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八月十五晚上,“在干嘛呢?吃月餅了嗎?”顧杰給方雯發了條信息。   “沒有啊,你在干嘛呢?”   “國旗班聚餐,我現在在校外呢,你晚會睡覺,我給你送月餅。”顧杰低頭聊微信,旁邊的朋友在起哄。   “好的。”方雯回道。看著顧杰發來的短信,方雯內心有一些沸騰,已經進入了大四,是不是要開始一段校園里的黃昏戀了啊?顧杰比方雯低了一屆,明明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人卻因為一塊在圖書館自習時結下了緣分。方雯記得那時自己正在圖書館里睡覺,但偏偏旁邊的人一直在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說些什么,方雯有些生氣的抬頭,卻看到身旁坐著一個滿面愁容的小學弟,是的,方雯可以確認他就是小學弟,因為他還在看著高數。他跟他的室友在商量這道題到底應該怎么解答。方雯看著抓耳撓腮的兩個人,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我給你們講講吧。”方雯在大學算不上學霸,但也不是學渣,就是一個中規中矩,沒有什么特色的女孩,普通到放在人群里你根本就注意不到的樣子。   “你會嗎?”小學弟懷疑的的看著方雯。   “好歹我也是學姐,怎么可能不會。”方雯有些無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姐?學姐好,麻煩學姐給我們講講這道題吧,真的太難了,但聽說是期末的重點題啊。”小學弟嬉皮笑臉的討好方雯。   方雯看著小學弟笑嘻嘻的樣子,覺得他笑的可真好看。方雯一向對笑起來很好看的男孩沒什么抵抗能力。方雯搖了搖頭,甩掉自己腦袋里的胡思亂想,低頭認真的看著他們的難題,還好自己高數學的不錯,這道題難不到自己。方雯認真的講解,小學弟看著方雯,低頭淺笑。那天的陽光很毒,圖書館的冷氣開的很足,一絲光影透過窗簾灑到了桌子上,同時也將方雯的身影灑進了顧杰的眼睛里。那天方雯說我是方雯,小學弟說我是顧杰。   “下來吧,我在你宿舍樓下了。”方雯的回憶被微信的聲音給打斷,方雯稍微收拾了一下就下了樓,看見路燈下男孩的影子被拉的很長,由于背光,方雯無法看到男孩現在的表情。   “下來了啊,怎么這么邋遢啊,不會一天沒下樓吧。”顧杰看著眼前的女孩,不禁調侃道。   “你這人說話還是這么不招人待見。”方雯忍不住對他翻了個白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啦,我開玩笑了,女神,這是我給你的月餅。這大過節的沒有月餅吃,簡直太可憐了。”顧杰笑著對方雯說話。   “謝謝啊。”方雯走進顧杰,聞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酒味。"你喝酒了?"   “對啊,但是我就喝了一點。”顧杰揉了揉額頭,順勢就蹲了下去,坐在了路伢子上。   “你這怎么還坐了下去啊。”   “我頭疼啊,酒量不好。”   “那以后就少喝一點吧,現在站起來。”   “好啊,那你拉我起來。”顧杰坐在地上耍著無賴,把手伸向了方雯。   “……”方雯看著眼前這個耍賴的男孩,略微有一絲頭疼,她真的很想伸手去把這個男孩給拉起來,她知道顧杰喜歡她,她對顧杰也有一絲好感。但是她一直對比自己小的男孩不感冒,不喜歡姐弟戀,并且自己馬上就要畢業了,而他還有兩年才能畢業。異地戀,身邊的異地戀大都沒有好的結局,所以她遲疑了,但是她卻對眼前的這個小學弟有了好感。內心的糾結反映在了身上。她呆呆的盯著顧杰,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晚風吹過,顧杰的手在空中停頓了許久,他看著眼前這個遲疑與糾結的女孩,心里有一些酸澀。慢慢縮回了自己的手,然后站了起來,微笑的對方雯說:“那么小氣,拉我一下都不肯。”   方雯有一些赫然,抱歉的說道:“我真不是故意的。”   “好了,要熄燈了,早點回去吧。”顧杰的語氣明顯的有些低沉。   以前方雯一直覺得大學真的很小,明明不是同一年級同一專業,并且課程安排不同的兩個人總是在學校不期而遇,但是自從那次之后,方雯就很久沒有了顧杰的消息,直到大四畢業,方雯與顧杰便再也沒見過面,原來所有的巧合都是有心而為的,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將目光放到了對方的身上,才能讓他生活在自己的眼里。   當韓劇匹諾曹開始熱播時,從來不看韓劇的方雯在不經意瞄了同事看的畫面,她便開始追劇,只因為里面的男二號長的很像顧杰。