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年輕時怕寂寞,年老時愿獨處。   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朋友寫了這句話。朋友三十五歲,剛有了孩子,他說:逐漸了解了,為什么許多男人每天回家前,都要在車里坐一會兒,抽上一根煙了。因為回到家,你就變成了爸爸,變成了丈夫,你是頂梁柱,是擎天柱,就是不是自己。   看到朋友寫的這句話,心里很酸。我特別能理解一個人走在自己長大的路上,對獨處的渴望。隨著有了事業,有了團隊,有了家庭,責任感強了,獨處的時間也就少了,總會在夜深人靜時想起當時的年少輕狂和對未來的無限向往。   可惜,那些時間,再也回不去了。   寂寞是最好的增值期,不幸的是,那些獨處的時間,終究會隨著我們年齡增長而減少。你開始高朋滿座,你開始酒局不斷,你開始老婆孩子熱炕頭。   可惜的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獨處的價值。那些獨處的時光,才會讓你發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記得一個朋友前些時間在準備一個英文辯論比賽,因為需要查閱大量資料,背誦大量專有名詞,于是,很愛玩兒的他,竟然三個多月電話打不通。后來,我才知道,他去了個安靜的地方租了個房子,每天除了查資料就是對著墻一遍遍地自己跟自己用英文對話。   他開玩笑說:幾個月后,搞得我都快人格分裂了。   幸運的是,那年辯論賽,他拿了最佳辯手。因為那些寂寞的時光,創造出了卓越的他。   這世界上很多很牛的事情,都是一個人在獨處時干出來的。   我當老師那幾年,遇到過很多人蓬頭垢面地準備考試。那段時間,他們切斷了外界的干擾,離開了無用的社交,每天早出晚歸去圖書館占位,喝著咖啡紅牛去聽老師上課,甚至打電話都成了奢侈,只是偶爾跟父母報個平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幾個月的寂寞時光后,他們拼了命,盡了興,至少結果都不差。   所以,人不應該怕寂寞,而應該怕浪費了寂寞的時光。   想起一個朋友,自稱自己是一只“程序猿”,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去年辭職,一年沒有找工作,我們都特別擔心他的狀態,吃飯的時候會關心地問:你什么時候找工作啊?   他笑著說,不著急。   我問,為什么不著急啊?   他說,我還有點存款,夠扛一年。   我繼續問,那也不能這么作死吧,花完了呢,至少應該先找個工作干著唄?   他搖搖頭說,真不著急,試問,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什么事情也不做呢?   我沒有說話,然后許久沒了聯系。一年后,我才知道他的厲害:這一年的間隔期,他考了駕照,健身減肥20斤,讀了100多本書,自考了注冊會計師,從此成功轉行。   當他走進一家會計師事務所時,才告訴我們,這一年為什么我們很少能看到他。因為,他在這一年的寂寞時光里,厚積薄發著,平靜地努力著,終于,他成功轉型,亮瞎所有人的雙眼,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那些無人問津的歲月,造就了最好的自己。   相反,我遇到大多數的人,在人生寂寞的時光中因為糾結、焦慮,怕寂寞、怕獨處,參加無用的社交,最后,浪費了最能讓自己升值的那段時光。   想起另一個朋友在被解雇后,成天睡覺睡到中午,不僅不努力,竟然還買了個電視,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掃臺。一年過去,除了胖了好幾斤,存款花得差不多了,人沒有任何變化。后來,他不得不離開北京,回到父母開的公司找了個閑職。   要知道他不是特例,很多人都是因為沒有用好自己的寂寞時光,最終失去了改變自己的機會。   許多人被問到大學四年最后悔的事情,他們的回答都是沒有好好學習。其實,大家并不是后悔大學四年沒好好學習,而是后悔沒有利用好那些寂寞的時光。   這些時光,明明可以去圖書館,卻被花到了無用的社交上;明明可以去磨練出一技之長,卻被用在了被窩里;明明可以拿來改變自己,卻被廢在了韓劇、游戲中。