并且我按照自己處理方式刪去了對方留給我的一切,沒有一點點的痕跡存在。 做完這一切我輕松了許多,因為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已徹底擺脫了它帶給我的困惑。我戰勝了我自己,我還是我,還是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男子漢。 春,或回憶 文/曦紫荷 一直在想,有沒有一種夢像落花一樣輕,它會在一切都遠去的時候,有情有義的醒著。 伏在孤寂的北窗,努力把光禿的風景看成一幅畫,然后轉身,用半個聲部的調子唱著深刻或淡忘。 北風吹著三月,那聲音,像極了我愛聽的老歌,只許垂淚,卻不許端詳。 陽光躲在房屋和瓦礫之間,城市的傷,容不得一只薄翼淺淺的躲藏。 把一粒種子孕育在風雕的年輪,它是我睫上凋零的花,我卻不想說疼。春天,本該就是一場場花事的陷阱,我們躲過去一場場花謝,卻躲不過一次次離別。 等到一天,天氣攸地瘋顛顛的轉暖,我知道,我會帶著萎靡的花期站在谷雨里哭泣抑或追憶。 今夜除了風,一切都是寂靜的,是屬于荒蕪和落寞的。我披著寒鷺色的衣裳傻傻的發著呆,陪伴我的,是一把舊吉他…… 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文/明媚自己 你有什么理由在彷徨,你又有什么理由說放棄? 人生苦短,何必又選擇在結束時說后悔! 青春的日子又還剩幾天?只怕青春描繪的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時間段,而是 奮力直追 永不放棄的念頭。青春無悔,又談何容易呢?是否還在妄想著時間靜止,又是否還活在過去呢?時間不是用來回憶,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懷念的是曾經傾注所有愛的人,懷念的是曾經輝煌的成功經歷,懷念的無非是那些是是非非,那種感覺 、灑脫! 可過去愛的人并不是與你白頭偕老的伴侶,那些成功的經歷也只不過是曾經小小的一次努力成果,那些是是非非 、感覺、灑脫無非也只是過去;清醒點,放眼未來。真正的愛人還在遠方等待,真正的成功還在不遠處張望,那些是是非非卻是生活的調味品。回憶是真,現實是痛。可即使再痛不也要繼續硬著頭皮向前! 再回憶也只不過是曾經! 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 文/小兔的菜園子 我曾經是個灰頭土臉的小姑娘,但是因為有幾分善良,自認為曾經教過一些朋友,或者是碰到一些愿意和我分享心情的人,或者是我覺得對我挺好的一些人,甚至有個別的我還自認為人家對我有幾分好感。仗著這些似乎溫暖曖昧的因素,我曾經也和一些人走的很近,一直我也在維護這份情誼,我一直以為這些在過去的歲月里建立的感情是不變的,可是,我發現或許我錯了。現在,有時候我會在短信里、QQ上和我曾經覺得很好的朋友留言或者聊天,可是我收到的反應是沒有反應,我還有些失落。想一想,也是,這些在我青蔥歲月里認識的朋友,在我生命里,我認為是我的幸運,我以為我會擁有這些情感很久很久,可是,在別人的生命里,我可能就是一個過客,一個在歲月中偶遇的一個過客,走了就是走了…我卻總是想抓著這些,我以為他們會一直喜歡我呢。或許不是這樣的,就像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人在遇到我的時候是喜歡和我相處的,甚至喜歡我的,可是這沒有留存很久。就像在我過去的青春里,我以為沒有人愛我一樣,確實沒有的。 偶爾我還會遺憾我可能錯過的愛情,我以為那個時候那個男孩是點喜歡我的。是的,我以為,其實一切都沒有,沒有人愛過我,在那個我多么想有人愛我的歲月。我還以為我是愛情絕緣體,無法擁有自己期盼的愛情。是的,那個時候我是多么的灰心,為什么我就沒有和那個似乎有點喜歡我的男孩在一起?現在想想,可能根本就是我在一廂情愿的臆想罷了,哪有人曾經愛過你呀,姑娘! 我也想過,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老去了,我和清清會坐在秋后溫暖的陽光里回憶我們曾經暗戀別人的時光,甚至我們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到那時候,一切會不會變得美好了。可是,人生從來沒有讓我們來安排。是不?我再也沒有機會和清清一起回憶這段苦澀的青春,因為她走的太快了。 而我的回憶,只屬于我的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中,無人憶起……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清水矽膠鞋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鞋墊直營製造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永康矽膠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桃園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永康鞋墊貼牌 高雄岡山牛皮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TPR鞋底製造OEM工廠台南新市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三峽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北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PU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桃園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汐止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