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本文作者:輕小描   我們總是很容易對他人心生艷羨,覺得別人什么都好,唯獨看不見自己的好。小時候,我們羨慕別人買了新書包,羨慕別人買了新衣服,羨慕任何一個成績比我們好的人。長大后,這個叫做“羨慕”的情緒依然常伴我們左右,當別人擁有我們所沒有的東西時,藏在心里的羨慕油然而起。   小時候,我們心里的羨慕全都表現在臉上,很輕易的被大人發現。長大后,我們學會了把羨慕藏起來,害怕被人發現,但大多時候,它還是會在不經意之間悄悄的出賣你。   在這復雜世界里,我們身邊充斥著太多的欲望,于是,我們什么都想要,我們為了自己想要的拼盡力氣卻得不到。然而,這世上,總有一些人,他們有錢,有權,又有勢,他們輕而易舉的得到你想要的。   這時候,你大多是羨慕,甚至是嫉妒,你感嘆命運對你的不公,你羨慕別人不需要付出就有所收獲,你嫉妒別人擁有的比你多。   你羨慕別人不費吹灰之力便拿到你做夢都想要的offer,你羨慕他人領著高薪,坐在你最想坐的位置。而你,每天早出晚歸,還要把工作帶回家加班,上司是個沒能力的偏執狂,最主要的是,你領著僅夠過活的工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羨慕別人比你厲害,不管走到哪里都不愁沒飯吃,都有人搶著要。而你,還在擔心離開這家公司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怎么辦,你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辭職,現有的工作成了一塊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你羨慕的太多,太多,凡是你沒有的,而別人剛好有,你瞬間紅了眼。羨慕是一把雙刃劍,用好了,能督促你前進,用不好就成了嫉妒。當羨慕演變成嫉妒即是一件異常危險的事,你的眼睛會被蒙蔽,你無法看見世間的美好。   當你羨慕別人的時候,你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好,可你不知道的是,你也正被別人羨慕著。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無需去羨慕別人。   曾經我也犯了這樣的錯,我很羨慕一個跟我同齡的姑娘,我們做著一樣的工作,但是很明顯,她做得比我好,她方方面面都比我優秀,遠遠的把我甩了好幾條街。她在公眾視野前總是光鮮亮麗,我站在她身邊頂多是個陪襯。   我在跟她聊天時表示過對她的羨慕,很意外的是,她竟然說她很羨慕我,我納悶,不知道她羨慕我什么。她說,其實這些年來活得很累,為了讓自己更優秀,她快把自己逼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羨慕我的無憂無慮,羨慕我可以活得很灑脫,羨慕我的文采。   也是在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別人羨慕的對象,只是我自己不知道罷了。不止是我,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必去羨慕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你羨慕別人的時候,就是拿自己的短處去與別人的長處相比。   這是最不劃算的比較,當我們拿自己去與別人做比較時,我們就已經輸了。如果你想要成為你羨慕的那類人,你有很多條路可以走,你可以朝著他的方向去努力,或者,你完全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而不是去模仿他人。   我們都不必去羨慕別人,因為你也可以啊。但是你必須要付出努力,這世界上不需要付出就能得到的人畢竟只是少數,大多數還是得靠自己。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挪威的森林》里直子的哥哥木月用汽車尾氣自殺,《一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也用的這個方法。《失樂園》中久木和凜子在高潮時服氰化鉀自殺。《被人唾棄的松子的一生》中松子說:生而為人,對不起。   史鐵生的《我與地壇》中寫到:“一個人,出生了,就不再是一個可以辯論的問題,而只是上帝交給他一個事實,上帝在交給我們這件事實的時候 ,已經順便保證了它的結果,所以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   2015年6月9日晚上,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4個兄妹在家中口服農藥中毒死亡,最大的哥哥13歲,最小的妹妹5歲,孩子的父母都在外打工,身邊沒有直系親屬照料。哥哥留下的遺書寫道:“謝謝你們的好意,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但是我該走了。