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看一個節目,被一個男孩氣到不行。   男孩長得挺帥的,身材也好,穿衣服也好看,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夢想,他想當模特。   長得帥又有夢想的男孩,是不是酷到讓人尖叫?   本來應該是的,可是這個男孩在臺上站了幾分鐘,就讓人忍不住搖頭嘆氣。   他確實有夢想,也因為有夢想,他變得趾高氣揚,眼高于頂。他不屑于跟人打交道,不屑于工作掙錢,每天就是不停地買衣服,不停地自拍。無論遇到多少麻煩,無論別人怎么指責自己,他只要扔下一句話,心里頓時就爽歪歪。   這句話是:等我以后紅了,你們都得跪舔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吧,有夢想的人與眾不同一些也沒關系,但是,他為夢想都做了些什么呢?很遺憾,除了穿衣打扮,我沒有看到他做任何與模特有關的練習。他每天有大把的時間,他用這些時間打游戲,刷朋友圈,睡覺。   家人為他找了很多份工作,可是每一份都干不長,因為他覺得,自己將來是模特,怎么可以做這些粗活?太掉面子了。他花著父母的錢,臉不紅心不跳,還一臉灑脫,說自己以后成功了,會加倍補償他們,他們不會吃虧的。   夢想就像中午的太陽,在他面前閃著刺眼的光,他沐浴在這強光里,覺得前途明亮得一塌糊涂,卻沒有看到,陰影早已將自己覆蓋。   他不學專業知識怎么能夠入行?他不多學習提升內涵,怎么才能更有氣質?他不努力掙錢,拿什么包裝自己?   以他這種每天不干正事只空想的方式,恐怕直到皮膚松弛,皺紋爬上臉頰,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模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叫嚷幾句,做一下夢就可以實現夢想,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么多努力的人了,就不會有那么多人為了夢想吃苦受累。   但是,我們身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人。   有人天天叫嚷著自己的夢想是開一家小店,卻從來不去做市場調查,不去關注門面租金,不去看貨挑貨。   有人夢想著寫一部長篇,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還是一個字都沒有寫,還是孜孜不倦地在暢談。   有人夢想著瘦下來以后就穿漂亮的衣服,卻每天照吃照睡,寧愿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也不肯下樓跑幾圈。   有人夢想著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卻從來不去記單詞,甚至看外國電影只看中文配音的,一年又一年,還是什么都不會。   有位姑娘給我留言,她說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寫文章,當作家。   隔著電腦屏幕,我都能感覺到她的神采飛揚。是啊,有夢想是多么激蕩人心的一件事情。   我鼓勵她,當然可以,年輕人沒有拖累,利用時間看書寫字,并不是一件難堅持的事。她也信誓旦旦地說,她一定會努力的。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她一點消息都沒有。某一天忽然冒出來,問她文章寫得怎么樣了,她就開始連聲叫苦:不好意思啊姐姐,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寫。   我問她的時間都是怎么安排的,她洋洋灑灑說了很多,我卻發現,除了一天八小時工作,其他時間,其實都是可以節省下來的。比如少參加幾個聚會,少玩一會兒手機,家務用碎片時間去做。只要安排得好,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是屬于自己的。   這兩個小時留給看書和寫作,足夠了。   