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洞庭   招聘官問:“怎么稱呼你”? 年輕人答:“我叫高人。” 招聘官問:“家住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 招聘官問:“北京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201環。” 招聘官問:“北京201環在哪里?” 年輕人答:“北京發展太快,按北京市城市未來高速發展,我家應在201環,現屬湖南洞庭湖。山青水秀,高鐵,高速,飛機場都修好了。” 招聘官:“你真自信,去天地房產公司應聘更合適吧。”   +10我喜歡

今年春節假期,我和妻子是在久別的河北老家度過的。大年初三,我倆趕到任丘看望岳父岳母。兩年未見,岳父須發斑白,但卻紅光滿面,精神狀態極佳;岳母的腿疾經中醫保守治療后明顯好轉,如今上街買菜已不在話下。特別是寶貝孫子降生后更是給一家人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參加工作十一年來,石油人四海為家的工作性質使我和妻子鮮有時間陪伴在父母身邊,因此常感愧疚和遺憾。這次回家看到老人們身體健康、心情愉悅,我們倆在慨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同時,不禁回憶起了九年前那段苦澀、難忘而又充滿意義的日子。   2009年10月4日早晨,我和妻子婚假的倒數第三天,正當我們打點行囊,準備返回數千里外的工作地時,岳父突發腦梗阻,出現了失憶、半身麻木等癥狀,認知和行動能力受到了較大影響。   沒有任何征兆,岳父這根娘家的頂梁柱轟然倒下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岳母心情悲慟,總是唉聲嘆氣、悄然落淚,幾天之間白發多了不少。   然而,挫折使人堅強、催人成長。在這短短幾天里,我和妻子于親人的病痛之中深深體會到了責任二字的涵義,驀地成熟了許多。我倆跟岳母搶著支付了全部住院費,我還向單位請了假,與妻子、岳母三班倒,一起照料病榻上岳父。   經過20多天的住院治療和家人的悉心照料,岳父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認知和行動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復,于10月底順利出院了。我和妻子也返回了工作地。   雖然岳父的醫療費醫保可報銷百分之八十,雖然老兩口沒有向我們伸手要過一分錢,雖然剛剛參加工作兩年多的我們并沒有太多積蓄,但我倆的想法卻出奇一致——爸爸一生勞苦功高,為家庭默默奉獻了一切,一定要讓他接受到更好的后續治療,盡量減少后遺癥的發生,健康、快樂、高質量地享受退休生活。于是,我開始廢寢忘食地采寫新聞宣傳稿件,以期增加一些稿費收入補貼岳父后續治療之用。那段時間,眼睛盯到發花,手機打到燙臉,右手寫到關節僵硬,在基層單位跑得饑一頓飽一頓是家常便飯;在辦公室中午從沒有打過盹,下班后經常熬夜趕稿,周末時間也全部用來寫作。原本就沒好利索的結膜炎由于用眼過度愈發嚴重了,雙眼經常痛癢難忍,每天早晨起床時眼睛都會被眼屎糊住,上下眼皮好像粘在了一起,著實苦不堪言……   妻子連續十幾天奔波在人才市場,餓了啃口干面包,渴了喝口礦泉水,只為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由于長時間伏案從事繁重的腦力勞動,又缺乏足夠的運動,我開始大量地脫發,頸椎、腰椎均出現了不適,視力也有所下降。對于這些,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經常為我按摩放松,還勸我別太辛苦。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辛苦都不會白白付出。通過幾個月的艱辛筆耕,我獲得了多項行業、企業內部年度優秀通訊員的榮譽稱號,此外還得到了單位獎勵的幾千元稿費。   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熬紅雙眼,終于換來了這沉甸甸的榮譽和實實在在的報酬。