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楊續平   是的,我是徒步走到伊爾巴托克去的。沒有用車,也沒有騎馬。因為草原的中間有河還有沙漠,開車和騎馬有諸多的不便。所以我決定干脆步行到伊爾布托克去。 那天,天不見亮我就起了床。然后這找那裝備足三天的干糧和水。再然后我就從烏蘭巴托出發,在經過了無數座形狀不一和色澤各異的蒙古包后,我再經過兩天一夜的長途跋涉, 終于如愿以償地于次日的凌晨來到了塔爾加湖的東岸。 那時的東岸泊有幾只木船。木船上棲息著一大些的白鷺,還有不少的山鷹在做低空盤旋。但最顯眼的還是湖上架設的那座橋梁。橋是用十幾根鐵索架設起來的。長度約摸半公里路程。因塔爾加湖不是很寬,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從橋上經過。當然從另一方面來說,這樣做也可以節約一點坐船的費用。船費據說非常昂貴,每人每次大約需要1 0 0元錢。少一分也不行。否則船主不讓上船。但上橋行走無疑帶有一些危險系數。因為沒有固定的橋墩,只有十幾根鐵索,鐵索上只鋪了一層厚厚的木板,人走在上面雖然兩手可以扶著兩旁的邊沿,但還是像打秋千似的晃蕩不止。稍有不慎說不定就會掉進水里。但我為了練一練膽子,而且我還看到了一些和我年紀相仿甚至比我年紀還要大很多的人也在橋上行走,別人不怕我就不怕。所以我就跟著那些人一起走到了西岸。從這里遠遠就能眺見伊爾巴托克的身姿。 伊爾巴托克離塔爾加湖的西岸不到十公里。但中間隔著一片沙漠。沙漠不是很大,方圓不過五六里路程。但人走在上面并非比過橋要簡單易行。因為沙漠的沙子很厚,行走時沙層沒過膝蓋。每走一步得耗費很大的氣力。我走了不到兩里路程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那時天已快黑'了,夕陽只露出了半個臉后就很快地隱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山峰。天上的星光卻閃爍通明,像是離我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把它們抓在手心。與我為伴的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叔。他是打塔爾加湖的南岸一個叫庫爾坦尼村的地方騎馬來到這里的。聽說是到伊爾巴托克去看望他的兒子和兒媳的。大叔說他的兒子和我一樣也是漢人,而他的兒媳則是地道的蒙古族人。他們兩個是在大學讀書時認識并相戀的。去年畢業之后雙雙去了伊爾布托克。后來又在那里結了婚。現正在伊爾巴托克搞房產開發。據說前景不錯。“伊爾巴托克。一個美麗的小鎮!了不起!真是了不起!”大叔伸出拇指不住地贊嘆,眼里溢滿了幸福。而后,他瞇縫著雙眼對我說∶“你也去伊爾巴托克嗎?去干嗎?你想在那里工作?那可真是個好地方!” “不,我在烏蘭巴托工作。我到伊爾布托克是去看望我爸的。他在伊爾巴托克的一所中學任教。已經有五個年頭了。可他一次都沒回家。我家住在北京。我還有一個妹妹也在他那里工作。她也是蒙古人。是我爸的義女。” “啊,你爸是老師?好職業!神圣的職業!”大叔笑了起來∶“你爸眼光不錯!當老師多光榮啊!尤其是在伊爾巴托克當老師。嗯,真的很不錯!”大叔將馬拴在一棵楊樹上,馬是紅鬃馬,長尾細腰,牙口潔白如玉。“這是真正的蒙古馬。我親自配的種。”大叔邊說邊將馬拴好,而后又在另幾棵楊樹旁支起了一座簡陋的帳蓬。這幾棵楊樹是沙漠上唯一的一處綠洲。比什么都寶貴。看來大叔和我想的一樣∶他是打算在這里住上一夜了。 躺下后我和大叔一邊吃著干糧一邊聊著這事那事時,夜就越來越黑了。而星星則躲進了云層。風攪得沙礫到處亂飛,砸到帳蓬上就像爆豆子似的有一種撕心裂肺的震動。蒙古的夏季晚上不熱,還略微有點兒涼爽。好在我帶了一條毛毯。大叔也帶了一條。我們躺在柔軟的沙層上,臉對臉地就這樣望著。 “你,你剛才說什么來著?你爸有一個義女也是我們蒙古人?她在伊爾巴托克干什么呢?”大叔用并不流暢的漢語朝我問道。看來他對此事頗有一點興趣。我對他說我也不認識她。只是在電話里聽我爸說過。我爸說有次刮大風時把她住的房屋吹倒了,我爸那天正好從那里路過,聽見呼救聲就趕緊跑過去把被埋在瓦礫下面的她給救了出來。事情就是這樣。之后他們就以父女相稱。聽說這個女孩也是搞房產開發的。我這次去也想見一下她。大叔沒吭聲。我以為他沒有聽清我的話正準備再跟他說一遍時,耳畔卻響起了他那猶如琴絲撥動的鼾聲。但細聽又似乎不像是聲,比鼾聲好聽多了。簡直就像天籟。于是我再側耳細聽,終于聽出來了:他在吹呼麥!呼麥是蒙古人的一種獨特的音樂表演形式。原生態的。不用任何樂器。大叔吹得棒極了!把我的心都給勾了起來。 “哎,你在聽嗎?”大叔將臉車向我說∶“到了伊爾巴托克,我還會為你再吹奏一曲!”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當然! 一定會在一起!永遠也不會分開。因為,你剛才說的話我已經聽懂了。小伙子,你爸是好樣的!我也要見一見他!他是好人!” 伊爾巴托克是個不知名的小鎮。它位于內蒙古的南端。與齊魯格爾草原比鄰。伊爾巴托克那天早晨的陽光很好∶金光四射,燦爛無比。商業氣氛也十分濃郁,到處都有人在叫賣自己生產的各種產品。還有不少的游人在那里購買。討價還價之聲此起彼伏不絕于耳。       因我要到中學去見我爸,于是我就跟大叔握手道別。而大叔卻非要跟我一起去先見我爸,然后再帶我爸去見他的兒子和兒媳。“這是禮節。蒙古人的禮節!你們是漢人,到我們這里來一切都得以你們為重!”大叔不等我開口,就催促我趕快帶他去見一下我爸。“'我要給他送一件禮物。珍貴的禮物!還要給他吹一次呼麥,表示我對他的敬重!”大叔'的臉上洋溢著一股難抑的微笑。他似乎覺得這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絲毫馬虎和大意不得。 可是當我們來到中學后,到處尋找爸卻沒有看到我爸的身影。 “你爸早調到教育局去了。他在那里當局長。”校長微笑著握著我的手說∶“你爸是伊爾巴托克的驕傲。他的名字就像伊爾巴托克山上開放的鮮花,被人注目,被人傳頌。他是個英雄。救人的英雄!”校長滿眼都是淚水,在談到我爸的時候他的情緒顯得非常的激動。臉上始終洋溢著一種異樣的光彩。 “是啊,為了救那個女孩,不,為了救我的女兒烏云棋棋格,他被倒塌的磚塊砸斷了左腿。他現在的那只腿裝上了假肢。他是多么好的一個漢人啊!”'站在一旁的大叔這時也禁不住地插話說。大叔說他女兒也在伊爾巴托克工作。現在是一家公辦幼兒園的老師。 聽了大叔的話,我這才明白他昨晚在帳蓬里為啥要吹那個呼麥。他是在為我爸點贊呢!而今天一早他為啥要那么急不可耐地先要見一下我爸呢?難道這里面還有別的原因?但我爸缺了一只腿的事我一直都沒聽我爸說過。甚至連他救人的那些詳細經過他也沒有告訴過我。五年多的時間,他一直沒回北京。也沒有跟我媽見面。我在烏蘭巴托工作雖然離他也不是很遠,但他一直都沒有去那里看過我。我幾次要來伊爾巴托克來看他他也不同意。總說他的工太忙沒有時間跟我去聊那些家長里短兒女情長。但他要我好好工作,要我為蒙古族的事業做出自己的應有的貢獻。這次我來伊爾巴托克看他事前也沒向他打一聲招呼,但我卻了解到了我原先并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原來我爸認的那個義女就是這位大叔的女兒。 告別校長我跟大叔一塊去教育局的路.上,大叔不顧我的反對一直讓我坐在馬背上。他說我是英雄的兒子,應該享受這個待遇。在鎮廣播站的門口,大叔進去了一會后又出來了,可這時街道上的廣播喇叭全都響了起來∶“請大家注意,清大家注意!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三年前在我們伊爾巴托克救人的那位英雄的兒子今天已經來到了我們伊爾巴托克!