我曾經發誓活不過15歲,死亡是我多年的夢想,可是我從來沒有實現過,今天,終于實現了。”   在上海時認識一個胖子,他在上海工作十一年。十一年當中,每年在家鄉度過的時間不超過二十天,他的父母和妻子在家中照顧兩個孩子。他用自己十幾年來的積蓄在縣城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他不敢回家,因為家中工作的工資不能負擔其當月的月供和家庭的開支。   大多數的中國成年人活著,都要背負兩樣東西:面子和祖宗。但是孩子不需要面子和祖宗,孩子需要愛,需要陪伴。   一對夫妻,為了傳宗接代,把孩子生出來,卻不明白自己要付的責任和義務,也不考慮自己的能力和處境,這樣的孩子都是被出生的,當他們出生的那一刻,便已經是孤兒了。   +10我喜歡

文/曉云         (本故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媽,咱回家吧!”兒子已經到了變聲期,聲音粗厚。 蓉兒一年來常常來雞鳴山避風橋。先打車到山下,再費力爬上來,站在橋頭,看云起日落,樹枯草榮,似乎可以忘掉一切煩惱。 蓉兒張了張嘴,沒有說話。 西天霞光飛舞,雞鳴山愈發瑰麗如畫。 她跟著比自己高一頭的兒子下了山。 等打車回家后,天已經深黑。丈夫剛做好晚飯。丈夫是區委干部,平時工作很忙。 “又去爬山了?今兒我給你做了清蒸魚,快洗洗手趁熱吃吧!” 蓉兒點點頭,臉上露出感激的神色,仍然沒有說話。 蓉兒最喜歡吃酸辣魚,不過現在她仍津津有味的吃著清蒸魚。 “今天省里領導來視察,表揚我們區委管理工作做得好。”丈夫頗為自豪的說,隨即轉過話題,“兒子,吃好了,就去寫作業。” 兒子在下花園區中學讀書,學校到家只有六百米的距離。 兒子回自己屋寫作業了。蓉兒收拾碗筷。丈夫在電腦前制作單位報表。 夜深了,月色迷蒙。蓉兒想去看看兒子,當她端著一杯水正要推門的時候,發現丈夫和兒子正在交談。 “兒子,給你五十塊錢,星期天和同學們買點好吃的吧!” “不用了,我還是在家陪媽吧,您不是值班嗎?” “唉,自從……你懂事多了,不過,爸希望你多交朋友,享受孩子的快樂……” “我沒關系,只要媽能恢復以前的快樂就好了……” “這也是爸的最大愿望。” “爸,您以后在家里別說單位的事,也別說讓我寫作業,我不想讓媽難過。” “嗯,爸爸以后會注意再注意,你快睡覺吧。” 丈夫從兒子房間出來,發現窗前蓉兒嬌小的身影,她正看著茫茫的夜空,淚水流到睡衣前襟上,打濕了一大片…… “一切會好起來的,快睡吧!” 蓉兒沒有說話,她拉過丈夫的手,緊緊,緊緊握著,之后把滿是淚水的臉埋在丈夫的手掌中,那手掌寬大又溫暖。 蓉兒的真名并不叫蓉兒,是因為上中學時,同學們覺得她長得像《射雕》里翁美玲版的黃蓉,就給她起了這個雅號。蓉兒那時的性格也頗像黃蓉,聰明,活潑,特別愛笑。 在大學里,蓉兒認識了現在的丈夫,丈夫是下花園人,她便跟他來到了下花園,在下花園區中學教書。 之后是可愛的學生們。 之后是可愛的兒子。 之后是可愛兒子變成她可愛的學生。 之后呢? 無影燈、麻醉劑、家屬簽字單、手術刀…… 她的聲帶出了問題,曾經如黃鶯般清脆的聲音消失了。手術后,蓉兒變成了啞姑。 告別了三尺講臺和可愛的學生們。告別了她的酸辣魚和其他一切刺激性的食物。醫生說,可能一兩年內會恢復聲音,也可能永遠不會再說話。 巨大的恐懼和憂傷襲擊了她的身心。她開啟了怨恨模式。 怨恨十幾年的講臺生涯,揉碎了省優市優的獎狀。質疑醫生的技術。怪罪帶她來下花園的丈夫。甚至遷怒于雞鳴山的名字,雞能鳴,人為何不能言?她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人們的探訪,討厭一切關于語言的東西,給兒子寫下不許同學到家里來的警告紙條。 一年來,她最喜歡的地方,是雞鳴山的避風橋。在那里她是安全的,是強大的,是不必看別人同情的目光的。 其實,來避風橋最大的理由,是她可以在那里哭,暢快的哭。因為,她最不能忍受的是,她再也站不到講臺上了。 那天晚上,聽了父子倆的對話后,她徹夜未眠。 第二天,她讓兒子把她學校的教學資料拿回來。她認真整理修改,然后上傳到網上。她每天忙忙碌碌。 漸漸的,她有了笑容。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她近兩年第一次走進了下花園區中學的校門。 孩子們正好下課,從教室蜂蛹嘈雜而出,齊刷刷在她面前定住,接下來是一片宇宙爆炸前的深沉氛圍。淚水們涌了出來! “老師,你,還好吧?”一個淚流滿面的女生輕輕的問。 蓉兒點點頭,伸出雙手為她擦淚。 “老師,你想我們嗎?”那女生固執的問。 “當然想了。”蓉兒兒子替媽媽答道。 “老師,你想我們為什么不來看我們,也不讓我們去看你?”那個女生的話讓宇宙氛圍更加凝重了。 兒子也不知該怎么回答。 突然。 “對……不……起……”一個無比沙啞微弱的聲音。 宇宙爆炸了,太陽光照徹大地。所有人都驚奇的看著她,她曾經活潑愛笑,曾經愛講臺就像愛自己的生命。 蓉兒會說話了。 雞鳴山秀峰兀立,避風橋不霽何虹。蓉兒一手拿著去教育局工作的調令,一手拿著下花園區中學新生入學名單,望著蒼茫美麗的高樓低檐,陷入了沉思——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