姑娘說:時間是能節省下來,可是,我老是想拖,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覺得好難啊,根本不知道怎么動筆。   我諄諄教導:剛開始肯定難,咬牙堅持幾天,養成習慣就好了,寫得差一點沒關系,關鍵讓自己在那個狀態里,這樣每天進步一點點,不是每天都離夢想近了一點點嗎?   姑娘答應試試,可是幾個月過去了,再次聊天時,又是新的一幕重演。   我即使再熱心,對于這樣的人,也會心生不滿,失了所有談話的興趣。我知道,她就純粹只是有夢想而已,或許她根本就沒有想著實現,只是覺得,一個人有夢想就顯得自己努力上進。   還有一位朋友,也很想利用業余時間學點東西,比如插花,比如考個證書。她覺得,生活太庸常,她需要有點夢想來激勵自己。   不管想學什么,只要有夢想,生活就會多姿多彩。   朋友年齡不小,所以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也一再地鼓勵她,并幫她規劃自己的時間。雖然她的時間被工作和家庭占去了絕大部分,但擠一擠,也還是有的。   比如家務可以讓家人幫忙做,或者買些拖地機之類的智能家電,把自己從家務中解放出來,哪怕每天只有一小時,長期堅持,也會有驚人的效果。   可是很久過去了,朋友想做的事依然沒有去做。   我忍不住問她為什么,她說,家人是指望不上的,家務還是得自己做。   我是個急性子,立即就紅了眼:為什么指望不上啊?家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重視你的夢想,家人自然會幫你承擔家務。實在不行還能買智能家電請鐘點工啊。   朋友不耐煩地說:我們普通人有很多無奈,沒那么容易的。   我被噎得無語了。   一個人想找方法,就總能找到方法,而一個人想找借口,就總能找到借口。   是的,我知道,想要實現夢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總要邁過很多障礙。   這些障礙,有來自自己的,有來自家人的,還有來自不相干的陌生人的。但那又怎么樣呢?只要你重視夢想,并真正放手去做,你會發現,所有的障礙都不算什么。   我也認識很多人,他們有的每天工作到凌晨,只為寫一本小說,有的放棄工作,花光所有積蓄,只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的嚴格規劃自己的時間,只為擠出時間學英語、考證。   有夢想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必須每天都行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在為夢想做著看得見的努力,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有空想。   很多人信奉一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那我告訴你,如果你每天都是空想,那么,你的夢想無論多么美好,都不會有萬一實現的那一天。   有夢想是好事,但為夢想所做的那些瑣事,才真的是閃閃發光。   文/湯小小 +10我喜歡

【拆遷】 文/范志魁(河北棗強)                  “城西大王村規劃建設開發區、占用村落和耕地,要拆遷了!”春節前,本村在縣住建局工作的李主任,無意中透露出這樣一個消息。         大王村遠離縣城,是遠近聞名的窮村子,大部分百姓依然靠種地為生。無疑,這消息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徹底打破了人們正常的生活秩序,平靜的村莊立刻喧鬧起來。         消息屬實!好多“縣里來的有關人員”經常出入大隊部,并走訪了部分村民,在商討具體的拆遷政策。雖然拆遷賠償的具體方案還未出爐,人們紛紛猜測著、研究著、算計著,都想多分套房、多要些賠償款,生怕自己吃了一分錢的虧。             緊跟著,村里的各種矛盾接踵而來。         張老漢犯愁了。他家宅基地南側圍墻沒建到邊兒,前些年鄰居蓋新房,喊上左鄰右舍擺了個酒場兒,占用了張老漢閑置的四十多平米的宅基地。