他現在正和烏云棋棋格的阿爸走在一起!!我們對于他的到來,均以最最誠摯的心情表示最最熱烈的歡迎!” 話音剛落,伊爾巴托克的大街小巷頓時歡聲雷動簡直都快沸騰了!到處都是掌聲笑聲和歡呼聲。偶爾還會響起劈哩叭啦的鞭炮聲。大叔的兒子兒媳以及女兒烏云棋棋格聞訊后也來到了這里與我見了面。他們把鮮艷的花朵和潔白的哈達掛在我的脖子上。并與街道上的一些人載歌載舞盡情歌唱,緊緊地把我圍在中間。 當然,更讓我驚喜的是∶我在伊爾巴托克還見到了我那失散多年的哥哥一一一也就是大叔的兒子。我哥在六歲那年被人販子從北京拐走。先是在甘肅落戶。后來又被轉賣到了內蒙的呼侖貝爾大草原。我哥有天在逃跑的途中由于迷失了方向,并連餓帶凍昏倒在雪地里。后來,我哥被正在那里放牧的大叔發現并將他帶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我哥本來還想再逃,但他看見大叔對他視如親子十分的疼愛,加上他已記不得回家的路了,于是就留了下來……難怪大叔一見到我就說似曾相識的。他是把我當成我哥了。因為我和我哥是雙胞胎。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大叔一看到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還說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永遠、永遠都不會分開這些話。只是他事先沒有向我透露抑或向我挑明這件事的真相而已。 但伊爾巴托克發生的這一切確實讓我感到既驚奇又激動。讓我終生都難以忘懷! 是的,待我見到我爸后,我一定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他。我想對他說你在伊爾布托克做了一件好事,蒙古族的人們不僅對你是那么的敬重,就連你的兒子我也跟著沾光帶彩。可見他們對我們漢人是多么的友善,又是多么的喜歡! 一一伊爾巴托克,我真的被你征服了!  +10我喜歡

愛 喝 酒 的 陳 老 師  文/李世君(江蘇)    陳劍秋老師愛寫散文。每有文章見諸報端,得了稿費,必邀人喝酒。"酒是辣水,錢是油紙。"這是他的銘言。 陳老師課講的好,酒也喝的好,喝酒時天南地北,古今中外,說的話和喝的酒一樣多,而且從不打酒官司,輪到他喝,他端起酒杯"吱"地一聲,一飲而盡,和滿桌人碰杯,他站起來,把酒杯托在掌心,一米八二的大個子,玉樹臨風般的俯視著大家,任你三杯五盞把酒杯斟的滿滿,只要嘴唇一挨杯子,"吱"又是一聲,一飲而盡。最后還把酒杯翻過來讓你看看杯子滴不滴酒。 陳老師早年畢業蘇州大學,在徐州石屯中學教高三語文,從教四十余年,桃李漫天下,不少學生在國家部委任職,在地方做父母官,這是他的驕傲,驕傲他的弟子都有了出息。現在退休在小海燕小記者團做指導老師。 有人說,退休了不在家里享福,還來這里當啥孩子王。陳老師卻有自己的理由:在家里六十歲感覺像七十,在學校七十歲感覺像六十,一反一正二十年,誰不想多"賺"他幾年?再說,教一輩子書了,在家閑著喉嚨眼里直冒煙。看見桌子板凳都想給它講一課。 有段時間,小海燕記者團邀我利用業余時間給他們辦的報紙編編稿子,我答應了。記者團的教室和編輯部在一層樓上,下了課,有的老師就到編輯部坐坐,談談對這期報紙的看法。有時候我也去聽他們的課,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聽陳老師的課了,陳老師講課形象生動,有說有笑、還帶表演,他結合學生的年齡特點,深入淺出。他像是一團火,緊緊地吸引著學生,把每個學生的心都照亮了。他自己寫文章,他教學生怎樣寫文章,他不需要指定的課本,而是選他自己最欣賞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講給學生聽,然后逐段地分析:為什么要這樣寫,怎樣這樣寫。