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美國 | 少君               她曾在我的一個朋友家做保姆,現在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她來北京已有十年了,這期間,她做排字工、售貨員、打字員,時間最長的還是做保姆。   她今年二十六歲,操著標準的普通話,穿著一件軍大衣,半高腰黑皮靴,雪白的平絨衫露出高高的領子。她的皮膚很好,短發。我們邊走邊談,她不時地回視那些男人們飄過來的目光,嘴角上還隱約帶著一絲笑意,似乎早有準備和期望。   從外貌看,人們都會斷定她是個恬靜的城市姑娘,其實安徽滁縣的一個小村莊才是她的家鄉。她叫黃麗花,初中畢業……              在我來北京之前,曾在上海待過一年。那里不好,機會太少了,也不氣派,似乎一切都不太合我的脾氣;還有就是人太精了,精得有點兒招人討厭。還是北京好,人、地方,還有氣候、習慣,總之,一切都使我感到舒服。   我當保姆,全都是在知識分子家,我喜歡這樣的家庭,當然,他們中間也有不好的,我也遇到過,但那是少數。   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們倆好好散散,三天不鬧,第四天準掰。我不知道別人談戀愛時是不是這樣?我八成兒是碰上了克星。(笑 ) 他現在一定認為,一個小地方來的,又和他睡了半年,覺得農村姑娘準保是離不開他了。   其實,那他才錯了呢!一個女人一生中,怎么也得和男人睡三十年覺吧?半年,不才六十分之一嗎?就當我這六十分之一扔了,從來就沒有過。   最近一次我們見面,他打了我。您聽聽,還沒結婚呢,他就敢打我,這個婚還怎么結?!送上門去找打,我吃飽了撐的? (笑) 我才不那么傻呢!   北京這地方,好男人多了。再說,我現在也沒有考慮結婚的事,因為我還只能算半個北京人。人是在這兒,可戶口還是在老家,戶口在咱們國家是個多大的事兒呀!   (停頓) 我這個男朋友剛跟我好的時候,就蠻有把握地對我說,他保準把我的戶口辦來。可現在過去好幾年了,一點兒消息都沒有,他就會吹牛!不過,您還真別說,北京人就是比上海人能侃 (吹)。       剛到北京的時候,經老鄉們介紹,我到住在平安里的一家做保姆。他們家三口人,夫婦倆都在外貿總公司工作。他們總是出國,一年中差不多有半年倆人碰不上面,他剛要回來,她又走了。   比起來,他們家的活兒算是最輕松的。他們都對我很好,小孩又好看又聽話。當然,那個男的對我更好些,(停頓) 我剛一開始到他家時,他并沒有怎么注意我,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一次,他家來了幾位客人與他在一起閑談,我照例給他們端上了咖啡。這時一位客人對他說,這就是你家新來的阿姨嗎?長得蠻漂亮嘛。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愣冒出一句“謝謝!”   那個人笑了,又問我,你覺得北京好嗎?我說,挺好的。那北京人呢?他接著問我,北京人怎么樣?我說,北京人也挺好的,正直,就是愛湊熱鬧,可能是參與感強吧。聽我說完,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客人們走后,他叫住了我,問,你那句參與感是從哪兒學來的?我說,電視上學的。他說,很好,以后白天沒事兒的時候,在家里多看會兒電視。從那以后,他開始對我好起來,經常帶我去逛商店,還到友誼商店給我買過衣服。趕上女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他還教我英語,教我打字,他家中英文打字機全有。   他們家有好多書,白天他們不在,我就打開錄音機,一個人邊看邊聽,自在極了!什么收水費、電費的來了,我拉開抽屜就拿錢,好像是家里的主人。   有一天晚上,那是夏天,快睡覺的時候,我洗完澡出來,見他正坐在那里看電視,也走過去坐了下來。那時,小孩已經睡了。他看了看我,遞過一杯冰水,說,你真漂亮。   我聽后一笑,我喜歡別人夸獎我漂亮。他又說,一個女人就像一本書,翻下去可能回味無窮,但必須先要有一個好封面。