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小時候,看電影是一件奢侈的事。 那時,只要一聽說晚上放電影,大家則奔走相告,全村就像過節一樣興奮,到處喜氣洋洋。一天黃昏,一個放牛娃回來說:今晚放電影,在政府廣場那里已掛起銀幕了。喜訊傳開后,全村都趕緊做晚飯,有的早早去電影場那里擺好木凳,鋪好草席,占個好位置。 夜晚,清風陣陣,夜空湛黑,星星探頭,歡樂地眨著眼睛。電影場機聲突突,人頭攢動,村人從各村墟趕來,圍站而觀。前者席地而坐,后者踮腳觀看。銀幕上機槍嘀噠,飛機轟鳴,地雷爆炸,各類響聲交織一起,把人們帶到遙遠的戰爭年代,讓村人樂得忘乎所以。戰爭片的有《地雷戰》《地道戰》《戰友》等,這類片子,讓村人津津樂道,百看不厭。愛情片是沒有的,因為那個年代,只講革命,思想掛帥。故革命樣板戲的片子多如牛毛,如《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紅燈記》《白毛女》等。但,其場景是模擬的,畫面重復呆板單調,人物的行動語言,都是以舞蹈動作來詮釋的,故久看了令人昏昏欲睡,了無趣味。有一次,我看《沙家浜》片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電影放完后,我被回家的人群喧鬧聲吵醒,迷迷糊糊地跟他人回家,差點兒走錯了路。現在想來,很好笑。 有的電影片,讓人看了掉眼淚的。如《賣花姑娘》,敘述的是一個朝鮮農民家庭被地主壓迫的辛酸故事。影片中,女主人翁的哥哥,遭地主陷害被迫出走,女主人翁在一次勞作中雙目失明,為了生計,只得沿街賣花。“賣花喲,賣花喲……”那悱惻酸楚的歌聲,令人淚眼滿眶。我身后有個大媽,“哇,哇”地哭起來。或許是同感吧,或許是女性的淚腺敏感的緣故吧,讓她哭得那么傷心。可見,電影形象的感染力是那么大的啊。聽說,在山村第一次放電影時,銀幕上槍聲大作,爆炸聲四起,村長就命令大家:快散開,臥倒!村人有的四處逃命,有的仆貼于地。還有電影《白毛女》放映,黃世仁行兇作惡的場面出現時,村人怒而大聲說:打死他!打死他!眾人群情激昂,個個握緊拳頭,場面有些難于控制。放映員趕緊解釋說:這是放電影,不是真的。人群方安靜下來,繼續觀看電影。 電影的魅力是無窮的,村里的小孩們也成立自己的“部隊”,把油棕樹枝刀斬成槍,把木頭削成手槍。嘀嘀噠噠,沖啊,沖啊,槍聲進攻號聲經常在我們的嘴里響起。“打仗”是常有的事,卻從來沒有人負傷,也沒有人壯烈犧牲。有的“犧牲”了,很快地活過來,而后又哈哈大笑了。只要有閑暇時間,我們就要“打仗”,伙伴們忙得不亦樂乎。有一天,我的木槍壞了,我就約村里一個小伙伴到油棕林砍樹枝做槍。當我砍下一枝油棕樹后,舉刀再砍第二枝,忽聽背后“哎喲”一聲,我轉身一瞧,不好啦!出大事啦。小伙伴被我勾刀頭敲在前額上,鮮血如注,面如土色。只見他捂著前額上,痛苦地蹲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我大驚失色,趕緊把他扶回家。我母親見狀,大罵我一場,而后又慌忙把那個小伙伴帶到大隊赤腳醫生那里治療。他哥哥聞訊趕來,見到我,如遇仇敵,手提木棍,雙目圓睜,怒視著我。見此情景,我害怕極了,轉身就逃了。因惹大禍,不敢回家,此時,天上下著毛毛的細雨,我跑進豬圈躲了起來。黃昏時分,或許是他們了解真相,對我已經沒有恨意,此時,我才小心翼翼地回家吃飯。哎,童年的快樂也要付一定的代價啊! 如今,露天電影已越來越稀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電視,有時電視上重放過去的老片子。那些老片子,讓我們回想過去,是我們快樂童年的見證,雖歲月如流,年代久遠,往事卻不時浮現在眼前。重溫往事,童年的事,無論是快樂,還是辛酸的,都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令人回味,令人沉醉的。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走在一望無際的柏油路上,一個人仰望著那淡藍色的天空,一陣春風吹過,把我的思緒吹向了那最青春的一年前…… 一年前的我,這個時候正在為自己的大學夢而奮斗著。說實話,真的是身心俱疲。那種感受不是夸張、不是矯情、不是做作,而真的是能讓你發瘋。每天都沉浸在無盡的題海之中,都被無盡的音符、圖畫、筆墨與音樂之中。那是的自己真的接近崩潰的邊緣,每一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也就是在這最痛苦的時光里,曾有一個當時在我心里最閃耀的小太陽陪伴在我身邊。清純的我們,青春的年代,懵懂的心,那一切都看似那么美好,當時的我們又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滿足。而今的我們,天各一方,你說你的不容易,但是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就在短短的備考的三個月,最需要的體諒與安慰,而你的,永遠不懂我為你會改變多少。說離開,離開就好。注定我們不可能一起完成我的未來。還好,沒有為了你而放棄最光明的未來,我還是比較明智的。 一眨眼,一年過去了。那一年的我們還好嗎?無論怎樣,應該祝現在的你幸福。無論怎樣,還是希望你等到更好的明天。那事實已定,我們也不必在埋怨,抱怨。彼此都好就好。 你現在有了你的心上人,祝你幸福。我也在等我的幸福。愿我們彼此安好! 今天的天氣很好,充滿幸福的味道! >>>更多美文:隨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岡山隱形增高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左營皮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板橋鞋墊OEM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店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執開發生產加工廠台北腳窩鞋墊工廠 花壇皮鞋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PU鞋底製造ODM工廠花壇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淡水鞋墊貼牌 台中潭子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新莊牛皮鞋墊貼牌 台南善化真皮鞋墊經銷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