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初冬時節,接連兩個早晨的大霧天氣,讓有多年清晨健步走習慣的我不得不停下來。床上輾轉反復中,還是按捺不住起床,改成室內鍛煉。多年養成的生物鐘已經使我的身心完全適應了清晨早起,一天的生活也因清晨鍛煉感到神清氣爽,精神煥發。在特殊天氣里,就像這兩天,哪怕就只想睡到自然醒,我也掌控不了自己的內心了,因為我的自然醒就是我的鍛煉時間。習慣一旦養成,無論好的壞的,想要打破都不是易事了。   生活中,不管是對幼小孩子的成長養成教育,還是對上學孩子學習生活上的萬般叮嚀,抑或成人之間生活瑣事感悟的相互交流,“要養成好習慣”是我們每個人最耳熟能詳的一句話,簡單的六個字我們時常會脫口而出甚至不厭其煩說過無數遍。但是,說來容易做著難,真要說到做到,養成所期待的好習慣還是會費一番周折的。據心理學家研究,一項看似簡單的行動,如果你能堅持重復21天以上,你就會形成習慣;如果堅持重復90天以上,就會形成穩定習慣;如果能堅持重復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都很困難。所以,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是否有毅力做到養成好習慣。   女兒剛上高中時,因為是外地寄宿學校,我感到思想身心全然解放了一個層次,終于可以不用早起給她做早飯,也不用絞盡腦汁想她一天三餐吃喝巨細怎么打理安排,可以每天肆意打開電視追劇,不用掛牽早上早起了。期盼已久的自由終于實現,想不到事與愿違,沒有了給孩子做早餐的動力,加上思念掛牽孩子飲食生活等及,自己非但沒有想象中的自由隨意,卻是在無所事事中睡不著覺,神經衰弱到影響正常工作生活。在有大把時間可以睡懶覺追泡沫劇煲電話粥的時候因為習慣被打破和牽掛孩子什么都提不起興致來。孩子在家讀初中時養成的晚上9:30休息,也因擔心孩子晚自習后萬一電話聯系家長,晚上也不敢按點休息了,每天晚上的睡覺時間不知不覺改成了10:20,女兒在校的熄燈時間之后。想想從前為多睡上五分鐘還是十分鐘都覺得是莫大享受的我,現在卻全然沒有睡意。原有習慣被打破,時日已久的砥礪磨練,逐漸又養成了新的生活作息習慣,一直到現在,孩子即將大學畢業,我的生物鐘從未更改過,一直和高中生同步,是高中學生作息時間。   想想那時,碰到有跳廣場舞習慣的同學,知道我不用照顧孩子,邀我出家門去散心鍛煉。同學幾次三番力邀我,我都不為所動,感覺那不是我的生活之一。因為自己天生好靜不喜動,以為自己此生都與廣場舞無緣。一個偶然機會,在廣場舞人群中碰到同事,她熱情招呼我一招一式怎么跳,我動了胳膊忘記抬腿,腿抬起了胳膊又動反了,各種配合都做不到位。幾次都不想堅持了,可還是一日日堅持下來,只因為動感的音樂,嘈雜的隊伍使我忘掉了時間的難挨,忘掉了想念孩子的困擾。現在的我,對廣場舞的三四十支舞蹈都機械到不用過腦,手腳全然運動自如。動作成為習慣后,去廣場跳廣場舞亦然也是生活的習慣了。   清晨健步走剛開始時,也有懶散不想堅持的想法,想給自己開小差有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天氣不好,不如不去了;昨晚沒休息好,別去了;身體不適,破例多睡會兒吧……現在想想,就是習慣初養成的過程。在牽牽絆絆不斷戰勝自我的堅持中,現在的我,完全是生物鐘,早晨一醒,和定的鬧鈴時間相差不下5分鐘。走在家鄉四湖的健身步道上,每天看這些精神昂揚鍛煉的熟悉的陌生人,有時還覺心生妒意,感覺他們出來的如此之早,轉的湖多,走的時間長,似乎新鮮空氣也被他們吸收得多一樣。鍛煉的路上,自己竟還有暗自比學趕超的想法,想著爭取第二天早到多走多跑些路程。當習慣成為一種習慣,一切都那么自然,沒有強迫,唯有隨心隨意。可喜的是多年的鍛煉充實豐盈了我的業余生活,給了我一個康健的身體,安然的靈魂,使我的身心受到裨益,身體素質提高了不少。   生活中好習慣能靠有意識養成,而壞習慣往往也會不知不覺生成,想要更正同樣也要費心勞神,甚者無可挽回與補救。自己家里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現在想來后怕不小。家里每天用天然氣做飯時,我和丈夫都圖省事,習慣只關爐灶開關,不關爐灶旁邊的管道閥門。一年年下來,養成可怕的壞習慣,安全隱患存在于家中數年。一次和同事偶然聊天,同事十分驚愕于我們一家的“大膽和無知”,因為同事一家恰恰十分關注天然氣的安全問題,出門前都要再檢查一次是否忘記關閉管道閥門,雖然麻煩,但確保安全。后來,我和丈夫特意互相監督,糾正了好久,終于又養成了安全用燃氣的好習慣。   文明禮貌是習慣,勤奮努力是習慣,勤儉節約是習慣……網爆有的人偷盜搶劫都會成一種可怕的習慣。習慣有好與惡,行動養成習慣,習慣養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我們唯有養成好的習慣,才能裨益身心。人生的深愛從珍愛自己開始,還是那句話,養成好習慣。