他一邊講,一邊就海闊天空地發揮自己的思想,連我這個聽他課的大學生都被他講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去,好像跟了他去遨游天上人間,從而啟發學生闖入文學藝術的廣闊園地。談到作文,在他教的小記者中有幾個學生最是他的得意的弟子。   一個是武黎嵩,當時讀初中,跟他學了三年,作文偶有奇妙想法,陳老師十分愛惜,就在這方面引導他,啟發他,他認為這孩子有很強的可塑性,抓一抓就能上去。到北京采訪詩人賀敬之時,陳老師讓十四名小記者齊聲背誦賀老的代表作《回延安》,賀老的感情被學生的真情感動了,他仿佛又回到了革命圣地延安,寶塔山就在眼前,延河水就在眼下流淌,“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的歌聲在耳畔響起,74歲的賀老感動的三次抹淚。第一次,是把眼鏡望上推了推用手輕輕地擦,而后是把眼睛拿下來用手掌擦,最后是用兩只手擦著紅紅的眼睛。這些細節都被小記者看的清清楚楚。晚上寫采訪稿,武黎嵩寫了兩千字,寫的面面俱到。不能說這個學生馬虎,但文章缺乏中心,沒有重點,這不行。大多數孩子也犯著這個毛病。陳老師思之再三,系統地把采訪要寫的重點講了又講,特意把他叫來,給他命題《詩人的眼淚》,武黎嵩那一晚寫了700字的短文。后來這篇文章先后在全國十多家報刊上發表。從此以后,武黎嵩象是得到寫作的真諦,一發不可收。在一中讀高中時,擔任校刊《小草》文學社社長。2001年陳老師介紹他讀臺灣作家李敖的歷史小說《北京法源寺》,他反復讀了幾遍,深得教誨,同年南京大學提前招生,一中推薦的三個名額,武黎嵩是其中之一。高考作文,要求寫一位中國歷史上有影響的人物,字數不限體裁不限,武黎嵩讀透了《北京法源寺》中譚嗣同的形象,在考卷上洋洋撒撒寫出了49行新詩:《譚嗣同尋夢》。憑著這首思想深邃,境界高遠的詩作,100分的語文試卷上,他得了98分,居全省之冠。試卷批閱后,名師連連傳閱,激動地說:“徐州出大才子”。是的,徐州是歷史文化古城,劉邦建立的大漢帝國疆域遼闊,歷400余年,為中國封建社會的發展和漢文化的建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幾千年來,盛唐彭城的劉知幾,寫出中國第一部史學評論專著《史通》;中唐后期彭城人劉禹錫,是唐朝最重要的詩人之一。南唐后主李煜,作為詞家,堪稱一代詞宗。清初狀元李蟠,京畿重臣李衛等等。及至近代,著名書法家、金石鑒賞家張伯英,國畫大師李可染,雕塑大師劉開渠,清史專家蕭一山、雕塑理論家王子云、國畫名家蕭龍士、人民音樂家馬可等等。無不出自這塊熱土。東漢時,彭城高士姜肱"博通五經,兼明星緯"。一生淡泊名利,育人授業,不附權貴,實為后世楷模。陳劍秋老師一生豪爽,育人授業,淡泊名利,是他只所以受人尊重的原因之一。   一位叫潘桃的女孩,陳老師告訴我,人長的清秀,高高的鼻梁,明亮清澈的眼睛,不論聽課還是采訪都特別用心。礦校初中畢業到蘇州考高中,六門課的總分取得1+2考生的第一名。高中畢業后順利地考進清華,到美國麻理省工學院讀書。一個叫吳爽的女孩,在記者團三年學習刻苦,在陳老師的指點下,在西安“中華作文大賽”筆排眾雄贏得大獎,得到著名作家余秋雨的賞識,并合影留念。后來也考入重點大學。 陳老師有喝酒的嗜好,有的家長知道。可是,喝完酒寫文章別人知道的就不多了。他文章寫的快,有立馬可待的本事。而寫的又快又好的時候往往是他喝酒之后。他說這時候腦子最好用。這張學生報紙常常舉辦作文大賽,有幾次優秀作文的評論都是他在酒后寫出來的。而最精彩的一次是2003年那次,我和他到縣區一個學校采訪,中午留飯,書記校長陪著,六個人四斤五十度的瀘州老窖,他一個人喝干了一瓶半。飯后休息,他說:"世君這稿子你別寫了,我來寫。"