到頭來,大學四年確實不再寂寞,卻容易在畢業后懊悔不已,悔恨自己為什么沒有珍惜時間。   我上大學的時候,干了兩件事情,直到今天依然會很自豪:第一,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苦練英文,每天四十分鐘,雷打不動,堅持了八個月。第二,和幾個好朋友組織了讀書會,每周一本書,堅持不懈。   這些面對空無一人的教室的日子,在圖書館無人問津的時光,讓我大學四年磨練出一技之長,更讓我懂得了外面的世界。最重要的是,我開始明白,寂寞是常態,強者通過寂寞修煉,弱者浪費寂寞消遣。   直到今天,我依舊會每天有幾個小時獨處,寫寫文章,看看書,因為那些時光,才能讓我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走入社會后,我經常發現,成功的大牛們都有一個特點,他們珍惜時間,他們會利用寂寞的時光打造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會在寂寞的日子里打開微信瘋狂地點贊、搖一搖。   所以,不用羨慕那些在臺上熠熠生輝的人,也不用羨慕那些在某個領域叱咤風云的人。他們不過是在沒人的時候,耐住了寂寞,自然,也就能在今后享受得起繁華。   愿我們都能耐住寂寞,用好升值期,成為更好的自己。   愿我們青春無悔。   作者:李尚龍 +10我喜歡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方旭停下了筆,“貽我彤管”,他重復了這一句,合上了筆記本,望向窗外。   西藏的夏夜來得有點遲,已是九點了,夜幕才開始緩緩地落下來。而此時,內地早已一片漆黑。   如果她還保持著夜跑的習慣,應該已經結束跑步了吧。方旭一邊想著,一邊點上一支煙,深深地吸了一口。   煙霧在他的胸膛里面轉了一圈,又被他吐了出來,彌漫在空氣里。看著騰起的煙霧,方旭苦笑了一下。   “我叫管彤,“彤管”二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靜女其孌,貽我彤管”,也許是我媽倒追的我爸,所以我就叫管彤了吧!”   臺下一片笑聲,方旭也跟著同學們笑了起來。“彤管”叫“管彤”,因為是媽媽倒追的爸爸,真是巧合而又有趣的解釋。父母們離開《詩經》和《楚辭》都不會起名了嗎?他看向管彤,仿佛想說:我叫方旭,出自《太玄·從》中“方出旭旭,朋從爾丑”。           后來,方旭上課總挨著管彤坐。方旭問,彤管,你家在哪里?管彤沒有理他。方旭又問,彤管,原來我們是老鄉啊,你在哪里讀的高中?管彤依然沒有理他。再后來,方旭給管彤發信息:彤管,我回家過中秋節了,你幫我領個快遞,拜托拜托!這一次,他終于得到了管彤的回復:好的。   這個快遞是個月餅禮盒。方旭在火車上偶然聽到管彤的室友說,管彤沒有買到回家的票,只能在學校過中秋節了。于是,他網購了一盒月餅給管彤,故意讓管彤給自己領個快遞。   管彤知道了,她并不想收下月餅,在方旭的堅持下,她領下了月餅,把月餅分給其他沒回家的同學,并給方旭轉了賬。   這個人,怎么就這么不解風情?對別人都熱情的很,怎么就對我愛理不理的?方旭想不明白。   方旭捻滅了煙蒂,又點燃上一支。他沒有抽煙,只是看著它燃燒。   管彤把作業本遞到他面前,你的作業本,你室友去開會了,他托我交給你的!方旭說,我叫方旭,多次見面,初次交流,握個手!管彤說,你這個人,還真臉厚的很,說著頭也不回地走了。           后來,管彤不再對他愛理不理,他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學習、興趣,學生會、社團,總之,一天總會說上幾句話。哪一天如果沒有說話,那一天可能不在日歷上。   就這樣,一日又一日的,一年又一年的,老師和同學們都以為他們在一起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尚屬于“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他們在界限之內,繼續所熟悉的感覺,維持那里的世界、規則和關系。   你怎么看待異地戀?方旭問。我覺得吧,異地戀肯定是不行的,時間久了會出問題。管彤答。這是一次很平常的對話,在方旭問這個問題之前,他正和管彤聊著室友和女朋友因畢業后將去不同的城市而鬧分手。   