他說著,往我這邊湊了湊,一只手搭在我肩上。   不知怎的,當時我只覺得熱烘烘的,渾身好像一點兒勁兒都沒有,想把肩上的手推下去,但胳膊怎么也抬不起來。后來他摟住了我,再后來我就暈了。       (停頓) 兩個星期后,他的妻子回來了。沒過多久,我就感到她對我的態度起了變化,總是不停地叫我做這干那,語氣也大不一樣了。最后我被趕了出來。那一年,我十八歲。(停頓)   我又找到我的同鄉們,求他們幫我找個事兒做。你別小瞧了這幫外地人,厲害著吶,個個神通廣大,當保姆的家家有電話,主人一上班,她們就互通電話,開“電話會議”,信息靈著吶。   起初,她們又介紹我去一家當保姆,她們說,我長得漂亮,最適合當保姆。我說,換個事兒吧,我不想做保姆了。她們就把我介紹給了天橋貿易商行當售貨員。在那里,我結識了現在這個男朋友。   當時,我的心情很壞,似乎有一種破罐破摔的思想。我想,那家的男主人是不現實的,而眼前這個小推銷員現實,現實的主要特點,就是能和我結婚。他們家里房子不少,而我當時正無家可歸,所以就到他家里住了半年。   我感到和他在一起,實在沒意思,也可能因為有前面那個比著,他十天半月的也說不出個新聞、新鮮事兒來。每天下班回家,除了吃飯、看電視、吵嘴,再加上床上那種事,就再沒別的了。   他帶給我最大的享受就是,每天能像真正的北京人似的,騎著自行車上下班。真的,當我第一次在清晨匯入馬路上的自行車大軍時,邊聊邊騎車去上班,心里真是挺美的。   (停頓) 和他在一起半年,我就感到受不了。我逐漸認識到,他是另一種北京人,和那個男主人沒法比。我提出來,不想干售貨員了,他雖耽誤了一段時間,還是給我辦了。   就這樣,我來到一家郊區印刷廠,當了排字工人,我也借機搬到了廠里去住。后來,這家工廠因為書記和廠長鬧不和,給人家印的書老拖期,最后倒閉了。好在一家出版社經常來廠校對的兩位編輯幫了我,由他們介紹,我到那家出版社當了打字員。   雖然是臨時工,但我特別高興,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進文化單位工作,(停頓) 干起工作來,我特別賣力氣,當大家夸我打字又快又好時,我總想起他,是他手把手地教會我這些生活的本領。終于有一天,我實在憋不住,給他打了電話。他聽到是我時,高興極了,我們又約會了。   我們在華僑飯店吃飯,他在那里預訂了一個房間,我們談了很久。他說,我走后他特別想我,還說,對不起我,就是因為他才逼得我無路可走。我告訴他,我生活得很好,在心里我從沒有埋怨過他一次,反而卻時常想念他。   分手時,他硬塞給我三千塊錢,像是欠我什么,這使我很不好受,我從心里覺得他不欠我什么,倒是他給了我太多。   說心里話,我是從心底里深深地愛上了他,別看他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他老。如果他現在是單身,又肯要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嫁給他,而且不要求他給我辦什么戶口,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行了。   其實,要是真想開了,戶口這東西有什么用啊!我現在生活得不是也挺好嗎?有個你喜歡的人愛你,同你在一起,比什么都強。   我來北京已經十年了,時間過得真快!我不知道自己今后會怎樣。一個什么根都沒有的人,也確實無法把握自己。十年前,我的父母鬧離婚。分來分去,兩下里都搶著要我,為的是我長大了,能給他們干活兒。   我本來功課不錯,但初中畢業后,他們倆誰也不同意我繼續上學。一氣之下,我就出來了。與其給他們干,還不如給自己干呢,我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開始獨立生活的。十年中,我只回過兩次家。   每次都是想得不行了才回去,但到家一看,又使我失望極了,兩次回家的時間加起來也沒有一個月。   我現在就住在出版社的單身宿舍里,每天輕閑自在。我使慣了北京的自來水,看慣了北京的電視節目,同樣關心北京的氣候變化,熟悉了這里的人,熟悉了這里的工作。對北京我所能接觸到的一切,都熟悉和習慣得有些舍不得了。   要問我現在最想什么?我現在最想的就是能在北京有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我知道這是一個恐怕很難實現的想法,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笑)   +10我喜歡

