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 老王的家法 文/苦果     老王已過花甲之年。   老王的家法很特別 。他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起床,然后去廁所,上完廁所,在院子里干咳三聲。這三聲咳嗽,無異于部隊里的起床號,除父母可以享受特權之外,其他人等必須立即起床,否則會招致老王一頓劈頭蓋腦的臭罵。老王把他的這個習慣叫做家法。       對于老王的這個家法,家里人是百依百順的。只有他老婆偶爾在不順心的時候,會反駁他一句:“你個挨千刀的,你有病。早上起來拉屎都要害人,你叫喚得比驢叫還難聽。”對此,老王不反駁。他每天睡到早六點,生物鐘就響了,他得去廁所拉屎,水火不留情 。拉完之后就在院子里干咳三聲,催促家里人起床。他那樣真的是病,西醫叫慢性結腸炎,中醫叫雞鳴泄,幾十年治不好,就干脆不治。所以老婆罵他有病,他并不惱火。   老王的家法,在十里八鄉都有名。甚至有人效仿,還非常奏效。據說有人學習他的家法,教育兒女早起背功課,結果全都考上大學。老王的家法,在家里也是成效顯著,他兒子從上幼兒園開始就遵守家法,結果考上名牌大學,進入國企工作。但是,有人不服。村里面老王的那些發小,說老王的家法不會長久,最終要停止在他兒媳婦進門之后。原因是現在的九零后嬌生慣養的多,他那套家法會失靈。但老王不認可,說他一定要把家法進行到底。有人不相信,說等著瞧,十年等個閏臘月。   閏臘月的機會真是說到就到 。這不,老王的兒子昨天新婚大喜,今早是老王首個例行家法日。因為正值夏天,天明得早,還不到六點,他家院子就被看熱鬧的圍個水泄不通。不為別的,大家是為了見證奇跡的。       昨晚臨睡覺的時候,老伴就給他吹枕頭風,告訴他,明早就不要施行那個破家法了,小心把人丟大了,以后在晚輩們面前抬不起頭。但老王生就的一根筋,他要做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在老伴兒大半夜的規勸下,老王終于做出讓步:就明早最后一次使用家法。他甚至有些信心滿滿,認為兒媳婦會給他這個面子的。   今早,老王照例提前起床,上完廁所,就徑直奔院子里,高調得像個即將出征的將軍。在場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著看老王的好戲。   老王在外面嚴陣以待,老伴兒在里邊也沒個消停。時針指向六點的時候,她趴在兒子、兒媳的新房門口,等老王的第一聲咳嗽響起之后,壓著嗓門喊出了三個字:“地震了!”說時遲那時快,兒子、兒媳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出新房門,又馬不停蹄向院里奔去。最搞笑的是,兒媳婦幾乎是穿著睡袍跑出來的。其時,老王的第三聲咳嗽剛剛發出。   老王勝利了,院子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王裂開大嘴嘟噥著:”俺的家法真管用!”老伴兒也在一邊附和:“俺家老王的家法真管用!”       作者簡介   苦果,原名黃仕虎,陜西省西安市鄠邑區人。 +10我喜歡

有位朋友在我的一篇文章的評論中這樣寫道:謝謝你的文章,讓焦慮不安的我有了一些平靜,作為一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職員,身旁的人都在為考取“注冊會計師”而努力,而我,堅持了五年之后,結局一片慘烈,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旁人似乎對于工作和學習游刃有余,而我卻選擇了在大好的淡季時光之中看閑書,調養身體,從而獲得內心的一片寧靜,但是,我依然會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惴惴不安,為自己的不爭取而感到不甘心,……總之,謝謝你的文章。   記得那篇文章說的是人并非所有的缺點都需要改正。   大意是人不需要過分在意自己的某些“缺點”,而應該努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譬如,不會有人在乎丁俊暉的口才如何,但是他的球技異常關鍵。   但是,如何將天賦發揮到極致,努力依然必不可少,只是這種努力,相對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言,我們會更加心甘情愿和無怨無悔,也不會感到太過辛苦與疲憊,當然,也更有可能做得出色。   對于這個朋友的想法,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   一個優秀的北漂師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你讓她這樣想,完全就是“負能量”,這“四大”的妹子只要還想留在財務圈混,就應該拼了命地通過CPA考試,不能尋找任何借口和理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問題不僅在于此。如果她放棄考取CPA,可以得到真正的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一切安好無憂的話,放棄便放棄了,但是如果依然心存不甘感到痛苦的話,是否放棄就依然需要考量。   從評論之中來看,她屬于后者。   眾所周知,放棄曾經為之努力之事的努力,勢必帶來挫敗感與失落感,對于無法改變之事的放棄,我們稱為放下我執,自然是尋求內心的平和之道,但是如果因為懈怠、懶惰的放棄,絕不能帶來內心真正的平靜,反而會使人陷入更為糟糕的自責與悔恨之中。   因為看似難以改變的事實原本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而你選擇放棄,是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下面我想談的是,關于忍耐與堅持,接受與放棄之間的一些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接納無從更改的,堅持值得堅持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付出與努力,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與痛苦,下面說說我的故事。   