說完,不等把稿紙鋪好,就扶了扶那副一千二百度的近視眼鏡,趴在桌上洋洋灑灑半個多小時,一篇一千五百字的人物專訪就脫稿了。后來這篇稿子在報上發了以后,外省兩家學生報也先后轉載。一時成為小記者團美談。 陳老師不喝酒的時候不多,但也有該喝不愿喝的時候,那是到了學生考試前的一些日子,一般情況他都不喝酒。有一回老同學聚會,酒杯端到嘴邊聞了聞又放下了,同學問怎么回事,他說:"下午一個學生家長請我給孩子輔導輔導,這酒先不喝,留著,晚上咱正式喝。"事后,我半開玩笑的問他,酒后腦子不是很好用的嗎?寫文章行,講課就不行嗎?他說,講課也行,不過對學生咱一要負責,二要尊重,喝的醉醺醺的,課講的再好,學生聽不進去不說,家長也有看法,咱不能讓人家拿咱當酒鬼,毀了教師的名聲。   +10我喜歡

文 藝 小 伙 買 菜 記(小說) 文/徐道友(云南)   清晨,濃霧籠罩的滄源縣城,數萬人的生活被命運之神提起筆,隨意地寫下了嶄新的一頁。 這其中,有一名也許是他們中最帥的一個小伙子,來到大農貿市場外的停車場留下白色的座駕(電動),在祂濃墨刻畫的喧鬧中,熟練地來到熟悉的順數第二間傣家早點鋪,點了一碗傣味稀豆粉米線。 “姐,來碗稀豆粉,不加辣子。” 干練而美麗的老板娘妙手生花,無愧于自己的專業,充分詮釋了速度結合美味才是王道。 “有腌菜,自制的,好吃,自拿。” 聞言,那名也許是他們中最帥的一個小伙子,簡稱“最伙子”,道了聲謝,迅速飽腹之后,便準備開始進行自己的買菜大記——買魚和佐料。 賣魚地點的情報不足,“最伙子”一般是不肯輕易浪費時間的。 他一瞬間回憶起了年少的自己曾經同母后一起買菜的經歷,兜兜轉轉、貨比三家、砍價殺價。 呃……“最伙子”覺得只是買兩條魚而已,沒必要使出全力,遂將從母后處學到的經驗封印。 對四周稍微觀察了一番,基于日常工作中培養出的杰出判斷力和執行力,“最伙子”面帶感人的微笑問老板娘:“姐,阿佤延續和魚哪里賣?” 得到回答之后,他點頭致意,在腦海里印證了一下,便邁開長腿匯入人潮。 “最伙子”步履輕快,卻觀察入微,途徑水果攤后放緩腳步。 靈性腦補出一段畫面: 那個綠皮西瓜被鋒銳的刀子破開,露出猩紅的肉體,在嫩白手指的操作中,那肉體被切成相似大小的一塊一塊,某位友人用牙簽插起來送入血盆大口,其肉體粉碎后的汁液在口腔里爆開,甜蜜鋪滿味蕾……然后面露不明意味的笑容。 “老板娘,挑兩個西瓜,殺吃!” “謝謝惠顧!”老板娘仿佛情緒得到共鳴,也露出同道般的微笑。 “最伙子”拎著兩個碩大的西瓜邊鍛煉臂力,邊來到隔壁攤買好佐料(辣椒和芫荽等),順便再于攤鋪老板的“謝謝”聲中再次確認了魚的所在。 不是他真的不知道魚在哪里賣,而是他深知結合多方印證后才能做出正確決定、少走彎路的道理,以近乎本能的嚴防 “騙提騙取”(公積金業務)。 “最伙子”面帶親切的笑意途經雞市,仿佛巡視雞市的領導,受到所有雞市老板的密切關注。 確認過眼神,卻不是買雞的人。 “最伙子”在他們開口前,搶先贈予了他們以失落:“我買魚。” 買賣不成仁義在,他們有的默默點頭,有的出言提醒魚在前方。 片刻后,“最伙子”終于來到目的地。 “老板娘,來兩條不太大的羅非,剖背,要做檸檬魚。” 等待的間隙,他看見對面大大籮筐中的鴨仔模樣可愛,便走近于前。 他投射的陰影籠罩在它們的天空,仿佛命運之神的投影,如果花錢買下其中某只,也許便改寫了它的命運。 “最伙子”哂然一笑,瞄了眼頭頂的天空,拎起宰殺好的魚飄然離去。 不知哪位命運的主宰,此時是否有將目光投注于此? 最后,“最伙子”拎著魚和西瓜回到家,其母也拎著相似的西瓜回到家,兩人對視。 “最伙子”受到一萬點嫌棄暴擊傷害。 +10我喜歡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R鞋執製造代工廠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R鞋執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