● 章科才   年逾半百的李老漢上街趕場遇上幾個鄰村的老朋友,中午在飯館喝酒喝多了,倒在飯館桌子上,一睡就是大半天,晚上九點多鐘被服務員叫醒后,才偏偏翹翹地離開飯館回家。 李老漢的家離街上有十多華里,在朦朧的夜幕下,他高一腳矮一腳地往家趕,當走到離家一半路程的松林坡時,在模糊的視線中,看見前方坡頂走下一個沒有腦袋,卻又有腿有腳的黑影,上方一個光溜溜的東西,在微弱光線下陰森恐怖。李老漢見到這一可怕黑影,腦袋徹底清醒了,只聽他慘叫了一聲:“有鬼!”說完,掉頭往街上跑去。 第二天,李老漢回家路上看見鬼的傳聞,在相鄰幾個大隊傳得沸沸揚揚,搞得人心惶惶,到了夜間,一個人不敢從那段路上經過。 李老漢自從在街上喝醉了酒,晚上回家看見鬼后,上街趕場再也不敢在飯館喝酒,無論老朋友如何相勸,他都竭力推脫,辦完事早早回家。即使在家里,他的膽子比原來小了許多,較長一段時間,一個人晚上不敢出門。   一天中午,李老漢的連襟鐘老幺到他家作客,兩人在喝酒時,自然又聊到看見鬼的事。鐘老幺感慨地說:“李大哥,我前段時間聽說你遇到鬼,根本不相信,還以為你喝醉了說酒話。我前不久晚上回家,在松林坡被嚇慘了,才相信你說的是真話。”于是,鐘老幺給李老漢講述了那天晚上遇到的事。 晚上十點過,黝黑的天空下著毛毛雨,原野偶而傳出一聲鳥鳴,路上寂靜無聲。鐘老幺去縣城辦事回家晚了,由于他根本不相信松林坡有鬼,因此一個人急忙往家趕。當他走到松林坡下面正沖田坎中間,手中的電筒不由地往前方照了照,在暗淡的光線中,看到從松林坡上一個簸箕大的圓頂,頂上光禿禿的,沒有頭,下身長有兩條腿的怪物,朝著他走來。一向膽子較大的鐘老幺,嚇得一下跳進稻田。好在稻田打完了稻谷后泥已結板,他在田里狂跑,躲在田坎下面的田壁,大氣都不敢出。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估計怪物已經走遠,才從田里摸著爬上路,心驚膽戰地回到家里。 “李大哥,太可怕了,膽子小的肯定會當場嚇死。”鐘老幺心有余悸地說。 李老漢聽鐘老幺講的和他看見的完全一樣,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我說這條路上有鬼,你還說我打胡亂說,這下該相信我說的是真的了。”   松林坡有鬼的傳聞再次被說得活靈活現,一個傳一個,越傳越恐怖,天一黑,一些回家晚了的社員寧肯繞上幾里路,都不走松林坡。大半年時間,一到晚上,松林坡成為了沒有人敢走的鬼路。 半年后,李老漢在部隊當兵的兒子李建復員回家,聽到鄉親們議論離家幾華里的松林坡鬧鬼。他又問父親,李老漢便將他和鐘老幺看見鬼的事情講給他聽。 李建知道了父親和姨父看見鬼的經過,獨自靜思了一個多小后告訴父親,幾個戰友約好出去玩幾天,這幾天他都不在家。 午飯后,李建離開了家去了松林坡。他從松林坡連著稻田中間的路來回走了幾次,最后去坡腳旁邊的一個小山丘上坐了一會兒,直到天黑才離開。晚上九點,李健又回到小山丘,坐在小山丘后的一塊石頭上,兩眼緊緊盯著松林坡下山的路。 夜深了,遠方農戶的燈光己經熄滅,原野里只聽到游走的風聲,隱約的光線中,通往松林坡的路,像一條累了的大蟒靜靜地休息。一個小時過去了,山路上沒有任何影子,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天邊現出了魚肚色,山野里響起了鳥的歡鳴。李建守了一夜,沒有看見一點鬼影,天快亮時,靠在土壁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就這樣,李建在小山丘守了三天三夜都沒有看見鬼。他想,再堅持一晚上,再沒有看見傳說的鬼就不守了。   第四天晚上九點過,月亮掛在天空,時而一張笑臉盯著大地,時而害羞似的躲進云里,當柔和的月光灑在原野時,路面猶如鋪上一層白霜。蹲在小山丘后面的李建打足精神,兩眼目不轉睛地盯著松林坡。