正值畢業之際,方旭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顧慮。他知道,管彤去了家鄉的一所中學。而他,要去西部支教。他在想,現在的自己怎么就不能像18歲的自己那樣臉皮厚一點呢?如果此刻他是18歲,他肯定會說,彤管,我要去西部,你能不能等我幾年?他終究沒能說出這句話。   方旭來西藏的前兩年,他和管彤還經常交流著,方旭給管彤講西部的風景,管彤給方旭講家鄉的變化。后來,他們的交流少了。   某一天,方旭看到管彤的朋友圈,文案是:我不看好異地戀,但我不介意異地戀。你好呀,李先生!方旭知道遲早會有這么一天,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么快,快到他還沒有回到家鄉。           管彤結婚的那一天,方旭去了。酒宴上,管彤的閨蜜說,如果當初你主動一點,今天的新郎就是你了。你不知道,她在等你的一句話,你始終沒說。   那一天,方旭喝了很多酒。也從那一天起,從不抽煙的方旭愛上了抽煙。   煙霧逐漸散去,將方旭從回憶里拉到現實里。方旭彈落煙灰,將半截沒抽完的煙捻滅在煙缸里。方旭打開筆記本,在上面寫道: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寫完了,他停下筆,他還在想,18歲的一年和28歲的一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作家檔案       作家簡介:李琳,筆名竹心,江蘇淮安人,某國企員工。一名文字愛好者,喜歡文學,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已發表散文、詩歌數篇。   +10我喜歡

冬日(小小說)   馮紅梅               第一場雪飄下來的時候老尼克發愁了,自己的老寒腿犯了,賣柴火的老羅頭還沒有來,老尼克很倔強,只認老羅頭的柴火,耐燒,還有淡淡的果香,老羅頭只賣果木。一大早老尼克就挑開厚厚的簾子望向遠方,飄飛的雪花讓天地混為一體,蒼茫遼闊。       “老頭子,快回到你的火墻邊坐下吧。”老伴兒一邊用勺子舀去湯鍋里的浮末,一邊擔憂地說。湯鍋內煮著紅棗雪梨,梨片在翻騰著,看起來就像在翩翩起舞。       “老羅頭年紀大了,估計今年來不了。”       “瞎說,他精神好著呢!你好好煮你的梨湯,他一定會來的。”老尼克大聲斥責,每年他都能在一團霧氣中看見老羅頭推著柴車走到他的門前,卸下柴火,然后大步跟在他的身后進屋,美美地喝下一口梨湯,笑成夏日里的芙蕖。       “都快中午了,他怎么還不來呢。”老伴兒看著梨片在湯鍋里翻滾,很擔心。梨湯少了很多。       “真是混賬話,他答應我的,每年都要按時來賣柴火,怎么可能不來?”老尼克氣呼呼地看了一眼梨湯。他也氣惱起來,老家伙不守信了。       日頭偏西,雪沒有停下的意思,白茫茫一片。老尼克對老伴兒說:“你把梨湯溫熱著,他一定會來,每年第一場雪的時候他都來,我想睡一會。”老尼克挪動著僵硬的腿,老伴兒很是擔憂地目送他進了臥室。柴火就剩下幾根了,此刻她有些生老尼克氣脾氣又臭又硬,只認死理,只買老羅頭的柴火。       天空掛起了帷帳,雪地里沒有任何人影。“明天就要真的挨凍了,唉。”老伴兒看著快要熬干的梨湯,老羅頭沒來,梨湯也不讓喝,她嘆口氣把圍巾裹緊了。       等待很煎熬,天已經黑盡。老尼克無望的盯著湯鍋里的梨片神色黯然。他在想自己今年七十三了,老羅頭還要比他大二歲。他擺擺手,有些煩躁。       忽然門外響起“咯吱咯吱”的聲音,老尼克推開房門望去,一瞬間驚喜喊道:快盛梨湯,他來了!他來了。”       “尼——克,哈哈,我先告訴你,柴火要漲一塊錢,”老羅頭拍著身上的雪花大聲喘著氣笑著。“哈哈,你不買都不行。”       “哈哈,你敢給我加價,我的梨湯也要加價,熬了一天了,趕緊吧。”老尼克一把拽住老羅頭就拽進了屋,把他推坐到椅子上。       老羅頭有哮喘病,他根本抵抗不了梨湯的誘惑,老尼克躺在安樂椅上,得意地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看著他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