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保持身材,是女人一生奮斗的目標。為了達標,在嘗試各種運動之后,九年前,我拿起乒乓球拍,走進了球場。   初衷雖不是因為熱愛,但最終還是深深的愛上了這項運動。   去廣場跳廣場舞的大媽多,到球場打乒乓球的大爺多。清一色的大爺嚴格又挑剔。花一百塊錢購置的“蝴蝶”拍,第一天就被一個老師傅全盤否定。他否定我的球拍,也否定我的動作。隨便打打球的初衷,因為老師傅的一句話,不得不重新定位:“你還年輕,打球就從正規開始。”   前半句話足夠激勵我的斗志,除了塑身,我似乎還可以做些什么。   回家一頭扎到網上,配置了“孔令輝”專業球拍,外加“美津濃”專業球鞋、“蝴蝶”專業隊服,以“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的心態,開始了我的乒乓球生活。   幸運的是,全盤否定我的趙師傅,竟是乒乓球童子功出身,連續十年的本市男子單打冠軍。打乒乓球,我意外贏在了起跑線上。   毛不易在歌聲里唱到:“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   趙師傅站在球臺邊說到:“像你這樣隨性的人,沒個定式怎么行?”   太過隨性的個性,養成了我無所謂的態度,而一個好的球員,他們身上的拼搏精神恰恰是我毫不具備的。老師傅可沒那么好說話,每一個動作、步伐、態度都是他坎你的借口,更何況如果不努力贏球,自己就成了永遠“挨打”的那一個,現實逼著我自救,幾年乒乓球打下來性格改變了不少。“運動培養人的拼搏精神。”這話,現在常被我拿來激勵后輩。   一旦入門,運動帶來的快樂,就遠遠超出了汗流浹背地付出。每天很享受擊打乒乓球時所發出地乒乒乓乓的節奏感,這節奏宛如一首和諧美妙的旋律,在你耳畔涓涓流淌。   打出球的節奏感是吸引乒乓球愛好者欲罷不能的主因之一。看似推來推去的簡單動作,不同級別、手感的人打出的節奏是不一樣的。乒乒乓乓的節奏,只會在旗鼓相當又棋逢對手時才能聽到。久而久之,對方一上手你就能從他的節奏判斷出他打球的功力有多深。打球讓我學會了聆聽。   作為新手,大家都有一個通病,打起球來一個比一個賣力,似乎只有力量才能壓倒一切。老師傅打球,看似動作遲緩,但是手上的功夫,“四兩撥千斤”的巧勁讓你嘆為觀止,因為他們是在用心、用腦在打球。球館里打球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快餐時代,他們是各個俱樂部培養出的年輕的乒乓球愛好者。年輕人姿勢標準、動作到位、步伐靈活、激情飽滿,但是一交手明顯感覺功力不入骨,只是表面的一種“花拳繡腿”。內功,那是歷經艱難困苦,一拍子一拍子打出來的,沒有任何捷徑可走。   練球,老師傅的最終目標不是為了給你減肥,要走出去參加各種比賽。   第一次參賽大概是在六年前,作為新手,我是初生牛犢,毫無畏懼地上了場。因為對比賽沒有任何預期,目的也很單純,純粹只是想見識一下別人的球技。平和的心態,簡單的目的,使得我在這次比賽中超常發揮,意外入圍八強,隨后連續擊敗兩名選手成功晉級,最后,以女子單打第六名的好成績完美收官。   乒乓球比賽,是一項綜合能力的考驗。從趙師傅那里學來地打球技巧讓我初露鋒芒,但是,心里素質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比賽中,越來越凸顯。比賽時的各種身不由己,常常把我“打回原形”。在隨后的六年里,雖然也拿過幾個獎項,但是六年前的比賽心態再也沒有出現過。   以現在的功力應該比六年前好很多,但是前進的步伐卻是舉步維艱。趙師傅一針見血地揭穿了我:“你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因為你不能克服自己求勝心切的欲望。”隨口他還引用了老子的一段話,也算順便崩潰了一下我的孤陋寡聞:“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翻譯成大白話就是:戰勝別人是有力量,戰勝自己才是強大。”   競技運動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預知,乒乓球也是如此。當你情感爆棚,似乎可以橫掃一切時,比賽結果往往會和你的預期背道而馳。