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雨墨軒霏   用書簽寫下心中誠摯的寄語,在花開半夏等待一次心動的遇見,在紅塵阡陌相守一份永恒的愛戀。   于這茫茫人海中,每一天有多少的相遇擦肩而過,每一天又有多少的匆匆擦肩而過。   一本書的故事,一杯冷咖啡香,一首歌的沉醉,是繾綣的似水流年。   遇見你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遇見你之后,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習慣收集你的歡笑。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體會,一個人的孤獨和憂傷。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感謝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你,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你輕牽著我的手,看落日夕陽,走過春秋冬夏,品嘗人生百味。   你的身影是最美的風景,你的微笑是最暖的陽光,你的呢喃是最動聽的情話,遇到你,是最美的情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超級演講家群的各位戰友          大家早上好         我叫康衛軍,坐標陜西西安,目前在中國移動上班。很高興能在這里認識這么多優秀的戰友,作為一個演講與口才方面的小白,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與各位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相互賦能,共同提高,使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通過一段時間的刻意練習,能有一個很好的提高。徹底擺脫演講帶來的恐懼,在人際交往中,能侃侃而談,口若懸河,成人眾人眼中的焦點。         先說說我為什么要加入演講家日更群,在單位,我的職務是部門主任,每周的周例會,各種總結計劃發言避免不了。但總覺的自己發言是單位中最差的一個,不但條理不清楚,不能突出重點,就連說話也結結巴巴,常常說上句忘下句,這讓我在日常工作中異常的糾結和被動。         2017年,我加入007不寫就出局,2018年,我加入自由作家日更群。由于我能做到持續不斷的日更,被戰友們親切的稱為黃土高原上走來的日更達人。很多班級,包括陜西的007之家,以及自由作家日更群的戰友,邀請我在群里分享持續寫作的心得和體會,我也愿意為大家分享我的方法和經驗,希望通過交流,使彼此的寫作水平都能得到提高。          每次線上或者線下分享,自己都準備的很充分,但就是因為恐懼的心理,加上語言表達能力太差,讓一場準備充分的演講大煞風景。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不行,而是演講與口才的能力不行。最后,再有戰友邀請我分享,都會被我婉言拒絕。         雖然知道演講與口才是我短板,并且在社交方面制約我的個人成長,讓我錯失很多機會。但我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認識,總認為演講能力與生俱來,有些人先天就有自我表達與人溝通的能力,自己屬于那種悶聲做事情的人,根本不擅長演講及口語表達。         有一天,無意中聽到一個戰友的分享,她說:“語言表達是人際交往,工作協調,相互認可,自我表達,指揮調度,信息傳遞,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式。一個連話都說不清楚的人,如何與別人協作?別人又如何承認你的能力?”,并且她說:“語言表達能力,就像用筷子吃飯,用牙刷刷牙,開車走路是一樣的道理,完全通過刻意練習習得。”這番話對我觸動很大。畢竟自己是一個不甘平凡想要活在未來的人,如果連說話這關都過不了,如何實現自己的所謂的理想?         之后在勝萍的誠邀下,我加入了超級演講家日更大本營,跟著群里的朋友,也開始練習口語的練習。勝萍還有其他朋友,都給了我真誠的幫助和指導。雖然練習斷斷續續,但自己明顯感覺比以前的表達能力強多了,起碼吐字清晰了,不會讓別人因為聽不清楚,而猜來猜去。         昨天,收到勝萍寄給我的兩本關于演講和堅持方面的書,讓我非常感動。他每天那么忙,還時刻關注我的成長。雖然說互聯網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和勝萍也是萍水相逢,但他的關注和賦能,無形之中增加了我學好演講的信心和勇氣。         為了改變現狀,也為了不辜負勝萍的一片苦心,我再次加入超級演講家日更群,希望在戰友的裹挾和監督下,使自己的演講與口才能力再上一個新的臺階。這既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決心。         為什么要加入超級演講家日更群?我的目的和方向是什么?