然后方雯忍不住發了一條短信:“今天看匹諾曹,里面的男二號長的跟你很像。”   “是嗎?看來韓國歐巴是照我的模子去整的。”顧杰回的信息很快,仍舊跟以前一樣嬉皮笑臉。方雯看著顧杰臭屁的回答,嘴角上揚。   “學姐那次間接的拒絕我之后,一直到你畢業我們就沒有見過了,現在工作怎么樣?”顧杰緊接著又發了一條信息。   方雯盯著這條信息,心里泛起了波瀾。其實在間接拒絕了顧杰之后,方雯總是在偌大的校園里刻意去尋找顧杰的身影,但是沒有找到過,畢竟學校那么大,人又那么多,每個人對生活的安排又不相同。大四畢業最后一次全校升國旗,方雯很早就去了,她在路過國旗班時習慣性的去尋找顧杰的身影,看著他挺拔的身姿,方雯笑了笑,目光停留了許久。   離校前,方雯拿著行李,走在熟悉的校園小路上,滿校都掛起了紅色的條幅,寫滿了對畢業生的祝愿,方雯在即將走到校門口時,看到了從拐角處走來的顧杰,之前在電視劇里看多了兩個人的擦肩而過,但這次,方雯眼睜睜的看著顧杰在自己身邊走過,是的,顧杰沒有看到自己,因為條幅遮住了自己,是不是很巧。所以才上演了一場一個人的擦肩而過。   “其實在學校的時候我不止一次看到你了,但是你沒看到我。”方雯淡淡的回復。   “那你怎么不打招呼呢?”   “那時候你正在執行升國旗的任務,第二次我看你穿著訓練服,估計你要去訓練。我其實就是校門口掛的條幅后面。”   “我竟然不知道啊,就這么硬生生的錯過了。要不是我還能送送學姐。”顧杰的口氣有一些惋惜。   “我現在工作挺好的,你呢,是不是快畢業了。”   “是的,學姐,今年六月份就要畢業了,其實有個問題想問問你,為什么當時你要拒絕我?如果你當時把我拉起來,我們應該早就在一起了啊。”   “如果當時我牽起了你的手,我們會不會在一起?”方雯在微信上敲下了這句話,還沒來得及發送,顧杰的短信就進來了。方雯默默的刪除掉自己的信息,轉而回復道:“畢竟那時候你還要很久才能畢業。” +10我喜歡

每個人的成長初期都有一顆玻璃心,害怕夢想破滅,害怕自己的一言一行遭到別人詬病,害怕被攻擊,害怕這害怕那,在越來越多的害怕中,變得敏感,變得小心翼翼自我約束,變得不能準確正視自己,故而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其實,對于別人的眼光你完全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要被別人說幾句就承受不了,也不要總是以為自己就是別人目光中的焦點,其實根本沒那么多人花時間和精力來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一切都是因為你太在乎別人。不要活得那么累,要把自己當成配角,不要想象成主角。   劉花燕是我大學同學,玻璃心處女座姑娘,在我生日前一天,她9月5日過生,我9月6日。   記得大學第一堂班會課時,輔導員老師點名說與大家認識一下。只見輔導員老師拿著花名冊在臺上挨個點名,被點到名字的同學聲音愉快的回答到。當念到“劉花燕”這個名字時,沒人應答。此時,輔導員老師又念了一遍“劉花燕”,還是沒人應,而班上已有女生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說“劉花燕”這個名字好土啊,是不是放牛的牛花朵的花燕子的燕啊。   當輔導員老師再一次提高分貝問有沒有“劉花燕”這個人時,才聽見一個女生支支吾吾的說,老師,我在這。那一刻,全班同學的目光聚焦在倒數幾排靠角落的位置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劉花燕。穿著素樸,扎著馬尾,微微胖的身材,因為同學們的注目,臉蛋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于是,她也有一個外號,“紅富士”。   劉花燕第二天來上課時遲到了。她敲門喊報告,再一次惹來全班注目的眼光。她戴著眼鏡,手中抱著一摞書,卻看不見她的左手,因為她把左手放進書的中間,而她這樣的做法,好似在刻意隱藏什么。劉花燕因為來遲到了,沒多少座位,而前排座位一般很少人坐,恰好我又坐前面,她便低著頭走了過來在我身旁坐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中午放學后,我和她說,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我請你。她還是低著頭小聲的說謝謝。我說你干嘛像個林妹妹一樣說話聲音軟軟的,又不抬頭看著我說話,我話還沒說完,她的臉又紅了。   走在路上,我問她你是叫劉花燕?她說是。然后問我,第一堂班會課上老師點名時,同學們都聽到了她這個“丑不拉幾”的名字,是不是很土?我說沒有啊,你干嘛想那么多。