摩挲著紅底金字的榮譽證書,看著手機銀行短信里自己辛勤寫稿換來的一串阿拉伯數字,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地涌上心頭……   或許真的應驗了“否極泰來”這句老話,岳父出院后不久,便在單位領導的關懷下辦理了病退手續,提前領到了退休金;岳母也享受到了每月逾千元的家屬養老金;妻弟更是子承父業,成為一名石油工人;就連奶奶的低保金也由每月二百元漲到了四百元;妻子也找到了一份滿意的新工作。   全家經濟條件的改善使岳父接受到了更好的康復治療,身體機能恢復很快,出院一年左右就已基本正常。看到岳父又像以前那樣健康硬朗,全家人心里都樂開了花。   時光荏苒,距岳父突發腦梗阻已過去近九年了。這期間,在全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料下,岳父的病從未復發。現如今,隨著寶貝孫子的出生,岳父、岳母正盡情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回首那段往事,我不禁慨嘆,人生多點磨難,也許是一筆財富。磨難使人成長成熟,磨難使人堅忍不拔。有時甚至覺得岳父那次發病于不幸之中也有萬幸,萬幸的是發病早、治療早,將病根“斬斷”在了萌芽狀態,并及時糾正了過去不健康、不科學的生活習慣。試想,如果在疾患已深時發病,后果將不堪設想。   岳父的那次發病更是喚起了我對于生命和親情從未有過的思考。生命既堅強也脆弱。人生,好像總是先走了很多彎路、嘗到許多苦澀之后才能品出“平安是福、健康是金”的真正內涵。在人生的旅途中,隨處充滿不可預測性,有許多始料不及的事會隱藏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有時甚至還要經受生與死的考驗。只有經歷生死的人,才懂得敬畏生命;只有敬畏者,才知曉生命的寶貴。人生沒有返程票,讓我們以淡泊的心態、樂觀的情緒直面人生、克服困難,享受簡單的快樂,珍惜平淡的幸福,將與家人相伴的每一天都過成晴空萬里的艷陽天!   原創: 羅士棣  +10我喜歡

曙光就在黎明(小說) 作者/雨村人 (選自“三攻運城”中一章節)        此文獻給建國七十周年,即犧牲在運城解放前夜,血染矛角巷殘案49烈士們。愿英烈千古永垂不朽。   第一節        四七年十二月十四日的運城,黎明前夜,北風怒吼,暴雪飄飄,寒風凜冽,冷氣森森。大地被風雪復蓋,天昏昏,地茫茫。城外炮聲不斷,緊密的槍聲忽兒東南,忽兒西北,像春節放鞭炮似的一會兒響一陣,一會兒密集,一會兒零星。攻城的大戰前夜,我八路軍前線指揮部內,王新亭司令員和政委王震緊鑼密鼓地準備戰前的工作和最后電話會議。我八路軍各部隊已將運城團團包圍,北城門和西城門馬家窯附近的攻城地道已挖至城墻基下,上面敵人的響動,地下聽的一清二楚。幾口大棺材內裝滿了爆破炸藥,只等總攻信號一發出,即可將8米高的城墻炸個底朝天。沖鋒隊戰士們臥在戰壕內焦急地等待著總攻的沖鋒號聲。手凍僵了也顧不上了,抓緊時間在吃著從戰壕后送來的熱包子。戰士劉黑姓一也吃著豬肉包子,一邊嘴不停地問班長李長喜“咳,我說班長啊,咱們這咋還不沖鋒呀!再晚了昨天進城的偵察班的戰士就救不回來了。”班長李長喜用帽子捂著滋滋冒著火星的煙袋鍋,啞著嗓子說:“我也是著急嘛,再不攻進去,咱們的小偵察員楊小海就怕沒命了。”         原來昨天下午,我一個偵察小分隊化裝潛入城內,準備在大部隊攻城時好炸毀城門樓,以便大部隊迅速攻入城內。可當小分隊進城后,在一個地下聯絡站匯聚時,被一個混進我地下工作隊伍中的地主的兒子出賣了,小分隊十二名戰士全部被敵人抓去,關在了城防司令部旁邊的憲兵警察大隊的監獄里,內線傳出的消息,敵人專員謝克儉要立馬處決我八路軍戰士,以振奮敵軍守城的信心。好做垂死掙扎的最后一搏。城內縣府衙門內的城防司令部內,燈火昏黃,糜爛的美國之音不斷傳出綿綿之醉人的歌曲。閻錫山的第十五專署專員謝克儉,正氣急敗壞地向他的部下城防司令部督察處長胡星五和憲兵隊長張望俊下達命令,立即處決監獄內的所有我被俘的共產黨員,八路軍和地下工作者,一刻也不得耽誤。喪心病狂的謝克儉懷有對共產黨的刻骨仇恨,死心踏地與人民為敵,與八路軍做垂死掙扎的敵抗。死亡是必然的,人民必勝,革命必成功。 夜色濃濃,星光暗淡,臘月的風雪挌外地刺人,北風呼嘯,雪花飛飄,天寒地凍的冬夜能冷死活人。