因為想法太多,目的太強,比賽會出現“打軸了”的場面。兩個水平接近的運動員,獲勝一方,最終靠的不是技巧而是超強的心里素質和機智的大腦反應。   每個熱愛運動的人,身上都有精彩故事。運動不僅帶給我們健康身體,也給了我們良好的情緒,與堅持不懈努力戰勝自己的決心。比賽的挫敗,會讓你明白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看似無關的兩個方面,其實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   學會享受運動過程的快樂,也要接收比賽結果的無奈。   十年前的人,或許早已離開,但是十年前的衣服我卻可以輕松拿下。運動帶給我的不僅是身體的改變,它更像一個多年的老友,如影相隨,陪伴我一路前行。   作者簡介   雨晴:一個與文學無關的寫作者。 +10我喜歡

在郵局里〔俄羅斯〕契訶夫                                         前幾天我們去給我們的老郵政局長斯拉德科別爾喬夫的年輕妻子送殯。那個美人下葬以后,我們按照祖輩和父輩的風俗回到郵局里去“追悼”。臨到薄餅端上來,那個老鰥夫可就哀哀地哭了,說道:“這些薄餅跟去世的人一樣的紅噴噴。一樣的漂亮!一模一樣喲!”                     “是的,”追悼的人同意道。                     “您那位太太的的確確是美人兒……頭一號的女人!”就是啊。……大家一瞧見她就暗暗吃驚。……可是,諸位先生,我愛她,倒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性子溫和。這兩點都是女人天生來的東西,在下層社會里也常常容易碰到。我愛她是因為她有另外一種精神品質。真是這樣的,那個亡人,求主讓她升天堂吧——我愛她是因為她盡管生性活潑、輕浮,可是對自己的丈夫卻忠心,雖然她剛二十歲,我快要滿六十了,她卻忠心得很!她對我這個老頭子真忠心!“教堂執事正在跟我們一塊兒吃飯,這時候把他的懷疑用響亮的哼哼聲和咳嗽聲表現出來了。                     “這是說您不相信吧?”鰥夫對他說。                     “倒不是我不相信,”教堂執事慌了,“是這樣的。……如今年輕的女人可能是非常那個的……什么幽會啦、用橄欖油加雞蛋拌點辣作料啦……”                     “您疑心,那我來給您證明就是!我是使用種種方法來維系她的忠心的,那就是說,使用戰略性的手段,使用跟堡壘一類的東西。在我的擺布和我的精明性格下,我妻子對我不可能不忠心。我使出精明手段來保護我們婚姻的床。我知道一種像咒語似的話。只要一念這種話——得,我就可以踏踏實實睡覺,在忠心方面放心了。”                     “這是什么話呢?”                     “簡單極了。我在城里散布不好的謠言。這謠言你們一定知道。我見了人就說:'我妻子阿遼娜跟警察局長伊凡。阿歷克塞伊奇。沙里赫瓦特斯基姘上了。'這句話就夠了。誰也不敢勾搭阿遼娜,因為生怕得罪警察局長。誰看見了她,都趕緊撒腿就跑,免得沙里赫瓦特斯基生氣。嘻嘻嘻。要知道,跟那個一臉大胡子的蠢材一打上交道,包你倒霉,他就會打五個報告上去,說你家的衛生狀況不行。比方說,要是他看見你家的貓跑到街上,他就打報告上去,說得那貓仿佛是一條撒了韁的牛似的。”                     “這樣說起來,您的太太沒有跟伊凡。阿歷克塞伊奇同居過?”我們驚奇得拖著長音問?“當然沒有,那是我使壞。……嘻嘻嘻。小伙子,我挺巧妙地誆了你們吧?就是這么回事兒。”                     在沉默中過了三分鐘。我們坐著,一聲不響;我們想到這個胖胖的紅鼻子老頭兒那么狡猾地蒙住我們,覺著受了侮辱,很慚愧。                     “嗯,求上帝保佑您再結一回婚吧!”教堂執事嘟囔道。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秋筆:原名,趙長立。就是打工,遼寧省,建昌縣,堿廠鄉,鴿子洞村,喜歡文學,喜歡做一個實話實說人。     