難怪當時你沒有應答,原來是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   劉花燕說,她初中是在農村讀的,當時班上同學的名字里都帶有“燕、花、妹、紅”諸如此類的字眼,因為是在農村,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名字很普遍,而帶“妹”的名字多半是根據女生在家中排名所取。后來,她說父母到城里打工,又跟著在城里面上高中,只是從那時開始,便被班上同學說過她名字難聽。這樣才導致自己性格很自卑,沒自信,很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行。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劉花燕和我說這些,也是那天中午在食堂吃飯時,我才發現她左手上的殘疾。后來的后來,通過輔導員老師那里我得知,她左手的殘疾是因為小時候被燙傷過,所以手指落下了殘疾,有殘疾人證。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動蕩不安的破碎時光,那段時光里有孤獨、迷茫、哭泣、傷心、壓抑,極度懷疑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什么,懷疑自己的能力、長相、身材、樣貌、家庭,甚至會想到輕生。但是,懷疑從來不會解決任何問題,只會讓自己陷入爬不出來的沼澤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競選班干部時,我問劉花燕要不要也毛遂自薦試試,她頹喪的說算了吧,比她優秀漂亮健康的人很多,她不想參與,她只想安安靜靜的看書學習。我說,別那么沒自信好不好,過度的沒自信就是自卑。我以前也自卑,但現在我要在大學里好好改變自己。劉花燕聽完我說這些話,眼眶紅紅的,沒再回復我了。   最終結果是,劉花燕沒有參與競選班干,她只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給競選成功的人鼓掌。可是,競選班干后的第二天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第二天去上課時,班上女生開始討論劉花燕,說她在宿舍和別人說話一直喜歡低著頭,別人稍微說一句玩笑話,或問她家是哪里的,問她要不要和大家跑步減肥,她的臉就會紅得像蘋果。就在與劉花燕同宿舍的女生仍舊討論她時,劉花燕進來了,于是那些女生就說“紅富士”來了。她聽了后,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中午下課后,劉花燕準備在教室里看書。此時,一個同學走進來叫劉花燕,說有人找她。而此時,走廊外面聽見一女人說著濃濃的方言叫著“花燕花燕”。劉花燕走出去后,那幾個女生也跟著出去看熱鬧。原來,是劉花燕母親給劉花燕送零用錢,因為她母親不會在銀行操作,便跑來學校拿錢給她。   和劉花燕同宿舍的女生進來后,便和其他女生說劉花燕母親穿著好土,一看就是農民工。還說她抱書時喜歡把左手放在書中間,是因為她手上有殘疾。那些女生帶著嘲諷的口吻說這些話,直到劉花燕走進教室后,她們仍是肆無忌憚的討論,還說“快看,紅富士來了”。   劉花燕知道她們宿舍女生說她后,就埋頭趴在桌子上,而此時,那些女生問我劉花燕是不是哭了。我說你們別這樣說了,都成年人了還不懂事兒,還喜歡拿別人的弱勢當成笑柄,可見你們自己的素質也好不到哪兒去。那幾個女生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諷刺我一句,說我喜歡劉花燕,不要以為是班長就了不起。   這時,原本趴在桌上的劉花燕立馬站了起來,哭著和那幾個女生說不要欺人太甚,然后就跑教室了。后來,我跟了出去,我安慰她說不要放在心上,我說以前我也像她這樣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完全玻璃心,但現在,反而被這些嘲諷打擊越挫越勇。   劉花燕擦了擦眼淚說,因為自己小的時候經歷過傷痛,所以有些傷疤便潰爛在了心中,治愈不好。她害怕別人說她有殘疾,說她胖,說她膽小,說她敏感又愛哭,所以她努力的看書學習,她相信知識能豐富她的思想,讓自己不去胡思亂想。   別人評價你,是因為你們所處的環境、經歷的事情和知識構造以及閱歷不同,沒必按照別人的喜好來打扮自己。   后來,我一直寬慰劉花燕,我也和她說自己經歷過的痛苦遭遇,如何從自卑走向自信。也是在那次聊天中,我知道了我們都是處女座。