不拆遷顯示不出宅基地的價值,當初自己拱手相讓出去的,可現在要拆遷了,利益當前,管他合適不合適的,終于,多年來和睦相處的一對老鄰居吵鬧起來。經過村主任耐心協調,兩家最終達成協議,拆遷后鄰居補給張老漢二十余平米的錢,雙方簽字按手印才算了結。         王帥更是煞費苦心。因為有一塊兒祖上留下的棗樹林子,大約一畝多地,為了能按宅基地賠償,他買來沙子水泥紅磚,找人連夜建圍墻、還蓋了三間小平房,搬進去不少舊家具,安裝上爐灶起伙做飯,竟然放著五間起脊大瓦房不住,造個假象“當成”一直在此生活居住。         陳世斌也犯嘀咕了。他家庭負擔重,家里三個孩子都在讀大學,一處閑置多年的老宅院,前幾年八千塊錢賣給了縣里公家單位人員了,現在后悔不已,正在考慮如何利用“宅基地不允許買賣”的國家政策重新收復過來。談了幾次可對方并不買賬,他找律師托關系,一紙訴狀將對方起訴到法院,此事一直沒有眉目。         好多家庭內部成員關系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裂痕,尤其是妯娌們之間開始鬧的不愉快起來。多年前照顧長輩、家庭付出、誰的貢獻多等陳年往事,撕破臉皮通通擺到了桌面上,爭得面紅耳赤,都覺得自己不合適。         村子以前窮,男娃子娶媳婦都成問題。女方一是要求去城里買樓房,二是村子里蓋新房。現在可好了,馬上就要拆遷,介紹對象的媒人忙碌起來,簡直要跑斷腿似的來回奔波,據說成功率還不低。甚至,就連多年的老光棍們,也被媒人踏破了門檻,談著的也不少。         當然,也有不少的村民對此表示抵觸。他們故土難離已經習慣了這里,他們深深的愛著這個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一提拆遷,就噗嗒噗嗒掉眼淚,傷心到極點。         昨天下午,村委會公告欄貼出來一張通知,擠滿了圍觀的村民,上面寫的是:此項目涉嫌違規,拆遷審批未通過……    +10我喜歡

作者:陳茂宏 原文標題《小翻譯的承諾》 隆冬,凜冽的寒風,風干了大自然的花草樹木,眼前的群山林海,看上去也仿佛清瘦了許多。   那天早上,我從山上坑道情報值班室出來,在下山回營房的途中,發現一位白發老大爺,佝僂著腰在山坡上砍柴。基于情報員職業的警惕性和敏感性,我懷著戒心,當了一次“密探”。   禮拜天下午,我“潛入”部隊駐地山下的那個小山村。   走到村口,一群山娃子嘰里咕嚕地簇擁過來。我蹲下身子問“小朋友,你們認識那個揀柴的爺爺嗎?他住哪?”聽著我的話,他們一個個搖起小腦袋瓜。   “叔叔。他們沒有上學,聽不懂普通話。你要找的那位爺爺叫盧金金”一位約莫七、八歲的小男孩走過來對我說。   小男孩說著用手指著前方“走到前面拐個彎就到了。”   “小朋友,謝謝你!”我道謝了小男孩后便向前走去。   “叔叔,你會不會講山里話?”背后傳來那男孩的童聲。   我轉過身“不會!”   “那你聽懂我們的土話嗎?”小男孩接著問。我搖搖頭。   “那我陪你去好嗎?”小男孩童真的目光期待我的回答。   “好!到盧爺爺家你幫我翻譯,我就叫你小翻譯怎么樣?!”   小男孩得意地在我面前蹦蹦跳跳“噢,我當小翻譯嘍!”   走進那間十幾平方米,光線昏暗的茅草屋,我仔細環顧了室內簡陋的陳設。盧大爺遞過一張凳子:“也共坐,也共坐(海軍坐)”。   沒等我反映過來,小翻譯示意我:“叔叔,盧爺爺叫你坐。”   接著,在小翻譯的翻譯下,我和盧大爺挺投機地談了起來。     盧大爺一直生活在這偏僻的山村,因為家庭貧寒,終身未娶而膝下猶虛。他是這個山村惟一的孤寡老人。他一生坎坷困頓的磨難生活深深打動了我。   從那以后,我每個休息日都抽空去探望盧大爺。時常用自己的津貼費買糧買菜送給他,并幫他料理家務,擔水劈柴。 每當這個時候,小翻譯就會不約而同地出現在我和盧大爺之間,為我們溝通。就這樣,時間一晃就是四年。   在這相處的歲月里,盧大爺把我和小翻譯作為自己的親人,時常牽惦。我們也深感離不開這位老人。   隨著東南沿海敵對緊張氣氛的緩解,根據上級指示,我們情報站需要撤離。   那天下午,撤離車隊途經村莊時,只聽鞭炮齊鳴,響聲震耳欲聾。村莊道路兩傍站滿了前來為部隊指戰員送行的男女老少。   我從吉普車上下來,發現小翻譯挽著盧大爺的臂彎,從人群中向我走來。我馬上健步迎向去。