高考過后,雖然考取普通本科但是不甘心未能遠赴外地求學的我曾經嘗試復讀一年,不幸的是,兩次努力均考取了同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當時因為夢想的破滅所帶來的苦痛與自責依然歷歷在目,但是最終還是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原本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一大二那會我也是個無所適從擔憂學業,看著厚厚的專業書頭昏腦漲的迷茫新生,大三大四同樣為了工作和前途而感到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畢業之后,自己做過很多行業,經歷過青春必須面對的種種迷茫。   現在想來,當時的總總沮喪與失落已經成為過往,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或許混得還不如現在。   這句自我調侃的話并非否認努力的價值,而是對于無可改變的現狀的一種接納。但是在找到一條適合自己不斷前行的路之前,也就是在所謂的迷茫期,也絕不應該放棄對于未來的努力。   人不是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得清楚與明白,但是可以在任何階段積極起來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么。   大學期間,我參加各類社團,廣播臺、辯論隊、口才協會、心理志愿者服務隊、組織文藝晚會等等,無論是口才、寫作能力、交際與溝通能力都能得到一些鍛煉,這些看似無用的經歷在此后就業擇業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畢業之后,無論是從事廣告文案、高校教師、警察等等行業,哪怕身處再迷茫,再困窘的環境之下,自己始終堅持并且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所能改變的一切。   至少,不讓自己深陷困境,至少,自己每天都能有所進步,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   事實上,只有長時間的努力與積累,當機會來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加以把握,而不至于因為自己“沒準備好”而錯失得以改變的機會。   于我而言,一切改變從我承擔自己兩次高考均告“失敗”的結果,接受自己畢業于普通本科院校學習心理學專業這一無法更改的事實開始。   當初無奈選擇的大學及其專業反而成了我得以過好此生最為強大的武器,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想過最終會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且對此變得如此熱愛。   當我認定心理咨詢師以及寫作作為為止不斷努力的事業之后,一切都開始變得好了起來。   長久以來的閱讀與積累,經歷與思索在此時此刻的作用終于顯現,在大學畢業之后長期的迷茫之中,我找到了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所以,過去我們經歷的所有得到與失去,都將在最后給予我們當初面臨的問題答案。   佛教將此稱之為因果。   對于上一個工作的放棄,是因為其確實讓我感到壓抑與無助,無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特長,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到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新的行業與工作。   這種放棄是讓我變的更好的放棄,而且在尋找對接的間隙,我并沒有職業“空窗”期,我從未試過失業,也沒有通過辭職旅行來“逃避”難搞的現狀。   因為我并沒有足夠的資本讓自己離開職場,畢竟,沒有收入就會挨餓,挨餓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和未來。   所以無論自己從事任何行業,如果需要自己養活自己,如果不是擁有十足的把握和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我并不大贊同辭職尋找夢想,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陷入危機與困境。   畢竟,在確切找到更好的一切之前,放棄目前手上擁有的不大明智。   但是你可以不斷付出努力,等待得以改變的機會。   事實上,即便是我所喜歡的心理咨詢與寫作,我同樣會面臨總總困境與艱辛,譬如對心理咨詢理論與技術的學習,在療愈過程之中遭遇的挫敗與失落,對于自己目前能力與局限性的質疑與反思,所有一切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寫作也一樣。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學習與實踐,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得以成為一個值得訪客信任的心理咨詢師,因為長期堅持寫作,不但通過寫作尋得心靈的寧靜與平和,同時得到讀者與編輯的喜愛與認可。   因為這些,自己所有的付出與努力便變得格外有意義,所有的辛苦也就不再算是辛苦。   社會心理學之中有個概念稱為“延遲滿足”,指的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而自愿延緩目前需要的滿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忍耐”。   事實上,我們并不害怕吃苦,怕的是自己吃的苦沒有意義。懂得“延遲滿足”的人,意味著情商開始完善,心理走向成熟。   經歷過高考的朋友知道,當你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會覺得高三遭受的所有的苦都沒有白費。   哪怕我沒有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我所付出的艱辛依然沒有白費。   “愿我擁有接受不能改變之事物的平和心態,改變能夠改變之事物的勇氣,以及區分二者的智慧。——馬克.奧勒留。”   我想,這種智慧來自于對于自身的幸福與成長不懈的追求,來自于即便身處困境絕不放棄的勇氣,來自于希冀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本身。   先哲的話愿與君共勉。   如果想要出色,就必須努力,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也是肺腑之言。 +10我喜歡