我還笑嘻嘻的說處女座的人雖然敏感,但善良,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心思細膩。她見我這樣說,便豁然開朗的笑了。   自從劉花燕哭過后,她沒有再哭了,她完全的改變了自己。她和人說話時開始微笑著并注釋對方的眼光,她開始減肥,開始買好看的衣服打扮自己,開始看心理學的書,開始把左手露出來,開始主動問同學周末去不去逛街,去不去圖書館看書。而她的這些變化,我沒有太多的驚訝。我知道,她的這種情況是一種釋放,也許那股玻璃心的態度郁積心中太久了,她只是想被狠狠的傷得徹底些,好找個理由,從今以后讓自己堅強、自信、勇敢。   有人說,再堅強的人也會有孤單無依脆弱的時候。   同樣,再脆弱的人都需要挑得起風風雨雨獨自面對,學會成長。一生那么漫長,你以后還將面臨更多的孤獨、痛苦、恐懼,所以你現在就要開始練習自己“刀槍不入”的本領,并且努力克服自己的玻璃心。社會很現實,很少會有人憐憫你的玻璃心,你要學會從現在開始便修煉自己的心,不要被鋼筋水泥的城市打敗。   現在,劉花燕同學在一家企業上班,并找到了一個在她眼中能保護她的男朋友。她說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如果能堅持再走一年或兩年,便結婚。她說很感謝我大學時給她的鼓勵,讓她從一個自卑的“丑小鴨”華麗蛻變成現在自信勇敢的“白天鵝”。我在qq這一頭回復她說,其實最該感謝的,是自己。   生命中有很多糟糕的事情都是自己作繭自縛造成的。如果你能把那些糟糕當成是磨礪自己的福祉,那么你得到的是最寶貴的人生經驗。我們往往不敢面對的,不是脆弱本身,而是因脆弱衍生出來的事情。   如果你也是玻璃心孩子,那么請狠狠的砸碎軟弱,學會堅強成長。因為你不勇敢,你的夢想怎么辦?將來的路怎么走? +10我喜歡

作者:桑梓歸路   宋酒等來了茶樓的第二位客人。   長安走進茶樓的那一刻,宋酒斟了一壺桃花醉遞與長安。不知由何而來的感覺,宋酒只覺得眼前面帶愁容的姑娘需要的不是醒人的茶,而是這醉人的酒。   長安不曾言語,只輕輕接過酒。亦不曾豪飲,只如一般大家閨秀品茶一般細細飲著。   可是只有長安心里明白,她走進茶樓的那一刻,就已然醉了。   這一番茶樓買醉的凄涼,也終于讓她體會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宋酒微微嘆氣,靜靜地望著窗畔小坐的長安。于她心深處,她是不希望茶樓有客人的。她在十里酒巷深處開的這一間小小的茶樓,正似于喧囂塵世間陳了一處清凈,宋酒知道,十里酒巷的來客不問去向亦不問歸處,都只是尋一處地方借酒澆愁,讓自己的故事有一個棲息的地方,之于紅塵,之于世事,來到十里酒巷自然是想要遺忘。   可是從來沒有人走到了十里酒巷深處,自然不會有人,愿意于酒巷里的一間茶樓,安放自己無處棲息的心事。宋酒一直在等,等一位暫別紅塵的過客,等一曲清澈避世的曲,等一支不為世俗的舞,等一壺不為消愁的酒,等一位一別經年的故人來細飲一壺茗香溫潤的茶。可她也明白,終究,是等不到的。既然來到十里酒巷,就必然藏著故事與情深,而來到了這酒巷深處,必然是有著不凡于常人的往事。   望著靜靜望向窗外,細細飲酒的長安,宋酒眉間微皺。   長安的眼神飄忽向窗外,仿佛眉心那兒,有著化不開的愁。   這個衣著不凡,舉止不凡的姑娘,必然藏著不凡的故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宋酒卻不知從何幫這位萍水相逢的客。   長安不覺地醉倒在了桌前,出乎宋酒所料,她只飲了半杯便醉倒。長安驀地倒在了桌前,手輕輕揮過,那一壺酒與她放于桌前的珮琚一起,碎落一地。   宋酒一驚,望見長安見珮琚落地眼里閃過的詫異,心知珮琚于長安也是極重要的東西,忙著上前收拾那珮琚。   “不必收拾予我了。”長安的聲音藏著幾分凄涼,“人既已不再了,要這東西不過徒增煩惱。”   宋酒啞然。   長安別過宋酒便起身想要離去。   這便是天意吧,那珮琚是他留給她唯一的念想,正如他們的故事,終于走向干干凈凈的結局,分毫不剩。   碎了,便是碎了。   也該放下了。   可是長安不知道,茶樓的另一間房,有人與她飲著一般的酒,心里藏著與她一般的故事與情深。他聞聽珮琚碎落的那一刻,心亦是如此。   長安,我在找你。   長安,我一直在找你。   “長安......”聞聽許桑的聲音,長安心下一驚。   “長安,我是許桑啊...”   長安垂眸,不語。離開的背影卻是決絕而漠然,仿佛早已經不予挽留,“我心里的許桑,已經不在了。”   “長安,我一直在找你。”長安仍舊沒有回過頭去。   “長安,跟我走吧。”   長安的步子,卻緩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