當我們靠自己的自控力和毅力養成多方面的好習慣,摒棄了壞習慣,當好習慣成為一種習慣,終生受益的是自己,成就的是自己更好的人生。   【作者簡介】林杰,女,基層政府工作人員,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文/左微   我在華盛頓大學里學習韓語快半年了。前些天從韓語老師那里收到一封郵件,大意是韓國領事館舉辦一年一度的韓語演講大賽,鼓勵我們全體同學報名參加。   耳邊一時想起了兩種不同的聲音:一個快樂的聲音說,可以啊,參加了玩一玩唄,反正又沒有什么損失!說不定還有不小的收獲呢!另一個猶豫的聲音說,算了吧!才學了不到半年的韓語,單詞沒學什么,句式也就那么幾樣,別去丟人現眼了吧!這兩個聲音就想鉆進我腦袋里的小人,彼此你一言我一語,來來回回。   等等,這種場景似曾相識,好像以前我就有過糾結,錯過了機會……   我那錯失的機會   我的個子很高,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看起來有些運動員的樣子——不少朋友會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問,你是不是小時候經常打籃球,所以長這么高?而說起籃球,我不由得想起曾經錯失的一個可惜的機會,直到現在過去那么多年了,心里想起還是心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是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課間廣播響起——“學校女子籃球隊最近招募新隊員,請所有感興趣的同學今天中午十二點到操場集合參加投籃測試。”廣播一連響了三次,我的心情也開始激動雀躍起來!我會和班上女生一起看男生們打球,我特別喜歡那時候流行的動畫片《灌籃高手》,我還和家人一起看電視里轉播的籃球比賽……真心想試試!可是我從來沒有正兒八經地學過籃球,僅有的接觸也就是體育課上拍兩下球、投幾個籃,可能太爛了吧!   我糾結著,下不了決定,最后決定找我最好的朋友商量——我扭扭捏捏走到她的身邊,裝作不在意地說“你有沒有聽到剛剛學校的廣播啊?要是你很感興趣的話,我今天中午可以陪你一起去操場。”“哦,沒興趣,不去了,謝謝你哈!”她頭也不曾從書本堆里抬起來,就拒絕了這個提議。我于是在心里和自己說,“好吧!她不去,那我也不去了,反正一個人去也沒有意思,反正去了也不一定選上,反正……”   最后真的沒有去,最后真的沒有再碰過籃球,最后仍然只是在籃球場旁羨慕地觀看、認真地加油,最后沒有什么最后。   可是有時候忍不住在想:如果當時,我詢問的不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班身高最矮、學習最好的學霸姑娘,而是另外一個愛好體育的女同學,是不是她就陪我去了呢?如果當時,我不找人陪,不因為別人的去否影響自己,自己會不會就一個人去投籃了呢?要是真的去了操場,他們要我投十個球,一走運我是不是被選上了呢?要是被選上了經常練球,我是不是會更高、更健康、性格更堅毅了呢?經常在女隊練球,是不是就會有機會和男隊的帥同學們一起練習、或者吃飯聊天了呢?   一切都只是設想和沒有結果的自問自答——也許那天真去操場投籃測試了,也會被毫不留情地刷下還有“謝謝參與”,可是當看到身材健碩的打籃球的姑娘們時,我總是忍不住羨慕,總是漫無邊際地想著以上那些沒有答案的、“如果”的問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起我那錯失的機會還有自己的優柔寡斷,內心突然涌起一股力量“好了,我要報名參加韓語比賽!只要完成就好,最后一名也沒有關系!”怕自己反悔,我一氣呵成下載報名表、填寫、郵寄,ok十五分鐘搞定!   韓語演講比賽   我告訴了韓語老師我決定參加比賽的消息:她開心得豎起了大拇指連連稱贊,而且承諾如果我有需要,隨時可以找她準備比賽。   我忍不住問“我們學校還有別的同學參加這個比賽么?”沉默幾秒,老師說,“就我所知,沒有了!也許二三年級的同學太忙,一年級的同學有些害怕吧!不過你不要擔心,盡力就好!”   恩,老師說得對,盡力就好!雖然這一次我沒有同伴可以一起參加比賽,可是我一個人也要加油和戰斗!   下定決心之后我開始一步一步努力:   首先用中文寫了一遍演講稿——題目是,我為什么要學習韓語。這個中文初稿簡單清晰,而且有情感有事例,很符合我的個人情況,也方便以后的背誦。   然后我翻著教科書、借著谷歌翻譯,絞盡腦汁地使用不同的句式結構和替換同義詞,盡自己最大的可能把文章翻譯成了韓語。   下一步我請韓語語言搭檔幫我修改初稿、提建議,分別問兩位韓國語言搭檔為什么他們要做這樣的修改、聽起來會不會更加地道;在此基礎上我修改了韓語初稿,然后請韓語老師繼續指正,使它聽起來自然地道、嚴謹但是不無聊。   