想要賺到錢,就要去錢多的地方。想要成就自己,就要站在巨人的肩上。到今天,我對這句話依然深信不疑刻骨銘心。   要放在以前,如果聽到“攀高枝”,就會特別的不屑一顧。有本事靠自己的能力,何必狐假虎威。今天看起來,當初的自己簡直蠢到極點,攀高枝不但不丟人反而是成就自己最有效的途徑。   在訂閱《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時候,對那些每天爭著留言想要置頂的人很是不解。心里想著,不就是留個言嗎?值得花那么大的氣力?再說,人家那些寫文章的專欄作家,每天那么忙,能看見嗎?很多留言不都是讓助理處理嗎?   那時候據聽說,為了留言置頂,很多人晚上不睡覺,等著專欄里的文章發布,只要發現專欄更新,搶先第一時間快速閱讀,第一時間深入思考,第一時間完成留言,快速發布,即就是這樣,也會常常錯過置頂的機會。   為什么了?因為有比你更厲害的人,總是快你一步。自己曾經也不睡覺干過此事,根本沒有機會,有時你甚至懷疑,那些留言置頂的人,網絡的那一端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部永遠高速運轉的機器。   留言置頂的多了,最后大家都知道有個左撇子叫覃杰,整天就知道推廣自己的007;還有個叫金馬的人,是搞區塊鏈技術的,整天推廣他的知識星球;還有某個國企的記者,叫娜些年華,開始教人說普通話。   剛開始自己還不以為然,幾個月后,發現他們不但站在了巨人的肩上,而且自己已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巨人。有那么一刻,我感覺他們不是被教出來的,而是被一個什么思想或者設備批量生產出來的。   去年底的時候,網上傳說有兩個007的名人,一個叫蘇磊,“007聯絡達人”。一個叫陳厚,人稱“早餐王子”。兩人都干了一件“不臉”的事情,一個“抱了大腿”,一個“拉了皮條”。要放在圈外,一定會被人恥笑,但卻被007圈內的人津津樂道。   具體情況是,一個因為完全自由,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打著“聯絡達人”的稱號,勾搭那些圈內的大V,和大們V建立物理上的鏈接。一個利用“免費早餐”做幌子,誘惑了所有貪嘴的人。他只做了一件事,在牛人與牛人之間,大V與大V之間建立一種融洽的合作關系,自己牽線搭橋積極充當紅娘的角色。   最后怎么樣了?聽說現在兩人都混的不錯,已經成為圈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的大牛。有時會有一種感覺,那些原本和你一樣普通的人,像潮水一樣一波波就成長了起來。那些人昨天還和你一起齊頭并進,今天他們已經生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昨天關注彪悍一只貓的文章《這些迅速成長的90后,都做了一件事情》,為什么在同樣的起跑線上,卻只有他們進步神速?貓叔給了幾個最簡單直白的解釋。就他們都習得一種能力,叫“攀高枝”。   如果讓我們普通人去做,“攀高枝”怎么可能?現在不都是高手只與高手交手,精英和精英固化在特定的階層,強強聯手,厲害的人只找更厲害的人合作,我們這些普通人還有機會嗎?   貓叔給了個很好的建議,先進入那些知名公司的圈子混。一定會有人問“這能行嗎?你說要去人家公司上班,人家就這樣不明白的讓你進去?”肯定不會。貓叔給的建議是,先認真調研這家公司,迅速熟悉這家公司的業務和流程,盡可能寫一篇對這家公司有用的文章,一定要想方設法讓老板看到,引起老板的注意才行。   沒有一個合適的工作,不妨先從打雜開始,什么門衛、什么保潔員、甚至搬運工,只要能接近這個圈子,打死也不能走。   然后就是進入一些高端的培訓機構或者班級,先別想著聯系人家,先把要做的事情做好,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真誠的人,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一個靠譜的人,愿意和你打交道。   以前有一部電視劇叫《天龍八部》,里邊演到一個少林高僧的故事。當兩個幫派在少林寺里斗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有個掃地的僧人,用高招降服了幾位對決的江湖高手,平息了一場無辜的械斗。原來這位高人,十年前就潛入少林寺,一直在經院掃地,他翻完經院所有的武功秘籍,夜深人靜潛心修煉,數十年如一日,終成正果。   所以,要想在一個群里混,先撇掉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什么身份、地位、影響和經歷,放下身段,想盡一切辦法靠近這個優質的社群。有很多例子已經擺在那里,重要的是,如果換成我們,如何開始?   江湖有一句練武功的心法,叫“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我常常會反思,所謂優秀的人,要成為精英中的精英,應該具備什么能力?他們究竟是一群什么樣的人?   首先是不臉,常常是自打臉。然后不服輸,不認輸,哪怕是從頭開始。其次是,不斷的打磨,讓自己皮糙肉厚,能適應各種環境。最后是放下身段,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連接一切可以鏈接的關系,哪怕忍氣吞聲,哪怕低三下四,只要能待在精英們的圈子里。寧做鳳尾,不做雞頭。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