如何實現?用多長時間實現這個目標?一個沒有終點和時限的目標,顯然就像一次沒有盡頭的旅程,你很難知道自己走了多遠,還有多長的路要走。所以目標、方向、時間,應該是完成一項任務的三要素,當然這些因素并非一成不變,而是在行動中不斷調整、修正、完善。          對于目標、方向、時間,我大致有如下的確定和安排:          目標任務:         1、每天堅持一段口語練習,先擺脫吐字不清晰,說話口吃的問題(時間兩個月);        2、能通順的讀一篇文章,盡量避免中斷,讀錯,發音上的問題(時間半年);         3、在一年的時間里,平均每月演講1次,一年12次,通過頻繁的演講,克服演講過程中的恐懼心理(時間一年);          4、習慣登臺演講,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思想,善于運用演講中的各種技巧,讓演講成為打造自己商業模式的最好方式(時間三年);         未來的發展方向:         1、通過寫作加演講,去影響和改變更多不甘平凡的人(時間三年)。         2、寫一本書,自己有能力音頻輸出,使自己的價值最大化(時間五年)。         3、有信心應對各種社交場合,通過演講與口才,推銷自己,認識更多優秀的人(時間三年)。         4、成為超級演講家,把同一段時間重復賣出許多次,徹底實現財富自由(時間五年)。         演講寫作不分家,兩者無論哪一個提高,必將影響或者促使另一個能力得到改善。就像長在人身上的兩只喇叭,用不同的方式,傳遞信息,表達自我。與一對一的教和學,演講和寫作,都可以把同一份時間銷售出許多次,使一個人的價值和付出最大化。         通過持續不斷的練習,通過戰友們相互幫助和鼓勵,寫作加演講持續日更,一定會帶給自己七倍速的成長。借用勝萍金句:通過刻意練習,在不遠的將來,讓自己成為一個既能妙筆生花,又能口若懸河之人。        謝謝各位的聆聽。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美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杰克·倫敦的名作《熱愛生命》發表后,引起全國巨大轟動,在接受華盛頓郵政記者采訪時,他意味深長的說:“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不容易,無論如何不能對不起生命。”的確,生命只有一次,珍貴無比,一輩子光陰彈指一揮間,沒有了生命任何東西都無用,所以人一生一世活著就要珍愛生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生命。   對得起自己就不能虛度年華,無所事事。上天賜予我們生命就要我們到這個世上來干事的,無論大事小事難事易事,只要對社會,對人民有益都的干。   對得起生命,就要學會享受社會的一切快樂。上天恩賜我們生命,同時也要我們體現社會酸、甜、苦、辣,享受人生,過好每一天,享受勤勞的成就感,享受勝利的歡呼,享受愛情的美好,享受父愛母愛,享受天倫之樂,享受清風明月任你取,享受春雨、冬雪,享受鳥語花香,細細物物品味其樂無窮,回味悠長……   要對得起生命,就要極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能量,能活多精彩就活多精彩。牛年春晚小品“不差錢”有一句臺詞絕了:“人最痛苦的事是人死了錢沒花完。”在我看來,人生最痛苦的事是莫過于該做的事不敢做,沒做。不管你是偉人還是俗子,人哭著來到這個世上,一定要把自己的生命之歌唱好,不管有無觀眾喝彩,一定要唱的嘹亮高亢、響徹云霄。   要對得起生命,就別委屈自己,枉來世上,一生遇見情投意合心儀的姑娘,該出手就出手,不要錯過一生好姻緣,痛苦一生。碰到升職好機會要盡力爭取,公平競爭,智者上,智者得天下。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貴的,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要為一點蠅頭小利而仰人鼻息,聽人驅使如同犬馬。男子漢要堂堂正正頂天立地,學學蘇東坡“一蓑煙雨任平生。”   要對的起生命,就要加強鍛煉,增強體質,有一個好身體。有人整天沉醉于酒色之中,放縱自己,有的人為了錢不惜身體,有的人為了名利、權利捆縛如牛負重,這些是對生命的踐踏,對不起生命,對生命不負責任,不珍惜活著,是活著的死人,多數人英年早逝,活得累。人活著要活出氣質,活出質量,淡泊名利,順其自然,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健康看成比金子還珍貴的東西,人要離開健康,什么金錢、名利地位還有什么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對得起生命,我們會活的有價值、有意義、有活力,更有幸福,越活越年輕。生命里的長河里是那樣寬廣浩蕩…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R鞋執製造代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