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生活中遭遇的事都有它的價值,生命中與人相識都是一種緣分。一路走來,尤為感謝曾經觸痛我的人。他們使我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對待工作,冷靜反思自我。   剛上初中時,不適應新環境,成績一落千丈。班主任調座位按成績讓學生自己挑選,我坐到了最后一排。從此我下決心,一定要拿到挑座位的優先權,結果如愿以償。感謝曾經觸痛我的老師,從那以后,我一直努力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在幼兒園工作時,班上一個孩子不小心滑倒磕傷,我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并將孩子送往醫院醫治,結果遭到家長的辱罵。雖能理解家長的心情,但感覺人格受到極大侮辱。事后我仍感謝觸痛我的家長,由此我進一步認識到,幼教這份工作必須細中求細,不能有絲毫懈怠。   新學期,我的班主任之職被罷免,雖說能想開,可心里難免失落。靜心思考,我不埋怨任何人,畢竟以往工作中存在漏洞,為人處世也不夠穩妥淡定。感謝觸痛我的領導,他們使我能靜心反思自己,重新審視自我,從而發現自己人性中的弱點。   在人生道路上,磕磕絆絆在所難免。一帆風順未必是好事,逆境更能造就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不要一味怨天尤人,換個角度思考人生,將獲得另一片天地。 +10我喜歡

以前總覺得塑造和征服了全世界的人是十分偉大且英勇的,現在卻覺得能治理好自己小王國的人是真正的君主。每個人的世界,都五彩繽紛、奇形怪狀,沒有統一的規格和模樣。你所能做到的,不是羨慕別人世界的富足或貧乏,而是用盡心力管轄好自己的領地,關注好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在有風吹起的夏季,叮叮當當的風鈴里奏響的,都是關于希望與熱烈的聲音。 +10我喜歡

黑隼是鄰居家買的一條寵物狗,兩只烏黑發亮的眼睛蠻有神采,就像鑲嵌在毛絨玩具上的兩粒珍珠。   才來那幾天,鄰居寶貝長寶貝短地叫著,恨不得天天抱在懷里疼愛。她告訴我,每天吃飯睡覺都得先侍候好黑隼,然后,才輪到自個兒。   她的話我信。每天散步,鄰居都抱著黑隼,邊走邊耳鬢廝磨,動情時她還會用臉頰去蹭黑隼的屁股。   一天早上,我正納悶呢:怎么不見鄰居抱著黑隼散步了?   這不,就見鄰居扯著黑隼走出地下室,嘴里罵罵咧咧的。黑隼的脖子上套著一根兩米長的繩索。黑隼一副老大不樂意的樣子,走出地下室后,就賴在地上不走了。   鄰居愈加生氣,啪的一腳就上去了。黑隼就汪汪委屈地呻吟。見我瞧著,鄰居又抱起了黑隼,對我笑了笑,說,這東西太臟了。轉而又說,不過很可愛。   走了不幾步,鄰居又放下了黑隼。黑隼這下變乖了,嘴里哼哼唧唧的,還是慢吞吞地跟著主人后面走了。   前后沒超過五分鐘,鄰居扯著黑隼又回來了,順手往院子里的小松樹下一系,轉身就上樓了。黑隼就繞著小松樹轉著圈,幾圈后,發現自己的天地只是圈兒大,就坐下來,呆呆地望著遠方。   遠處的樹梢上,兩只小麻雀正嘰嘰喳喳交談著。一只肥貓懶洋洋地舒了個懶腰,又瞇上眼睛,繼續酣睡了。黑隼的目光就晶亮起來,漾滿了童話。   黑隼收回了目光,癡癡地注視著腳下,有一群螞蟻正忙著從一只梨核上下載梨肉,排著隊,急匆匆往小松樹下的蟻洞里運送。黑隼打了個哈欠。然后,睜圓了兩只烏溜溜的眼睛,豎起兩只小耳朵,聆聽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響。   我有點同情起黑隼來。可黑隼只能癡坐傻想了,鄰居打了雙道結的繩索,只給了黑隼直徑四米的圓圈,那是它所有的天地。我知道,用不了多久,黑隼的放風時間就會結束,接下來等待它的將是漫長的地下室時光。   當晚,我去地下室時,黑隼聽到了腳步聲,叫喚著,很興奮。半晌,見無人開門,聲音就凌厲起來,過了一會,它絕望了,音調就輕了幾多,如泣如訴。   我的心酸酸的。這黑暗的地下生活,對于黑隼來說,何時是個頭呢?   終于有一天,鄰居拎著一截繩子——我看出那是套在黑隼脖子上的繩索——哭喪著臉告訴我,這該死的黑狗咬斷了繩索,偷偷跑了。這該死的東西,我白疼它了。   不知道感恩,死了也活該。鄰居見我沒吭聲,罵道。我忽然開心起來,發自內心的愉悅瞬間浮在臉上。   細心的鄰居察覺了我臉色的變化,嘴里嘟噥著,沒看出來呀,你對小動物沒有一丁點愛心。   從那以后,我再沒見到過黑隼,可我很長一段日子為它牽腸掛肚著。   今天早上,見鄰居又拎著根新繩,我于是好奇地探問。鄰居笑瞇瞇地告訴我,打算去買一條小狗,只當是獻愛心。末了加了句,不像你,不懂得愛小動物。   我搖搖頭,沉默了。鄰居愈加憤憤不平,提醒我——狗兒有靈性,你給的愛,它全都懂。   本文載于吉林省《天池小小說》(2017年第8期)。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PU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