八 凝固在山溝里那股不散的春風   時間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重疊往返著,他沒有沖淡流失在歲月里的點點滴滴,也沒有帶走刻在我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里,山溝里吹進了改革開放的春風,分田到地了,包產到戶了,家鄉人告別了年年吃返銷糧食的苦日子,荒山承包給個人了,一片片綠草青青逐隊成毯,一株株綠柳春楊抜地迎暉,我也隨著一路的春風成長為一名英姿瀟灑的勃勃少年。 背井離鄉,在一個明媚盎然的春天,我隨著剛剛流行起來的打工浪潮來到了,吉林省四平市的一家采石場,忘不了真的忘不了我是用 刨山藥錢做的路費,是姐姐騎著自行車,追到我十幾里土路的鄉里車站,揣到我兜里多出路費的三十塊錢,更忘不了那是姐姐攢下來,一秋天采蘑菇的錢。 只有十七歲的我,就這樣開始了每天跟大人一樣,輪起了十幾公斤的大鐵錘,常常都是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兩只手掌都是掄大錘時,磨出來厚厚的繭子,每天早起天還沒放亮就出發了。 幾十個工友里屬我的年齡最小,我們工地住在一個山溝里,離最近的鄰村也有幾公里的山路,工地附近只有一戶年近八十的夫婦老人,也是當地的五保戶,老人住的是兩間東倒西歪的破草房。 我每天晚上總是和兩位老人呆到很晚才回工地睡覺,微弱的煤油燈下,兩位老人也總是慈祥的把我當做他們的親生兒女一樣,有什么好吃的,就是等到很晚也要給我留,幾乎每天都能夠聽到他們那些,慈愛憨厚,熟悉的語音,老人的水缸里,也總是用我的辛勞挑得滿滿的水。       九 命懸一線,在一個雨休的日子里   我和新來的,一個本村工友要去鄰村買東西,平時買東西時要走一段山路,翻過幾道山崗才能夠到達鄰村,如果要想走近路,就必須從幾個連環套試的采石場通過,平時都有放哨的不讓人行隨便走。 我以為這天是下雨天,采石場里不會有干活的,所以我就選擇了超近路到鄰村去買東西,我倆一邊走路一邊聊天,當我倆走到一面是斷壁崖一面是狹窄的毛毛小路時,我倆同時都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道。 突然發現,小路的前方幾米處,有好幾條快要燒盡的導線,當我回身再想用手拽他時,發現他已經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不知深淺的斷壁崖,我剛剛想往回跑的一瞬間,我聽到的是幾聲震耳欲聾的巨響,那響聲天崩地裂,我只好雙手抱頭緊團雙目,腦海里一片空白,傻呆呆的站在原地,我沒有動。 響聲的余音未盡,暴豆般的碎石,最遠的飛出去幾千米,遍布得密密麻麻,大約幾秒鐘的石雨聲過后就立刻恢復了平靜,我呆傻在原地很久很久,當我驚恐的睜開了眼睛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茫然,不均大小的碎石零落得漫山遍野, 最大的要比一間房還要大,碎石的密度使人難以入腳。 說來奇怪。唯獨我站身的半米之處,前后沒有一粒石子,等我完全醒過來神之后才想到還有個他,我就奔跑著呼喊著他的名字,驚喜的發現他也是幸運的,他當時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屋檐式,懸崖下面的土皮上,他同時也在找我,也在呼喊著我的名字,就這樣我倆驚心動魂的往返在彎彎曲曲山路上。       十 告別童年,走出少年迎來那股炙熱的青春   七個月之后,我把打工掙回來的幾百塊錢,如數交到了媽媽的手里,媽媽高興得不知如何如知何,就這樣在寒來暑往中,漸漸的我長大了,爸爸的老思想,妄 想把我捆在家里一輩子干農活。 記得那年應該是八五年的冬月,對,沒錯就是八五年的冬月,我隨著當兵的浪潮應征入伍,告別了親人,幸運的來到了讓人向往的大都市,沈陽的軍營里。   春天野花滿山坡, 風吹雨打伴日磨, 鄰村電影追著看, 兩兜酸杏度饑河。   夏天綿綿雨水多, 成群孩子把衣脫, 井邊全是裸體鳥, 個個孩子都能捉。   秋天收獲比較多, 金色蘑菇曬滿坡, 日暮蒼翠楓林晚, 無際煙波匯星河。   冬天樂場馬糞堆, 蹬成碎沫風又吹, 騎馬摔跤嗷嗷叫, 哪顧糞沫滿嘴飛。 《大結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z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