盧大爺粗糙的雙手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小翻譯望著我和盧大爺依依惜別,并對我說“叔叔放心吧,你走后我一定會照顧好盧爺爺他老人家!”   “我信,你一定行!”我用手摸摸小翻譯的小腦袋。   撤離車隊啟動后,緩緩地駛出村莊。這時,我看到小翻譯扶著盧大爺,緊緊尾隨車隊,一邊走一邊頻頻揮手。望著他們漸漸遠去的身影,我的視線更加模糊……     情報站撤離之后,我被調任廈門海軍機關政治部,從事新聞記者工作。期間,我和小翻譯一直保持著書信聯系。   小翻譯經常會在來信中,告訴我盧大爺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并說有他照顧老人家叫我放心……   轉眼之間,我和盧大爺、小翻譯他們分別快三年了。   那天我從南沙采訪回來,看到辦公桌上放著小翻譯的一封來信和一張匯款單。   我馬上拆開信封,發現信箋上許多字跡模糊不清。我知道這封信是小翻譯用淚水寫成的。盧大爺去世了。他在信中告訴我,老人臨終前嘴里還在念叨著“也共、也共(海軍)”,非常想見我一面......看到這里我的眼睛潮濕了。   看完小翻譯的那封信,我才注意到匯款單上2200元金額。原來這是我曾經分期匯給小翻譯,讓他替我買些吃的送給盧大爺的,結果小翻譯分文未花,全額集中退了回來。   那年夏天,我應邀參加福州地方文聯的一次筆會。正值暑期學校放假,我想乘此機會去閩北看望小翻譯,同時祭拜一下盧大爺。   那天上午,我從山下縣城出發,爬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來到了山上村莊。剛到村頭,就碰見了小翻譯小學時的陳校長。   陳校長是位左腿截肢的殘疾人,常年住在學校。記得我從上海來到情報站那年,陳校長就聘請我擔任他們學校的校外輔導員,直到情報站撤離,所以我們彼此很熟悉。這次相見,我看得出陳校長非常高興,他熱情地招呼我到校長辦公室坐坐。     話題說到小翻譯,陳校長語句顯得格外激動“他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你們情報站撤走的第二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山下縣城一所重點中學。每個周末回來,他都要用平時節省下來的伙食費,從縣城買些吃的東西送給盧大爺。禮拜天一大早他就跟盧大爺一起上山砍柴,下午幫老人做家務,陪老人聊聊天說說話。盧大爺特別喜歡他。”接著陳校長給我講了有關小翻譯的另一個故事,讓我由衷的感動。   陳校長說“一天村莊路上停了輛小轎車,這時從車上走下4個人,其中一位年長的西裝革履、穿金戴銀。他們是福州僑聯的三位同志帶一位老華僑來尋親的……”   原來,陳校長講的那位老華僑,就是小翻譯媽媽失散20多年的父親。老華僑現居馬來西亞,在國外有三家自己的公司,這次回來找到了女兒,就是要帶她一家人移居馬來西亞,享受美好的生活。     陳校長給我杯子里添了開水后,接著告訴我。小翻譯舍不得拋下盧大爺,不肯隨爸媽出國。他這種孝敬老人的善良品德,也感動了他的父母,最后他爸媽放棄國外的美好生活,繼續陪著兒子留在這貧困山區生活。   告別陳校長,我準備去見見小翻譯。這時陳校長卻告訴我,小翻譯昨天剛下山,去了山東青島。原來小翻譯作為優秀中學生的代表,參加華東六省一市中學生夏立營活動去了。   從陳校長那里出來,我沿著村莊那條大路向東邊山上走去,大約走了一華里,發現前面山坡上有一座墳,我走近墓地,看到墓碑上雕刻著盧金金之墓五個大字。在墓碑左下角豎寫著“子弟兵、小翻譯敬挽”一行小字。墓碑前的一塊石板上,擺放著盧大爺生前最愛吃的水果、糕點。我知道這些都是小翻譯為老人特地準備的。   我佇立在盧大爺的墳墓前,看到小翻譯為老人送上的祭品,這時,耳邊仿佛聽到小翻譯當年的那句承諾,那純真的童聲在山谷里悠悠回蕩。         作者簡介:   陳茂宏,網名C.M.H   在軍旅的記者生涯中,擁有1000多部作品散見于《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香港《大公報》等32家報刊。其中散文《五線譜向大海延伸》、《南極,海魂前奏曲》、《灑在營盤都是情》等多部作品榮獲權威媒體優秀作品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