深夜之時從城防司令部的監獄內,一長串被綁著的我八路軍戰士,地下工作者和大批的共產黨員被虎假虎威的憲警押送者,從路家巷拐向東街向南街玄武廟巷的茅角巷內押送。一路上皮鞭棍棒槍托不停地打在他們身上,罵罵咧咧地吆喝著:“媽的!走快點!送你們到枉死城報到去。”       俘虜中年齡最小的八路軍偵察員楊小海怒目揚眉地大聲嚷道:“國民黨兄弟們!八路軍馬上就要打進城了。不要再做走狗了,投降吧!共產黨必勝!” 一個一只眼的憲警用剌刀猛地剌向揚小海的身上,鮮血順著大腿一下子流了下來,地上厚厚的積雪染紅了馬路,十四歲的楊小海大聲地罵道:“龜兒子!老子怕死不革命!等著吧,我們的人一定會為我們報仇的!共產黨萬歲!毛主席萬歲!”“起來!不愿做奴隸的人們……”俘虜群中唱起了國際歌曲。這伙國民黨二占區的敵人們,更是猛的把皮鞭棍捧砸向我們的英雄們。 有壓迫就有反抗,有殘害就有斗爭。俘虜群中的獨立營班長趙寬虎,共產黨員胡永康,胡彩萍,何典成,王作棟……我們的英雄們拼命地反抗,用身體撞向敵人,用腳踢向敵人,用牙去咬敵人。但因他們都被繩素綁著,最終都被敵人打暈了拖向了茅角巷的枯井中,四十九名烈士被敵人拋向了干枯的井底中,一直到填滿了枯井,敵人站在上面踩,猛地跳起來往下踏,最后填上了雜土,企圖掩蓋殺害我革命烈士的罪證。       血染的茅角巷,從此被人遺忘,誰也不知這個枯井下面有著烈士的冤魂,有著四十九名英烈的遺骨。 據史料記載當晚茅角巷共遇難烈土為六十八人,但最后只找到四十九位烈土遺骨,其他的烈士們也許被扔到了野外,也許還遺留在井底內,烈士們千古。           一九四七年四月,我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面粉碎了國民黨的全面進攻及重點進攻之后。全國革命形勢從戰略防御向戰略進攻方面轉移。四七年四月四日我晉冀魯豫邊區太岳野戰部隊發起解放晉南戰役,一舉解放了晉南三角地帶十幾座縣城。運城成為孤城。四月二十六日我野戰部隊遵照中央軍委和毛主席指示。“乘勝相機奪取運城,徹底解放晉南三角地帶”的重要指示下。在以王新亭為司令員,王震為政委的“解放運城前線指揮部”迅速對運城實施了包圍圈。       運城自古以來就是兵家相爭之地。從五千年前的蚩尤炎黃逐鹿之戰始起,運城就是塊富饒之鄉,這里有美麗的鹽湖,有巍巍的中條山,有咆哮的黃河,有兩岸風光無限的黃土高原。由于國民黨閻錫山反動政權的殘酷統治,這里的山水良田也被破壞的滿目蒼涼,一派山禿田荒貧疾的黃土高原,讓人民生活在貧苦的水深火熱之中。       一九四七年的運城周圍各縣,敵我雙方在互相爭奪著地盤,形成拉鋸戰爭。瘋狂的敵人在胡宗南頑軍的掃蕩下,一次次地占領我解放區,在愛鄉團的搜捕下,抓獲了我來不及撤退的共產黨員和革命干部,把他們關押于運城城內監獄,不斷地折磨被俘的我方人員。直至最后解放運城的前夜,將我解放軍戰士,共產黨員,地下工作者及愛國人士和周圍各縣被抓的政府工作人員全部殺害。   此一惡劣行為,為人痛絕,若不報仇血恨難以平復民心。解放后我政府全力搜捕這些反動的反革命分子,終于血恥辱報仇恨。將敵方閻錫山的第十五專屬專員謝克儉,從逃逸之地四川成都抓獲歸案。該罪犯謝克儉在運城解放后,化裝逃到西安,后又隱姓埋名逃匿于四川成都,以經營紙煙攤為掩護,妄想伺機等待蔣匪國民黨的反攻大陸。后被我運城師范南下西南軍政大學的干部學生認出,被抓捕歸案,于51年4月公審后槍斃了死有余骨的反革命分子謝克儉,為死去的烈士們報了仇伸了冤。讓烈士們得以安息。 此是后話,卻說我解放運城前線指揮部,在司令員王新亭和王震政委指揮下,相即解放了周圍各縣城,使運城成為一座孤城,四面無援,守土無方。敵軍內部一片混亂,攜金帶銀逃跑棄城的大批人員潰逃于城外。敵人的喪鐘已敲響,蔣家王朝的滅亡是歷史的必然。運城周圍我人民解放軍團團包圍了這座孤城,城外戰壕四通八達地通到了城墻下,上面蓋著門板。據說當時我解放區流傳著一句:三打運城鋪門板,家家戶戶做貢獻。周圍各縣百姓家,只見門框不見扇。這有些夸大的流傳,至少說明當時攻打運城的百姓氣勢有多高了,這樣的人民戰爭,我人民解放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勝利在望,城墻下的地道里火藥就序,戰壕下沖鋒戰士們躲在門板下,磨拳擦掌地等待著沖鋒號響。運城指日即可攻下。   待續第二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