稿子修改定型之后我請韓語搭檔用最清晰自然的語氣朗誦,我用手機記錄之后反復聆聽他們的發音和語氣,跑步的時候、坐公交車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白天沒事的時候……都聽,邊聽邊跟讀復述,邊聽邊記憶和背誦。六分鐘的演講聽了幾百次,自己大聲背誦了不下五十次……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認真準備,韓語演講的那一天終于到了!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不看稿件,順利把六分鐘的演講完成,名次什么的都不重要。——當看到其他參賽選手都拿著他們精心準備的稿件上臺誦讀時,當看到有些選手拿紙的手微微顫抖,我告訴自己:已經背過了幾十次,不要害怕,請充滿信心,哪怕不拿演講稿,也可以完成!   我是倒數第二名上臺的選手。深呼吸,帶著微笑緩緩走上演講臺,從固定的卡座上取下麥克風,從高高的演講臺后走出來站到旁邊,這樣人們可以更好地看到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開始慢慢用韓語敘述——我為什么要學習韓語。這六分多鐘里,場上的觀眾仿佛格外認真地聆聽,他們有時在點頭,有時發出善意的笑聲,臉上的表情有不同的變化和反應;評委也好幾次抬起頭來看我,眼神里似乎帶著認可和鼓勵。時間慢慢地流逝,我慢慢地演講,一直說到了文章的最后“謝謝大家的聆聽”也沒有忘詞一下。認真地鞠躬,真誠地微笑,然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告訴自己“目標達到了!”   結果,我是全部選手中間唯一一個沒有帶稿子上臺的;   結果,評委老師點評時說到“他聽懂了我演講里95%的內容,他感受到了一種雙方的交流”;   結果,我獲得了本次演講的第一名,獎品是三星平板電腦;   我不曾預想到這個結果,但是通過這個比賽,我收獲了一份對自己學習韓語的更大自信,并且明白了一個通俗易懂,但不是沒有人都能做到的道理。   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親愛的,你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在機會面前猶豫糾結、自我辯論,最后因為種種原因否定且失去了嘗試的機會?   你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在之后的學習生活之中,時不時地想起并且嘗試自問自答“如果當初……現在會不會……?”   我發現,治療這類問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反問自己: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你如果不去奮力追求,怎么知道那個你心儀的他/她喜不喜歡你呢?   你如果不去學習一種語言/技能,怎么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和才能呢?   你如果不去一個地方旅游,怎么知道明信片里的圖畫和實際的風景相差幾何呢?   ……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以前跑不下八百米的我在半年訓練之后能夠跑完兩萬一千米的半個馬拉松,并且在整個兩個多小時的過程中享受腳下的每一步、做出的每一次呼吸;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英語非母語的我也能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擔任英語演講俱樂部主席,用英語點評美國同學,你的演講如果再如何如何就更加完美了;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五年時間里面其實可以讀完英語博士外加經濟學、英語教學還有教育學三個碩士;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即使家里沒有百萬存款,作為留學生也可以勤工儉學、拿獎學金讀完所有學位,并且還有余款可以寄給家里、補貼家用;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世界這么大、這么精彩、這么多元和豐富多彩。   ……   親愛的,今天我把這些心得感受毫無保留地分享給你,如果以后你也遇到了一些可能的機會并且糾結,請你大聲地問問自己——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是的,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也許試著試著,就真的行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