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月亮被云層遮擋,光線暗淡了許多。這時,只見松林坡頂上一個泛著亮光的小圓圈,慢慢往上升騰,頃刻間變成一個大圓圈,圓圈的兩邊分別長有一個耳朵,圈下像月色般朦朧的兩條腿,一步一步地往坡下走來。李建看見山上走下的怪物,與父親描述的一模一樣,心臟不由地“咚咚咚”直跳。但幾年的部隊生活,墳山野地的摸爬滾打,還有他根本不相信人世間真的有鬼,心里很快鎮定下來。怪物越來越近,他兩眼緊緊盯著怪物。一會兒,怪物走到小山丘下,他站起身,剛舉起手中的木棍準備朝怪物頂上打去,只見怪物停住腳,取下頭上的圓圈,將頂面放到地上后,從腰間拿出一塊白色帕子,在臉上擦了擦。 月亮從云層中走出,地面潔白如雪,李建借助皎潔的月光,看見站在坡下的是一個身穿舊衣服,腳穿草鞋,大約四十多歲的農民,再仔細一看,放在地上的圓圈是口大鐵鍋,他明白了,內心十分感慨:這哪里是鬼啊,這完全是一個辛勤的勞動者!  +10我喜歡

佟庫勛,男,曾用筆名:梁友、水人、冬廣力。     突然,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襲來,似乎有一雙無形的大手緊緊掐住了他的脖子,他只覺得胸口一陣陣發緊,隨著便喘不上氣來,從未有過的難受感覺傳遍了他的全身,他腦子里閃現出一個詞:完了! 昏昏沉沉中,他想,自己真的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嗎?怎么這么突然呀,怎么事先一點預兆都沒有呢?在這個世界上,自己還有許多事情都來不及做……多少心愿還沒有完成……還有很多……很多……,怎么就這樣完了呢!絕望中,他拼命地掙扎著,并大聲喊叫著,我還沒有死,我還不能死。然而,他一點兒聲音也沒有發出來。 恍惚中,他覺察到屋子里有很多人,既有熟悉的身影又有陌生的面孔,在人群中他甚至看到了母親的身影,他多么想過去陪母親嘮嘮嗑,問問她這么多年過得好不好,兒子好想你呀。他踉蹌著朝母親走過去,當他再次用目光搜尋母親時,母親的身影卻突然不見了。他看見坐在角落里的妻子面部表情平靜如水,嘴角處還掛著一絲不易覺察的詭異的笑意。他真想過去痛打這個不要臉的女人一頓,然而,他的腿腳像灌了鉛似的沉重,連抬腳的力氣都沒有。 這么多年來,夫妻感情一直不是很好,整天打打鬧鬧的。如果他死了,對于妻子未嘗不是件幸事。可以說,倆人便都解脫了。之所以能維持這么多年的婚姻,主要是因為女兒的緣故。女兒是他的掌上明珠,也是他生活的精神支柱。 “要不要告訴女兒?”他聽出這是妻子的聲音,他用力搖了搖頭。他不想讓女兒看到自己這個樣子。他讓妻子坐到自己的床邊,他努力的抬起手想抓住妻子的手,然而,他的手怎么也抬不起來。他想,如果自己有來生,一定要對妻子好一些。妻子可能看出丈夫有話要對自己說,她問丈夫,你是不是有話要說,你想說什么你就說吧,我聽著呢。他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一陣刺痛向他襲來,胸口堵得更加烈害,他大口喘了一會兒氣,然后對妻子說,我,我有話對你說…… 妻子忙俯下身來,耳朵貼在他的唇邊,她對丈夫說,“你說吧,我聽著呢。” 我說了你能原諒我嗎?妻子眼中已噙著淚水,溫柔的說,“說吧,無論什么事,我都會原諒你的。” 過了好一會,他緩慢無力的說,我在外邊沒有女…… 妻子沒有等他把話說完,便搶過話說,“我知道你外邊有女人,一直沒斷,是吧?” 他想告訴妻子,自己在外面根本沒有外遇,可妻子沒等他把話說完便打斷了他的話。他虛弱的垂下了頭,閉上雙眼,不再說話。 看他不再說話,妻子直起身,用手抹了一把淚水,說,“事情已經這樣了,我也告訴你一件事兒。” 他突然睜開雙眼,迷惑的看著妻子。 只聽妻子說,女兒是你的嗎?是對門老劉…… 啊——!隨著喊聲他從夢中驚醒。   +10我喜歡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代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PU鞋底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